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甛糖拾光】小攻略🍭暴走上海迪士尼💗一天畅游不是梦✨

元旦三天假期总算在最后一天抽出空可以出去晃悠一下~看天气不错气温适宜。又是假期最后一天。说走就走。上海迪士尼走起!已经做好了人挤人的准备!大不了就当凑热闹吧~于是。赶了个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奔赴我们梦想中的童话世界!

家住普陀。【以下时间轴仅供参考】
早上6:00起床→6:40出门→地铁17站→7:55到迪士尼门口排队等开门→8:15左右安检开第一道门→8:30取票检票进第二道门→进入园区等候9:00准时放入→直冲探险岛区域拿飞跃地平线的FP→开始正式游园!!

暴走18.7公里!除了鞋子不是特别适合运动磨出了一个水泡。其他并无不适!哈哈哈。宝宝的身体还是挺强壮的!

AM.8:00

提早了一个小时到大门口。发现我们真的不算早了。。怎么有那么多人啊。简直崩溃!

AM.8:30

八点半就开始检票放人了~然而还是人山人海啊~

AM.8:40

一进门看到这个植物大米奇就可以开始跑了!跑得快站得前面也就更有利于一放人就冲出去拿FP !当然。我是慢悠悠走的那一个。所以我还有时间拍照片。

AM.8:45

慢悠悠走的结果就是前面黑压压全是人。然而我压根就看不到哪里是拦着的警戒线。也不知道头在哪里。大家都在蓄势待发。等待九点一放人就往里面冲。我把这个盛况发在朋友圈后。好多人都为我节假日来迪士尼的壮举默哀!哈哈哈。whatever ~自己开心就好啦~

第一张FP✅

下一张FP 领取时间是10:55

小伙伴说前面的都是黄牛。。队伍那个长噢!

上半场暴走开始啦!

①加勒比海盗

那完FP 立马赶去加勒比海盗~手机软件App 一定要下!时间还算准!

没有排队直接进~!和日本的差不多~场景做的挺好的!

②探险家独木舟

探险家独木舟。历史上好像排队也需要一会儿的。时间早没什么人排队我们就去了。一人发了一把划船桨~排着队坐独木舟观光环游宝藏湾啦~风景还不错的~权当休息咯

加勒比海盗船!帅气啊!

③💗小熊维尼历险记

日本一直无数人排队的FP 项目。上海居然没人排队!赶紧冲啊!!!萌萌哒维尼熊。还有萌萌哒蜂蜜罐子~场景可爱到爆啊~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惊喜得一塌糊涂~

④旋转疯蜜罐

小熊维尼旁边的旋转杯~那时候在日本队伍很长没有玩到!上海居然也不用排队!哈哈哈!好嗨森。早上那么多人群好像影响不大啊?哈哈哈~好爱这个蜂蜜罐!

⑤💗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又是一个不用排队的FP !乘着没人抓紧把FP 项目玩掉!不过好像没人排队也是有原因的。流水线操作。一进去就是传送带两个两个上。速度很快。就是进去玩射击的~一个个打光标算分数的~随便玩玩就好。别抱太大期待!

巴斯光年玩好出来就看到萌萌哒史迪奇!好喜欢~

到时间拿第二次FP啦!拿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创极速光轮!小伙伴不要玩我就独揽啦~爽爽的!

⑥💗小飞侠天空奇遇

门口写了要排30分钟。一咬牙去排了!不过好像排了五分钟就到了耶。小飞侠奇遇记~不算特别好玩儿~~不过看在是FP项目!还是去玩一下吧~

⑦💗翱翔·飞跃地平线

几乎每个人都推荐的必玩项目!效果杠杠滴!!!不愧是必须要第一个拿的FP项目噢!!!没去过的一定要去噢!

⑧💗创极速光轮

这个是我觉得最最最好玩儿的!!!大概是因为有点刺激的原因吧!我就喜欢刺激的!好好玩儿啊~炫丽又刺激!!好棒啊!下次我要玩儿两次!不!三次!!

⑨💗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排队也挺多的FP!小型的过山车。好玩程度仅次于创极速光轮!还有可爱的小矮人和矿山的场景~值得一玩儿~

迪士尼的必吃!米妮香草味的冰淇淋~还有唐老鸭的!还有米奇的~!卡通人物造型的冰淇淋又可爱又好吃!拍照利器!价格也不贵。¥30

⑩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拍照必须打卡点!超级适合拍照!就是人有点多啊~

走进毛毛会有撞门的声音。吓死宝宝了!好害怕会有东西冲出来啊!

宝宝和红皇后御花园融为一体了!

疯帽子的下午茶!人实在太多啦!不然肯定可以拍出好多好看的照片啊~~可惜了!匆匆拍几张要去看巡游啦~!

我的爱啊!!duffy 熊啊!一看到就疯了!

下半场暴走继续吧!

超爱这张!最爱气球🎈和城堡~还有偶尔能看到的蓝天!大爱!

小飞象一直排队人好多啊~想想就转来转去就算了!拍个照算啦~

⑴✨米奇童话系列:花车巡游

花车巡游啊!!太可爱啦!!每一个人物都好喜欢啊!!啊啊啊啊!这个一定要看看时刻表。有时候一天一场有时候一天两场!千万不要错过了!

最爱的米妮!

小矮人耶。好可爱

小飞象好萌啊!!

胡迪和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的玩具兵!神还原啊~!

跳得好高!一个个好拼啊~

花木兰!好像是上海特有的!

抢镜大王!哈哈哈~

匹诺曹~啊~~说谎鼻子会变长噢~哈哈哈

⑵幻想曲旋转木马

一看完巡游立马冲去旋转木马。果然不用排队~平时都要半小时呢~我真是机智!

夜幕下的旋转木马~变得好梦幻~太少女了~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每个童话世界里都会有一个旋转木马~好像每一个偶像剧里都有旋转木马的场景~总之。我有这个少女情节~

⑶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

这是一个拍照点!排队的时候的壁画很有特色~也很有趣~最后是和米奇拍照!

⑷漫威英雄总部

漫威里可以和美国队长蜘蛛侠神马的拍照!还有表演!喜欢的可以卡着表演时间去~排队人并不是特别多~

⑸✨金色童话盛典

迪士尼不可错过的演出之一~在城堡前面表演的金色童话盛典~全部是迪士尼童话里的公主们~服装和不布景之华丽啊~值得一看!

⑹奇幻童话城堡里的迪士尼公主们

只有到了迪士尼。才知道城堡对于每个女孩儿来说是有多神奇!欲罢不能啊!美美美!

宝宝和宝宝的城堡!我只是借给了迪士尼而已!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城堡!

城堡。气球。和宝宝。哈哈哈。配一脸!

等待和白雪公主合影~

这是一张充满了吹捧与被吹捧的照片。
她不停得说着You  are  so  beautiful
我不停得说着You too
第一次被公主表演。感觉还不错。
羞羞脸

⑺漫游童话时光

奇幻童话城堡里面的世界~12位公主的浮雕很精致啊~走到深处还有白雪公主的故事~很不错噢~~

小矮人的小窝~

最后一幕~王子吻醒白雪公主后。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城堡一角~

从城堡里看尖尖顶~有点美得不真实

冰雪奇缘的壁画~每一个公主都有~选了两幅最喜欢的拍一下~

夜幕降临了~城堡穿起了不一样的衣裳。好像要去参加晚宴的公主。美轮美奂~

迪士尼亮灯了~不一样的感觉出来了~

童话世界太美好了~每一处都好喜欢~

⑻✨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这是白天路过的时候拍的时刻表~其实我们是在去找吃的的路上~正好路过听到工作人员喊最后一场表演可以候场了~正好可以休息一下~于是我们就去排队了~

场景很不错诶~演员很卖力~充满了活力!!好像真的融入其中一样~安娜的普通话真的让人忍俊不禁啊~好有趣~~

⑼🍴Barbossa's Bounty

一整天都没有好好吃东西~正好也累了。乘着灯光秀还没有开始~抓紧坐下来歇歇。这家的猪肋排饭好像很出名!必须点!

下午两点才开始有卖的火鸡腿~去的太早还没开始。然而玩好再过来已经关门了。😭😭😭😭😭错过的火鸡腿!只能下次再来吃了!

环境有美国西部的风格~

餐厅可以看到加勒比海盗的项目噢

两个套餐换了饮料➕个甜品=¥200块~
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而且味道还不错噢。
并没有网上评价的那么不堪~

窗户有点好看~

⑽✨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重头戏!重头戏!!
简直是童话梦啊~
灯光。城堡。烟火。童话故事
完美结合!
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我爱的城堡。你怎么那么美~

等待盛典开始!

你每一个样子都是我爱模样

👛M大街购物廊

光影秀看完后大部分项目已经关了~逛逛夜色中的迪士尼~逛逛商店~买买东西准备结束一天的迪士尼行程啦~

这里是位于迪士尼外面的商店。只提供提货。迪士尼商店里买的东西如果觉得太重可以寄存~玩好了到这里拿了抱回家就好咯~很方便~服务也很好!

我的duffy 熊背包~

可爱的维尼熊

公主手链~实在太萌啦~

结束语

充满梦幻的迪士尼之旅到这里就算正式结束了~一整天在暴走和拍照中度过~并没有大部分人想的一样人满为患~也许是占了节假日最后一天的便宜~项目玩得还挺多的~除了雷鸣山漂流因为季节关系没有开之外~其余的FP项目上午全部玩光了~下午看了两场表演一场巡游~玩玩小项目拍拍照片~劳逸结合还是很舒坦的~就是没有办法好好坐下来品味大餐~迪士尼的项目都不会太刺激。毕竟小孩子都可以玩儿~但是场景。音效。玩偶都是一级棒的!最好的就是有工作人员帮你拍照~可以选择性购买。回家留作纪念很棒。还能解放双手不用带相机啦!迪士尼就是激发少女心的地方~无论男女老少~进入了迪士尼都会像个孩子一样~忘记年龄身份和烦恼~尽情享受无忧无虑的一天~

迪士尼一天远远不够的~下次要把没有吃到的火鸡腿吃到~还有没有玩儿到的项目全部玩光~等到春暖花开的季节~一起品味不一样的童话世界~

你梦中的迪士尼~又是什么样的呢?
快点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回忆吧~
希望我的游记可以给你们提供帮助啊~

引用 纠纠糖要旅游 的图片:

萌萌哒~ 楼主去的时候 排队要很久吗~

2017-01-11 17:47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7-01-11 17:47:50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人看起来多!其实还可以诶~基本最长就排了20分钟~

2017-01-11 18:20

引用 纠纠糖要旅游 发表于 2017-01-11 18:20:41 的回复:

人看起来多!其实还可以诶~基本最长就排了20分钟~

回复纠纠糖要旅游:哦哦哦~~~

2017-01-11 18:38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5 12:00

挺好玩的

2017-01-23 19:44

2017-01-28 14:48

太美了!楼主是用相机拍的吗?晚上如果用相机拍数据要调到多少合适啊?

2017-02-07 20:18

引用 纠纠糖要旅游 的图片:

这个真的超级可爱的。

2017-02-07 20:19

引用 Pauline_xy 发表于 2017-02-07 20:18:31 的回复:

回复Pauline_xy:调好感光度就行啦~

2017-02-07 21:55

挺可爱的,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下次过年我也去潇洒潇洒,不知道新年是否挤

2017-02-09 16:29

引用 谢谢你的爱 发表于 2017-02-09 16:29:23 的回复:

回复谢谢你的爱:据说人很多很多。除非除夕和大年初一就去

2017-02-09 16:37

我8.到的 除了遨游地平线其他都玩了😂 比较幸运吧那天 我想知道遨游地平线里面是类似6D?

2017-02-12 20:18

引用 爱吃肉的一只小蘑 发表于 2017-02-12 20:18:51 的回复:

回复爱吃肉的一只小蘑:就是坐着一个船升起来看3D

2017-02-12 20:20

前面这么多人,你居然还这么早就拿到了飞跃地平线fp,羡慕加佩服!

2017-02-12 21:56

引用 大米洛洛 发表于 2017-02-12 21:56:45 的回复:

回复大米洛洛:所以感觉人还好。后来一次朋友去的时候。拿到的已经是最后一场了。也是一早冲的。。

2017-02-12 22:14

引用 纠纠糖要旅游 发表于 2017-02-12 22:14:38 的回复:

回复纠纠糖要旅游:1.2貌似人总得是不多,那会儿我app上看排队时间都好短的,你运气真好👍

2017-02-13 08:09

引用 大米洛洛 发表于 2017-02-13 08:09:41 的回复:

回复大米洛洛:是呢是呢~去的时候以为要打持久战了呢!哈哈哈。运气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