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枫叶红 浓浓日本情

飞鱼 (广州) LV.6
2017-01-10 21:36 40/2

每年的11月中旬到12月底,是日本枫叶最美的季节,我和朋友小涵去关西地区玩了10天,赏枫叶,吃海鲜,穿和服,泡温泉,体验了日本当地浓浓的风情。

DAY1 大阪

我们是去香港搭的直达飞机,便宜,来回才2千多,不过去到大阪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旺季加上太迟订不到酒店,找了间民宿,还不错。

这就是大阪有名的道顿堀美食街了,晚上十点多还很热闹呢,蟹道乐就在这条街上,墙上的大蟹就是它的招牌,在这里吃了个很晚的晚饭

DAY2 大阪

今天去大阪城公园和四天王寺玩,好休闲啊

身后就是天守阁了,登顶能看到整个大阪城的全景呢。

抹茶雪糕是日本的特色小吃,满街都能找到。

去到四天王寺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很多正殿都关门了,我们就在里面闲逛了一下。

晚饭吃了蟹道乐,晚上去坐了Hep Five摩天轮和去梅田蓝天大厦看了大阪市的夜景

DAY3 大阪

今天去了有名的环球影城玩了整整一天,真是太爽了,玩的都是心跳。其实影视城没有网上说的这么夸张,每个项目要排2个小时,如果不介意分开的话,排Single队40分钟左右,加上我们买了快速4项,一天下来,园内的项目基本都玩遍,好满足

这就是热门的蜘蛛侠了,虽说是室内的,但逼真的4D效果加上过山车,吓得人人惊叫不已

纽约区的建筑很有异国风情,漫步其中好像真的去了美国呢。

哈利波特区是必去的,强力推荐啊,屋顶上都是仿真雪,有室内过山车坐,很刺激。也有很多特色的商铺,其中魔法棒店内就有上百种魔法棒卖。

晚上去坐了天保山摩天轮,很大而且座落在海边,景观很美。我们选了全透明包厢,好恐怖。因为白天玩过山车太多了,转到高处时往下看,感觉随时要掉下去,呜呜

DAY4 京都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我竟然把背包丢在大阪的地铁站了,因为重要物品都在里面,把我急坏了。去到京都的旅客失物招领处报了案,登记好,已经是下午3点。惊扰到房东都来了,帮我们弄好后,就带我们去住处,比较偏的小别墅,但是设施齐全,交通也方便。都说日本人素质高,后来我的包找到了,对此更深信不疑了。

下午就去了东福寺逛了下,通天桥的枫叶还是挺漂亮的,游人很多。不过日本的景点关门早,天黑早,5点光线就不够了。

晚上去先斗町美食街找吃的,先斗町以前是艺妓表演的地方,现在成了美食街。这间外国人很多啊,套餐很划算。

DAY5 京都

终于可以穿和服拍照啦!这可是行程中很重要的安排呢。在网上预约了十点半,于是准时去了高台寺旁的冈本和服店进行变装。选衣,配饰,穿衣,梳头,整个流程下来,花了2个小时,不过出来效果很棒,每个人都美美的,充满了日本风情,哈哈。她们的服务态度好,穿戴特别专业。

这些是在清水寺拍的,好看吧

高台寺,据说是赏夜枫的好地方,但我觉得那里的枫叶不美,就没有去,第二天晚上去了清水寺。

清水寺拍完照都6点多了,还了和服后,去了附近的八阪神社逛了下,地小人少,很清幽。

这就是人人津津乐道的河豚宴了,价格高难订位,还有迷般的中毒事件。哈哈,反正我吃了没事,也不觉得有多好吃。

DAY6 京都

今天一大早去岚山玩,下午赶去大阪领回我丢失的包,真是庆幸啊。晚上去清水寺看了夜枫。

这就是岚山风景区啦,天气不好,枫叶没有想像中的红。

岚山有名的竹林。

天龙寺,枫叶还不错。

中午抽空去拉面路吃了拉面

清水寺的夜枫很美啊,特别是灯光一打,照在红色的枫叶上,很好看

清水寺出来就是二三年阪了,就是卖手信的特色小商铺,很热闹。

DAY7 京都
今天去了有名的伏见稻荷神社,又去了趟通天桥,中午去锦市场找好吃的,下午去建仁寺,然后坐近铁去奈良

伏见稻荷最出名的就是千本鸟居了。

今天的天气好,阳光灿烂,通天桥的红枫在阳光的照耀下特别美

逛锦市场无意中发现的锦天满宫,灯笼很好看。

中午去锦市场吃了若狭家的海鲜饭,海鲜份量多,划算。

建仁寺有人在拍艺术照,我就偷偷拍了一张,嘻嘻。

京都有名的鸭川河。

晚上去到奈良,找了间日本餐厅吃晚饭,整个餐厅没有人会说中文和英文,本来我们想吃火锅,没想到吃了一晚的炸物

DAY8 奈良

今天上午去奈良公园看小鹿,下午赶回京都去瑠璃光院,再去大阪

奈良公园的小鹿好多啊,满地都是,小的比较可爱,老的很凶。小鹿最喜欢吃鹿仙贝了。

萌小鹿三连拍,好可爱啊

去到瑠璃光院已经是下午5点了,光线不够,拍出来的效果也一般。瑠璃光院是为了赏枫而特别开放的,一年只有两个月,在网上的图片真是美啊。

晚上坐地铁去大阪的路上,祗园站吃了牛角家的烤肉,品种多,味道好。

DAY9

DAY10 大阪

这两天就是购物和美啦,不多说了,上图。

这就是大阪有名的黑门市场,里面应有尽有,东西多且便宜。

这里的食物种类繁多,长脚蟹,大虾,生蠔,刺身,寿司……应有尽有,眼花瞭乱,价格公道,新鲜好吃。

淡雪草莓汁又香又酸甜,很开胃。

松叶蟹是日本有代表性的海鲜,直接烤熟,鲜甜无比,几只蟹脚就把我们撑饱了。

这里的海鲜即开即吃,十分新鲜。海胆是我的最爱哦

神户牛肉的确好吃,肥瘦适中,咬下去香气四溢,让人欲摆不能。
经过短短十天的关西地区旅行,让我对日本有了初步的认识,国人的素质,旅游行业的服务和态度,美景和美食,都让我深深着迷,我想有机会我会再来的。

本篇游记共含2074个文字,5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1-11 17:2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