泰北,寻Pai红秋千(清迈pai县清莱黑白庙半自由行)

兔子 (成都市) LV.10
2017-01-10 18:15 634/2

出行日期:2016年4月
出行地点:成都
人数:六人
出行形式:半自由行

一般人第一次到泰国,首选应该是普吉华欣苏梅这些可以看海的目的地吧。我却选择了泰北,缘起于一年前看到的一张红椅子秋千的照片,拍摄于pai 县,只一眼就让我无法忘怀。所以,也有了这一次泰北之行。

这次旅行因为我不想花太多时间做攻略找住宿,所以找旅行社给我安排了半自由行。旅行社负责安排往返航班,住宿以及签证。这三件帮我解决了,其他就都简单了。

泰国的攻略游记太多了,而且都特别详细,我就不多写那些住宿交通景点tip。(我的也确实没什么参考性)。

主要就是记录一下这次出行,同时也希望给想去找红椅子秋千的蜂蜂们一些参考。
写游记这时距离旅行其实已经半年了,很多细节我也记不清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说了,上图~

出门旅行最重要是什么?
衣服(裙子裙子裙子)和相机啊!
不会告诉你那个长焦头子,我老公就拿出来了一次哈哈哈,其他时间都放在酒店。

旅社安排的航班一般都是半夜三更的包机,不过可以直飞清迈,就忍了吧。
凌晨到的酒店,Lotus Pang Suan Kaew Hotel(清迈莲花酒店)。据说中国跟团游客很多都安排在这里,所以,每天在酒店各处都遇到同胞们……完全没有异国他乡感啊
我最满意的是这酒店两间房间挨着的,有一道门可以互通哈哈,隔壁住的我妹妹,晚上饿了还可以交换点零食宵夜什么的
不满意的一点就是为毛不能三间连通,我小姨是另一个隔壁……

早饭还不错,还有粥,咸菜和蛋炒饭什么的,一餐厅的同胞……毫无异国他乡感……

好啦,坐个泰国三轮兼私人公交(照片中我旁边那红色改装皮卡),你们都知道的特色泰国交通工具~出门玩耍~

各种水果……各种小吃……吃起来~四月的清迈,超级热……喝点果汁真的超解热,就是太浓稠了,让姐们这些喝惯了兑水果汁的人儿还有点不习惯“老板,多冰”……(不会英文的请指着老板的冰桶做一个要很多的表情

第一顿泰餐。马马虎虎。在古城里面吃的。

洛瓦瓦市场里不但有土特产还有各种服饰,背后还有一个鲜花市场。我买了好多哈哈哈,后面本人照片会看到它们作为道具出现

前方高能预警,一大波楼主照来袭……

素贴山,必到景点。
四月相当于清迈的夏季,特别闷热,别指望给你蓝天白云。

这家餐厅超赞!在宁曼路上,招牌看不懂哈。泰国香肠好好吃~每道菜都好好吃。离开那天又去吃了一次。

吃完晚餐,做马杀鸡的和扫街吃货分开行动。我当然……扫街。manggo tanggo ,几乎所有攻略的甜品推荐。糯米团好吃。

今天出发pai 县,建议吞颗晕车药,看图,711 有售。题外话:清迈711无所不在,土特产和药品都可以买到。

各种环山路,绕啊绕终于到了,我敢说没晕车药我肯定妥妥的把早饭吐完。对了,车票在aya service购买,微信上就可以直接购买,很方便,关键是他们很多工作人员会中文!其他的一日游也可以找他们。

旅行社安排的酒店我继续满意中~木屋别墅。

屋里吃完饭,顶着烈日高温,我准备粗门拍照~

不会游泳的妇女,泳池边玩个水就好~

租个摩托开始在pai 各个点打卡……另外一路不会骑摩托的美人们租车打卡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Pai 的夜市也很热闹,吃的超多。那个米线很好吃!好多照片遗失了哈哈哈~

大清早,准备出门寻找红椅子秋千啦啦啦啦~

秋千旁有个貌似废弃了的集装箱客栈。

大树上的红椅子秋千~
这里应该是个农场,挺不好找的,很美,就是实在太热,如果稍微凉快点,我觉得可以拍上一天,然后坐在草地上看日落。

各种拍拍拍~
实在太热了,其实没拍尽兴。正好顶着正午的烈日,绝壁是真爱!

拍完骑着摩托驰骋在山野间,瞬间凉爽哈哈哈哈~
然后找了几间网上推荐的酒店参观(拍照),顺便点个冰冻啤酒和椰子汁~

找到心心念念的红椅子秋千,可以回清迈啦哈哈哈

清迈酒店又去夜市买了宵夜,回酒店吹着冷气吃才觉得活过来了~老公的手臂已经晒出分界线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是清莱黑白庙~先来个小菠萝压压惊~热啊

黑庙~肃穆大气~

太热了,吃个冰棍儿压个惊~

继续逛白庙~
超级精致的建筑。有蓝天就好了,哎……

清迈的夜市太大,感觉大半个古城都是,人多的咧!可惜照片遗失很多……只有这一张了哈哈

宁曼路继续逛吃拍照……

然后在宋干节(泼水节)的前一天离开……
下次一定要来凑这个大热闹,留点遗憾给下次圆满~

引用 兔子 的图片:

非常好的帖子1
好帅的牛屎及鲜花!
收藏了1
顶1
再分享!
还给一个牌!

2017-01-14 14:54

亲,莲花酒店可以接机吗?收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