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第一日

由于昨天还没有办理入住,今天睡到了9点,洗完澡之后就准备出门闲逛了,下楼之后前台的妹纸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感觉交流顺畅,然后看到桌上面写着早餐,问过之后我们是包含早餐的。面包,香蕉应有尽有。

清迈这几天都有雨,由于我当时出门比较急促,所以伞都没有带,但是清迈大街上有小雨也很少人打伞。人不多,车却很多,而且开很快,随时都有可能溅一身水,所以走路的时候要小心。

问了很多店家都没有伞,所以还是选择坐车去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尚泰清迈购物中心(清迈最大的购物中心),我们随手拦了一辆tutu,花了150泰铢,对于中国来说可能觉得还算好,但是我们不知道还有双条车,只需要20-30泰铢。到了商场感觉好大,总共四层楼,负一楼是吃东西还有超市。吃了一下来泰国必吃的糯米芒果饭,好甜有点腻。

简单的吃过午饭之后,我们就决定去清迈的夜市,由于不是周六周日,所以我们只能去长康夜市,听说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夜市,

随处可见的寺庙。

随处可见的乳胶枕头

还有推车的水果摊,外国人都比较喜欢买。

在长康街乱走,遇到的一个鸽子广场。听说不要随意去接别人给你的鸽子食,接了就会要你的钱哦。

由于夜市是5点才会开始,所以就搜索到附近有个非常大的市场,又是最便宜地方叫瓦落落市场,这个市场也在长康街附近所以我们决定走路过去,可是下载的Google地图总是带错,来回走了很多趟,最后还是问了本地人,指路告诉我们(我是英语文盲,下载了一个随身译,可是本地人有些也看不太懂)。到了市场,说实话跟株洲的南大门一样,很多小商品,还有小吃,特产。价格真的很便宜。

将近5点半了,夜市差不多也要开始了,路边的小贩们都开始出来摆摊了,玲琅满目的纪念品,可是我们两却是直奔“吃”去的,清迈是以夜市出名,所以一定必去的,长康街上面很多夜市,例如:草垛夜市,观光夜市。

商品街,里面有包包,衣服,香薰等,基本以纪念品为主

各种吃的,基本以海鲜,炒饭,面为主。

我们两个人点的烤鱿鱼,冬阴功,菠萝饭。

吃得饱饱的回酒店了,这一天下来走了很长的路,因为地图一直找不到准确地方,纯靠问路,翻译器有时也不太准,靠着一些简单的英语单词,还有萨瓦迪卡,卡kun卡。

明天将出发拜县,一个小清新的地方...最后一定要发一下我们买的东西,化妆品还有药,这才刚来的第一天,提了一天,脚都走疼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7-01-11 12:16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