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列颠Britain】让你难忘的“大农村”

• 出发时间/2016-10-10
  • 人物/家庭出游

英国 -- 一个让大家即熟悉又陌生的国度,了解他的历史,知道他的前卫,喜爱他的英式幽默,但又像那快速的英式英语一样让人难以捉摸不透。那“油腻腻”的Fish and chips 最佳美食或是“土香土气” 的Cotswold 最美乡村,还有温馨的B&B及和蔼的房东 让人难以忘怀安静的“”大农村“”

行程计划

D13   伦敦-北京
D14   北京

D1 抵达伦敦

11小时的飞行让我们有些疲惫,但对于马上要开始的乡村游,还是忘记了所有的疲惫,虽说很多次的来到英国,但是这次的乡村游让我们倍感兴奋。对于注重文化保护的英国欧洲来讲,10年前到往的地方依旧不变,还是这么的亲切。但是这次不一样的旅行完全是没有固定的日程,没有安排酒店,没有任何计划;一个GPS,一辆汽车,走走停停,随心随性

D2 伦敦

伦敦这个大都市还是要转转嘛!大英博物馆没有2-3天可是看不全的,这次来了一定要把没见到的补全大英里面的中国馆还真是珍宝太多了,真是越看越气愤。

逛了多半天的博物馆,饿肚子啦,唐人街依旧没有变化,餐厅换了不少,最后找了一家中餐自助5.99英镑/人,还不错哦。

D3 伦敦

为了后面的日程,调整时差,调整一下状态,我们在伦敦又多呆了一天,今天就绿色出行,乘坐地铁,满伦敦城的转悠啦。

D4 伦敦-巨石阵-巴斯

整装待发,今天开始长途跋涉,考虑了一下日程,最后大家决定先去伦敦西边的巨石阵转一转,晚上到的巴斯小镇找地方休息了,神秘的巨石阵,富有的巴斯,有这极大的反差。时差还是有些问题,只能靠red bull抗啦

英国天气时长阴雨时长晴,今天天气还非常不错,真是天空作美。

继续前行,直奔巴斯巴斯是个富有而低调的城市,从古罗马时代在此建的罗马浴场可以看出,古罗马浴场其实只是古罗马人洗澡的地方,但是大规模热澡堂如王宫般豪华,内有大理石柱、穹隆天花板、精美拼花地板、喷水池和塑像,足以见证他的价值和这座城市原有的辉煌。现在依旧是热气腾腾

晚上找地方住在英国可不是什么难题,英国乡村的B&B是多多的,门口放着OPEN牌子,窗口上面有盆花,那就行了,妥妥的进去找房东,而且都很温馨,按人头收费30英镑/人不贵不说,还含纯正的英式早餐。干干净净的比酒店强太多,安静

D5 Cotswold

今天就直奔我们行程的重点,北上奔最美乡村和湖区啦。路上还看到了彩虹,在国内见可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对了,看看房东给做的英式早餐,纯正 丰盛 最主要还有劲时候,哈哈哈

路途,风景,彩虹,乡村,美

路过超市,补给一下不得不啰嗦几句,欧洲的大型超市一般都在城市外,停车免费,东西便宜货全,如果自驾的话,还是建议到超市多储备一些在车上,尤其英国,走到乡村超市就很少了,只有一些便利店,而且关门很早,如果没有是在没干粮了,就只能到附近加油站便利店去买东西了。

Cotswold地区的十座乡村一年四季有不同的美景,其实建议到了后骑自行车游玩,离的都不是很远,我们秋季去的,叶子已经红了,我们主要去了几个乡村,Bourton-on-the-Water,Bibury,Chipping Campden,Stow-on-the-Wold,Moreton-in-Marsh等,Bourton-on-the-Water最值得推荐,我们在这里住了一晚。

安静祥和 太适合生活了

今晚又是一间B&B,就在Bourton-on-the-Water里面,房东大爷很和善,出门迎接我们,晚上带我们到镇里里面最好的餐厅吃晚饭,累了一天这几天终于可以在乡村消磨一下时间了,远离城市干扰。不过小镇餐厅21:00就要关门,要提早来喽。

餐厅老板娘真悠闲,就我们一桌客人

我们住的B&B,非常干净,跟家一样,房东大爷住一层小屋

睡宿好觉,明天开始好好的远足游览

D6 D7 Cotswold

早起就有惊喜,房东大爷一早就忙前忙后,给我们做早餐,非常感谢,不够吃?!让你吃到饱饱的,一下体会到乡村的朴实。

饱餐一顿,逛逛乡村,宁静,空气非常好,相互非常的友好

bourton on the water镇子上还有一个老爷车博物馆,古董级

欧洲养狗的人可是土豪。。。

这间B&B相当的美,可惜就只有2间客房,遗憾,下次来要提前订住这间

乡村生活,老了以后在这样的在乡间路上护送着你到永远

D8 D9 Keswick湖区

在Cotswold疯走了几天,嘻嘻,不舍的离开这里,我们继续往北上,打算到温德米尔湖区去转一转,但是考虑旅游团的人太多了,决定到Keswick停留了,进了湖区信号不是很好,没想到走错路,不过还好,碰见了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在跑步,带着我们过去了

湖区的天气说变就变

Keswick湖区在英国湖区的最南端,团队游客比较少在这边停留,湖没有温德米尔的有名,但是对于我们寻求僻静,乡村之旅是来对了地方了,非常的纯

走走停停,惊喜来了,找到了一排B&B,最后选择了一家英国评选4星的住,人均35英镑/人,酒店还有娱乐室,阳光房,真棒,住2晚的。

早上起床用早餐,这间酒店住的游客还不少,都是自驾过来在这里玩2天的

慈祥的老人家

D10 Keswick湖区-华威城堡

离开Keswick往牛津出发,沿途误打误撞去了华威城堡,据说这个城堡是英格兰中世纪城堡的典范,与利兹,温莎,爱丁堡并称英国大城堡。一定不能错过,一探究竟。

华威城堡内的训鹰表演

华威城堡后花园,也是原来的猎场哦,大的跟温莎堡后面有一拼

晚上在考文垂找了个地方住了啦,填饱肚子,吃了英国有名的特色餐Fish and chips 豆子不错哦

D11 考文垂-牛津

牛津大家都知道吧,我们也来了很多回啦,这个大学城具有城市生活气息,跟剑桥的学府气质可是反差很大哦,各有各的特色。来牛津那跑不了了肯定是要去趟比斯特购物村喽。

牛津大学图书馆,哈利波特魔法学院

露个本尊,对了牛津这里也是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起源地哦,照片后面那个门,也是拍摄地哦

D12 牛津-伦敦

启程回伦敦啦,行程很快就要结束,还没购物,来英国最不能落下的当时是Burberry啦,回到伦敦,不说别的一定去Burberry工厂店血拼。

旅行好快就结束了,每次都会念念不忘,每一次旅行都会是一次人生的美好回忆,英国一个向往的国度,一个安静的国度,下次前往申根国家继续走起。

谢谢大家的支持,多多提意见,下次会有更好的线路,见闻和经验与大家分享哦!

YOUNG TOUR - DREAM CREATOR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7-01-12 09:25

引用 米亚coko 发表于 2017-01-12 09:25:51 的回复:

回复米亚coko:我们是10月去的 英国一年四季有不同的风景 都很不错冬天会相对冷一些 个人认为还是7-8月不错 夏令时去玩 白天时间会长

2017-01-12 09:31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7-01-16 13:53

引用 纱耶saya 发表于 2017-01-16 13:53:09 的回复:

回复纱耶saya:一年四季景色都不同 最好的季节个人认为是秋季9-10月 冬季相对冬令时游览时间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