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阳明温泉之旅(1月4日-5日)

小Z爱旅游 (杭州) LV.9
2017-01-10 22:19 641/1

2016年其实也去了挺多地方,有时候懒了没写游记,记忆便也模糊了。
        2017希望能把走过,经历过的美景,人文风情记录下来,为自己保留一份美好回忆。若有一些能为朋友们出行提供建议参考,那便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关于温泉选择

冬天总想着能找到一个温泉泡泡,放松身心。有几个方面的考虑:离杭州一两个小时车程,温泉酒店,有室外温泉,能提供餐饮,两天一晚的行程,当然性价比能高点最好。对比了各种app上的行程介绍,最后选择了余姚的阳明山温泉。

关于花费

从网站上找的酒店+自助餐的套餐,有多种房型选择。可以关注它们酒店的微信公众号,选择自己想住的。我们选了一晚自驾车房型+双人晚餐和温泉的门票,总共大概1000左右(我们是周三过去,周末估计价格会更高)。杭州余姚来回100左右的过路费,当天去的中午和第二天的午饭可以在周边或者余姚镇吃,加上来回油费,估计总费用不超过1500吧。

游玩体验

🐾🚗行车路程:周三中午吃了早饭,从杭州出发,大概开了两三个小时吧,到了酒店🏨。
        🏤房型选择:前台已经有了预订信息,我们定的是自驾车套房,前台会让我们在电脑上先看房型,喜欢怎么样的风格。可以的话,可以挑几个喜欢的,没有入住的房型都可以去看下,价格都是一样的。这次出来的时候,天气一般,也没拍多少照片,有些说明的图片,最后我会放一些网上找的照片,基本都是一致的。
      🍱餐饮:我们是买了酒店的自助晚餐,很多app上都会有套餐。晚饭是5点半开始,人真的是超级多,一开始还是排队的。总体来说,还不错吧。酒店附近也没啥好吃的,一般都会在酒店就餐。早饭也还可以,该有的也会有。
     🏖最后就是温泉了。总体来说,体验是不错的。一般酒店房间里都有🛁,有温泉水,不过到了这里,那肯定是要去泡温泉的。温泉票一次有效,所以我们选择的是下午在酒店休息,吃了自助晚餐以后,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再去泡的温泉。温泉是从中午十二点营业至晚上10点。温泉池还挺多的,因为我们是平时去,而且是晚上泡,所以人不是很多。如果是周末下午的话,人应该挺多。温泉是在是室外的,分两个区域,药池和加味区(就是加料的泡池,比如菊花池,柠檬池,红酒池,牛奶池这些),个人比较喜欢药池,就是加中药的那些,什么当归池,人参池这些。感受还是挺好的,晚上有隐约的灯光,基本能找到可以两个人泡的池,不用一堆人一起,而且在室外,如果是下雪的话,估计感受会更好。如果有机会,下次下雪的时候还可以再去一次。温泉泡完,我们还去做个了足浴,选了普通清水泡脚的套餐,因为刚温泉完,觉得没必要在要什么药泡脚。价格是128一位,最便宜的,说是扬州来的师傅,按的无功无过吧。就只有脚部的按摩,没有像其他地方足浴那种,还有简单的肩颈按摩,这也是扬州特色的足浴吧。里面也还有spa,如果想做的话,一般会给你一个100的抵价券,抵完以后最少的也要300左右,这个就看个人喜好了。泡完以后,就可以直接穿着换洗好的衣服回房间。
🕴🏻😇总体感受:整体不错,吃饭住宿一站搞定,性价比还可以,是放松的好地方。能选择平时来肯定是最好的。下雪天泡肯定感觉超棒!酒店旁边有个寺庙,没事可以走走玩玩!
      最后附一些酒店相关的图片,这次天气一般,没怎么拍照。基本都是网上下载,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