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新加坡五天四夜~闺蜜游~

• 出发时间/2017-01-07

签证&机票&App~

签证:淘宝广之旅; 签证好简单,工作证明+护照+相片+其他复印件就可以了。
机票:支付宝飞猪旅行,看见特价机票,二话不说跟闺蜜说了一下就拍板买了。凌晨3点机去,夜晚10点机回来。充分利用全部时间,玩到最尽。若跟长辈,不适合这个时间点,会比较累。
App:citymapper&新加坡地铁。此次旅行主要用这两个app,非常好用,citymapper直接输入新加坡的邮编就可以直接搜索到哪个地点,简单方便快捷。新加坡地铁,语言直接系中文,直接输入起始点和目的点就可以了。就直接告诉你怎么转,几个站啦以及几钱。

注意事项

带防晒!楼主就是没有带防晒~黑了好多~女生记得带防晒~还有太阳都好猛下~带上太阳眼镜会比较好~闺蜜途中都买了一个实在太晒了~而且拍照也好好看有墨镜的话~

行程安排

Day1
机场-旅舍-鱼尾狮-双螺旋桥-乌节路-滨海湾-克拉码头
Day2
圣淘沙(斜体滑坡/空中吊椅/飞龙冒险乐园/SEA海洋馆)--小印度-GMAX-克拉码头
Day3
换旅舍-牛车水-哈芝巷-乌节路
Day4
环球影城-牛车水-摩天轮
Day5
佛莱士-乌节路-机场

开始流水账啦~

DAY1

机场&旅舍

凌晨三点多系广州飞,到新加坡系早上八点多。下飞机出机场,好靓的机场。难怪被评委十大最宜人的机场之一。

之前看到其他攻略说入境的时候提供埋回程机票行程单,今次就准备好晒所有耶咩行程单旅舍booking voucher。 后来入境的时候发现都没有看。

买了两张EZ-LINK地铁卡,方便出行,5蚊坡纸+7蚊的车资=12蚊一张。走的时候可以退卡,不过5蚊没得退,车卡内还有多少钱退多少钱。适合出行多天的人群,2-3天可以考虑买旅客两天三天票,具体价格忘记了。这次五天行程才充了一次10蚊的,最后卡内大概净翻5蚊。

种系地铁上看见死鬼的海报~果断拍下来~

地铁上好干净~最主要还是没那么多人~另外几乎每个景点都可以搭地铁就可以到达了~方便~此次旅游只搭过一次公车~因为公车没有到站提示~所以不是那么建议公车~

今次住的青旅,十分推荐,环境干净而且地理位置方便。出入去各景点都是两三个地铁站。而且旅舍前台都好好,有咩唔明或者景点想了解都会好详细同你讲!

系机场去旅舍先放下行李,换翻套热天衫再去玩耍,毕竟去的时候是穿长袖长裙的。在新加坡好热好晒,建议带太阳眼镜和防晒。至于雨伞,我们是没有带的,也好好彩,去了五天只有走的时候才下了一点点雨而已。

午餐-肉骨茶

系旅舍换了衣服放下行李出发~系旅舍附近就有松发肉骨茶,就顺便在那里吃午饭解决肚子问题。

吃饭后出发鱼尾狮,途中经过新加坡河,河边风景美美哒,顺便拍拍照,走走停停。

双螺旋桥&鱼尾狮

在路边还买了雪糕吃,经过双螺旋桥。

走着走着,终于来到了鱼尾狮。好晒好晒,拍拍照又去阴凉的地方坐坐。

LADY M

最后太晒了,就决定先去LADY M吃个下午茶。在等飞机的时候,听到同机人说要去那里那里必须吃的,其中就是LADY M啦,蛋糕界的LV。

吃了蛋糕回旅舍附近,克拉码头吃晚餐,火窝。

吃了火窝准备去滨海湾拍拍照,路上经过夜晚的双螺旋桥。海滨湾晚上好漂亮,好美。

海滨湾&克拉码头

看完海滨湾,就去克拉码头走走看看,好多酒吧,夜店,最后选择了一个酒吧坐下喝喝啤酒啦。酒吧的人都好热情,好HIGH. 毕竟我们就住在附件,去玩酒吧,就可以走路回去。

DAY2

VIVO CITY

住克拉码头,方便出去。推荐!去VIVO CITY坐小捷运入圣淘沙,开始我们的圣淘沙一天游。
先系VIVO CITY吃个早午餐再出发。

MEGA&空中吊椅&斜体滑坡

行去飞索的路上~好舒服有点风有树荫~不过走着走着~隔离噶车经过~只有我们俩是走路~其他人坐车~不过走走也不是好远~还可以拍照~

首先我们决定先去MEGA玩飞索,跟住再去玩斜体滑坡&空中吊椅~

玩这个唯一一张照片~手机放在包包里面~拍不到~系玩的时候遇到韩国欧巴~还是他们拍了发给我门~😂😂😂~

玩完飞索下来的沙滩~

淘宝买的票~两次吊椅两次滑坡~喜欢玩的朋友籽可以买两次票~滑坡有两条道~😬😬😬

亚洲最南端&吊桥

玩晒D活动之后就去了亚洲最南端&吊桥~

喝很多很多的水~在路上买了个雪糕~挺不错~

SEA海洋馆

去海洋馆经过的糖果店~拍拍拍就去海洋馆啦~

最后就去SEA海洋馆啦~之后结束愉快的圣淘沙一天游~

海洋馆并没有想象中的大,记得上年去迪拜的时候也看了海洋馆,感觉那个比较大比较惊艳到我~

晚餐去了吃海鲜~住住心血来潮去了克拉码头玩GMAX再系克拉码头听听歌饮翻杯~

GMAX&克拉码头

gmax好好玩~可似弹弹波甘弹你上去~转一圈~喜欢玩激动游戏噶别错过~工作人员黑人小哥好可爱~上去前我问会不会吐~他好搞笑甘话不会吐最多star star而已~😂😂

玩完gmax~去了一间好摇滚的酒吧饮了下耶~好rock~😎😎

其中今晚还去了小印度,但是去到吓呆了,全部都是印度人,没有女生,晕,还未拍照就走了。不推荐夜晚去,白天去应该比较好。

Day3

CHINATOWN

夜晚的chinatown~好有花街feel~

换了旅舍,系牛车水,好近好方便。旅舍得到8.9分。去到果然好舒服的环境。RESTROOM好干净,住的几天看到好多背包客。

旅舍隔离就是美食街~

了凡油鸡饭

放下行李,去了了凡吃油鸡饭,米其林一星。排队排了很久,在排的时候就跟前面的新加坡阿姨吹水聊天,时间好快就过去了。居然排了一个钟。

终于排到了,好好吃,鸡好滑,阿姨还推荐我们试一下烧肉和叉烧。我们就选了三种,鸡,叉烧同烧肉。再加一个斋面。排队的时候就已经买了杯橘子冰,好渴好快队晒一杯。吃鸡的时候又买了西瓜汁。好好喝而且还很便宜。

BUGIS&HAJI LANE

吃完饭去了HAJI LANE走走,据说是文艺小青年很适合去的地方。哈哈。其实就是一条街,要进去里面的店铺走走,要不很快就走完了。

系haji的时候还撞到拍摄的队伍~

跟住去了乌节路走走跟住就开启了买买买模式。之后愉快结束愉快一天。可能前面两天走太多地方,我们都开始觉得累。

Day4

早起旅舍望出去的景~

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重头戏。来新加坡的理由之一莫过于就是去环球影城了。

先来经典地球照,哈哈。之后进去了。我们系走逆时针甘走。

一来首先玩变形金刚,跟住双轨过山车。两条轨都玩,好正好刺激。

跟住去玩了木乃伊的过山车,我觉得这个比双轨的还恐怖咯。哈哈, 同行的小伙伴居然说不恐怖。吓死宝宝了。

去环球影城,必须和小黄人拍照拍照。

摩天轮

晚上就去吃烧烤系牛车水,跟住夜晚去摩天轮。

夜晚的牛车水~🐔年~好大只🐔~

林竹买D啤酒翻旅舍喝喝,谁知道在便利店的时候,被告知过了十点半后不能买酒,就差那么一分钟,晕。

Day5

TWG

TWG下午茶,乌节路走走,就去机场做夜晚10点机翻广州了。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7-01-11 12:48

引用 陌陌怎么约 发表于 2017-01-11 12:48:07 的回复:

回复陌陌怎么约:注意的事项 还好像没有哟  哈哈 带上钱 顺便玩耍把

2017-01-14 15:41

很不错

2017-01-16 04:28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7-01-16 11:52

引用 奈良的浣熊 发表于 2017-01-16 11:52:03 的回复:

回复奈良的浣熊:哈哈哈 是的 这次就是闺蜜懂得拍

2017-01-16 13:08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7-01-16 04:28: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