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泰国行,一路乱拍

• 出发时间/2016-09-26

某一天晚上睡前看到收到亚航大促的推送,然后就想要不就走出国门看看,一个人就傻愣楞的买了张杭州直飞清迈的机票。也才有了这篇记账本式的游记。ps:必须要吐槽一下亚航的网站,各种支付不成功,搞了好久最后在微信公众号里才买成功的。

费用说明

1.大交通费用
杭州清迈清迈甲米甲米曼谷曼谷香港全程都是亚行,最后从广州飞回的杭州。总共花了2300左右。亚航的票价眼看着甲米曼谷从100涨到200,觉得差不多了就可以买了,越到后面越贵。最后订的曼谷香港弄错币种了。500多马币折合人民币800多,也是有点小贵。

2.酒店费用
由于在网上找了一个大哥结伴,所以酒店费用平摊下来也可以接受。
清迈住的科兹特尔酒店,甲米住在碧玛莱度假村,曼谷住的马尔文酒店,香港住在维纳斯酒店。总记快接近3000了。

3.总共花费
玩了10天,杂七杂八加上机票酒店总共用了9000多。

事先准备
签证、电话卡是必备的,都可以淘宝买。有一些一日团也可以在淘宝上事先订好!

然后就开始浪了。

前一天晚上凌晨到的清迈,酒店在清迈古城里,出了机场打地竟然要400诛,算了一下距离才6公里不到,后面跟人一起拼车回的酒店,300诛。不得不说哪里都有杀猪的。

第一天路线就是包车上素贴山-宁曼路-松德室-夜间动物园

刚开始由于相机没有调整,曝光,导致一上午照片都过曝了。。也是有点对不住小伙伴。

在素贴山的山顶,可以看到整个清迈的全景,也有好多国人,和国外妹纸。一路偷拍。哈哈哈哈

来一张小伙伴的合照,两个妹纸都带着各自的妈妈出来玩,这种感觉倍儿棒。下了山之后司机推荐了一家饭店,忘记叫啥名了。第一次吃泰国菜,感觉有点不习惯。。。

吃完后去松德室逛了一下,小伙伴的攻略做的很足,我啥都没做就一路跟着他们玩。傍晚的松德寺特别美。

看到了彩虹,拍了一些美照,可惜天空不作美,竟然下雨了。赶紧跑回车上,去夜间动物园逛逛。门票事先在淘宝上订好,可以便宜很多。

夜间动物园门口还有一些人妖秀,生平第一次看人妖,感觉分辨不出来啊。然后司机送我们回酒店了。第一天行程就这么结束了。

第二天的行程是去骑大象和丛林飞跃。其实到了骑大象的现场就已经后悔选择这个项目了,用暴力逼迫大象干不喜欢的事情,3个人的重量大象也是有点吃力的。所以还是建议以后尽量不要选择骑大象了。大象真的好可怜。

一上午都在为自己的选择抱歉,大象对人类真对很友好,但是人类做的事情,真的挺愧疚的。怀着愧疚的心情开始了下午的丛林飞跃。

丛林飞跃的教练员是真的厉害,各种倒挂。我们选择了skyline,因为站台比较多,有35个吧。其实可以选其他的一些,刚开始觉得挺刺激的,后面就没什么感觉了。路上跟教练混熟点,可以让教练带着你一起飞。我拍了一段视频,朋友都以为我在玩跳伞。。。

晚上就在清迈逛逛,由于错过了周日集市,所以去了瓦洛洛市场。市场挺大的,根本逛不完。

清迈的夜生活还是挺丰富的,之前一直清迈就只有老城里面那种小乡镇宁静,安逸的感觉,原来出了古城后别有一番滋味。

由于下午就要飞甲米了,所以下午就在古城里逛各种寺庙,清迈的寺庙是真的多。现在都记不起了几个名字了。

完后就在飞去甲米了。在清迈呆的时间太短了,黑庙,白庙,拜县就留着下次再去啦。

到了甲米,由于定好的酒店有免费接机服务,直接从甲米接到兰塔岛上。淘宝事先定好的4岛游+漂潜。但是当天太差。导致浮潜都没看到什么鱼,有点遗憾。但是海岛上的风景还是极好的

路上碰到一个同龄的广东妹纸,一路聊的挺开心的。回程还看到了一群猴子,算是意外之喜了。到了酒店之后听说后山有个无边泳池,上去看看确实很无边。。

第五天的行程是包车环兰塔岛游。不同的是这次约到了一对新婚夫妇,刚好住在同一个酒店,也是很方便!

兰塔岛上有一片红树林,其实所有去外面浮潜的都会路过。没必要再去过了,我们包了一条船,一人500诛,性价比极低。就是再一次看到了猴子。

然后就去找吃了,订了一家悬崖落日餐厅,顺便在他家下面的沙滩上玩耍了一波

下午要飞曼谷了,就去酒店下面的沙滩上散散步,原来酒店下面也有一个沙滩,也很漂亮。其实这个酒店本身也是一个景观,我们行程安排太满了,不然在这个酒店里休息休息也是很好的

到了曼谷之后,闲不下来,搜了一下附近有个码头夜市,赶紧过去看看!

起个一大早,去了大皇宫还是人山人海。还和小伙伴走散了。于是决定一个人随便逛。

这几天玩的太累了,上午在酒店休息,下午飞香港了。

只能在香港呆一天,起个大早去太平山,买好的缆车票要排队,直接爬上去了。还走了一条野路,结果绕远了。。到顶后直接杀入蜡像馆,偶遇一个四川长腿妹纸,相互拍照。。

吃完晚饭坐大巴车回广州

广州跟老哥和姐夫在白云山上吃个泡面,小蛮腰下和点酒,结束了这次旅程。

这次旅程行程都安排好了,都是按部就班,后面就觉得没啥意思了。其实啥都不计划,走到哪算哪可能更有意思。

本篇游记共含1995个文字,18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果然比跟团好玩多了👍

2017-01-11 07:48

2017-01-11 10:46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7-01-11 11:26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11 13:03

引用 下海渔夫 的图片:

美!

2017-01-11 13:41

引用 Rachel 发表于 2017-01-11 07:48:54 的回复:

果然比跟团好玩多了👍

回复Rachel:跟团更没意思感觉

2017-01-11 13:57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7-01-11 10:46:18 的回复:

回复hai:谢谢

2017-01-11 13:57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7-01-11 13:41:48 的回复:

美!

回复summer:🙏🙏

2017-01-11 15:24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