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27天慢过快活欧洲自由行【希腊之米克诺斯-圣托里尼】篇章

nana寶 LV.9
2017-01-10 23:11 1173/2

米克诺斯岛-圣托里尼岛-雅典
7月3日:罗马-米克诺斯 飞机7:00,310欧2人
米克诺斯日程
1:抵达酒店,熟悉环境,酒店用餐,调整状态酒店休息
2:米克诺斯小镇闲逛
3:上午gay沙滩,下午酒店泳池戏水.
4:离岛去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日程
1:下午抵达圣岛,chinkin悬崖酒店,晚餐,悬崖看日落,熟悉斐亚小镇环境
2:租车环岛游(黑沙滩—oia小镇游玩—等待日落—驱车返回斐亚镇)
3:抱团当地火山一日游
4:跟换酒店,斐亚小镇闲逛
5:离开圣托里尼—飞往雅典

酒店:米克诺斯入住—阿普森特夫妇酒店(非常满意,情侣酒店,环境安静)
            圣托里尼入住—kavalari悬崖酒店(酒店在小镇一侧悬崖,汽车不能开入,司机会在距离酒店最近的路口让你下车,小镇全是石头路,拖行李很伤心,房间在悬崖下面,没有电梯,自己台下去,又是体力活,不过酒店有小哥帮忙,环境太美没话说)
           圣托里尼更换酒店忘了名字,请包涵

飞机渐渐降低了高度!下面是一望无际的海域,不远的地方有一坐光秃的小岛,这就是传说中希腊最美最宁静的米克诺斯?传说中的风车镇?怎么有点凄凉的感觉啊!

光秃的山坡上统一修建着白白的房屋!不得不说这里真的只能近看不可远观!只有深入了解才可以发现它的可爱它的美!
     落地后电联酒店老板,这是一家4星级酒店,专门接待情侣,地理位置相对偏僻,但是非常宁静,非常适合度假和蜜月的游客,出门就有去往镇中的班车,所以出行也是非常方便的,接电话的前台态度非常好,一翻细心的询问后派了车来接我们,这次是不收费的!酒店名字叫阿普森特夫妇酒店,是一对夫妇经营的,现在是他们的儿女在管理,酒店不大,但是打理的特别干净舒适.

酒店大门,系不系很可爱!

酒店餐厅也是休息区

酒店泳池,因为酒店位置比较偏,很安静,我们中午chick in的时候酒店几乎没人!人少就会心里很爽,你们有没有?哈哈哈

酒店餐厅,和泳池挨着.

通向我们石头房的小过道都那么好看.

酒店一角的休息聊天区

这个露天浴池,我们房间没有,

我们的小房间

好温馨的床

这个就是屋外的小花园!可爱至极!这样的一个酒店!就算不出门,也能非常享受.

因为路途劳累,今天就没有出门的打算了,酒店附近逛了一下,吃了个便饭。

其实我们酒店附近就有一个沙滩走路5分钟就能到,很多游客就在那晒一天太阳也是很满足的!

酒店的吃的很不错,芝士意面我的最爱,芝士很浓郁.

带到晚上和老公在屋外的小花园欣赏夜空!

美美地睡上一觉.

第二天,坐公车到米克诺斯小镇
下图是班车时刻表,酒店门口就是站台,非常方便.

小镇不大,又几条很窄的小街组成,蓝白色房屋主色,街道2边都是小商品店.

传说中的小威尼斯,坐在这里喝个下午茶真的是不错选择.海水很清澈,海水不停拍打着岸边会带来阵阵凉风.

这么美的地方,走走停停满满享受

终于明白为神马要脚风车镇了,真的风好大好大!

风车镇著名的风车,不过已经没有在使用了!

威尼斯吃过午饭,好吃好风景

就这么简单愉快的结束米克诺斯的一天

回酒店途中的羊群!无饲料喂养哦!

第二天!超级天堂沙滩!传说中gay岛!        下午买了水果酒店泡泳池啦!

这里是著名的gay海滩,来这里大多都是成对的同志,我们来的路上看到了很多,一对一对骑着摩托车,很亲密,毫无畏惧,他们很放得开,所以我们看上去也不会觉得别扭.

这个沙滩也是很著名的裸体沙滩,听说以前来这里度假的人(同志居多)都是裸晒,他们为了避开世俗的眼光,找到这样一个美丽的海边,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受歧视,不穿衣服,放松自我!
 不过现在来看人闹的人多了也就没有这样的事情了,沙滩和别的沙滩没有什么不同,人比较多,所以我们没有多呆,早早回酒店了.
 下午的时光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路边卖了超级好吃的车厘子,开始好好享受吧!

真的没有想到,整个下午,整个酒店就只有我们2个人!感觉被包场了!

费了一个下午,又坐车去镇上吃晚饭,离家半个月,还是很想吃米来着.

推荐这家牛肉汉堡,很好吃,就在镇口.

第三天,转战圣托里尼
那个期待已久的梦一样的地方!

风越大心越荡

半个月下来,老公以有点巧克力色了!

全副武装等大船.

再见!米克诺斯!真知道为什么这里有风车阵,因为风真的很大很大!

7月6日:米克诺斯-圣托里尼

终于要去我最想到达的圣托里尼了,对这里有太多太多的期待了,也是很多女生一生想要去看看的地方。

轮船离爱琴海的海域越来越近了!真好!

圣托里尼岛由3个小岛组成,其中2个岛有人居住,中间的1个岛是沉睡的火山岛。历史上,这里曾发生多次火山爆发,以公元前1500年最为严重,岛屿中心大面积塌陷,原来圆形的岛屿呈现了现在的月牙状。圣托里尼岛的首府是费拉市,位于岛的西岸,也是我们酒店所在地,非常热闹的区域。
     来了圣托里尼除了看白色蓝顶教堂⛪️,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事情,就是体验他们独特地理位置的悬崖酒店,整个岛屿一侧都是很高的悬崖,当地人依附着悬崖修建了平台!搭起了房屋!这样就可以随时看到非常美丽的景色还有落日!
      在到达的码头找了一家公车公司,从码头到酒店一人10欧!
     我们的酒店就在最繁华的那条街上,那里是步行街所有下车后需要自己拖着行李走过去,其实并不远!大概50米,因为我们不知道,所以还是拖着行李在小石子路上找了半小时,费了些力气。

哈哈哈!这就是酒店大门!真的就只有一个门,后面就是悬崖,我真的没有想到后面就是酒店,老公好像哆啦A梦的任意门🚪,过去就是另外一个世界的感觉!

无数的酒店铺满着整个悬崖!都是统一的白色!真的美爆了!我们的房间在下面,需要下很多很多的台阶!累坏了拿行李的老公!

我们的悬崖房!像个山洞.

累了一天,没吃饭!!赶快补充能量,晚点才有力气看夕阳.

晚饭过后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炎热的气温慢慢退却,吃饭的,逛街的,到酒吧的人全部出来了累了一天,我们住的小镇斐亚一下子沸腾了.

休息一晚,明天才要好好玩!
今天7月7号啦!
面朝大海享用早餐!老公要睡懒觉,自己也能开心地把它们都吃掉!

来到圣岛,租车是必不可少的,岛上也有通往各个小镇的公车,不过没有开车自在。
小镇上到处都是租车的小店,给他护照和驾驶证的复印件加上Money即可!圣岛驾驶方向和中国一样!放心跑吧!哈哈!
下面就是我们的小小白!

有了车,哪儿都好说,手机导航,环岛游正式开始。
首站—黑沙滩!

继续出发—说好的灯塔,导航不给力,走迷路了,在岛上绕了好久,又热又疲惫,放弃转战到Oia,一个无比美丽可爱的小镇。
很多中国人拍婚纱就在这里。

路上看见了漂亮的花,不过实在是太热,拍照表情已经奄奄一息!

到达Oia下午2点,太阳正火。还是冒着头皮逛着。

这个oia小镇比我们住的还要漂亮,更像童话世界,它的位置在圣托里尼岛的一端,所以是个看日落最美的地方.

在童话世界里穿梭的我,认真寻找着真善美!

找了小镇背后的一片空地,等待日落,人很少,很安静!除了看着太阳一点点落下,一切都是静止的,在大都市的我们也许从来不知道心静心境原来是这样的浪漫和感动.

除了老公还有2只狗陪我等待日落,谢谢你们陪伴,好可爱,还知道找个凉快地!

踏着夕阳的余晖,放着轻松的音乐,一路开回Fia回到我们的酒店,此时已是7点过,享用晚餐!
7月8日:爬火山
火山岛就在圣岛的对面,一眼就能看到,目前是一个死火山,不过我们上去的时候还是有点畏惧。从酒店沿着上路下去就能到码头,火山一日游的票是前一天再酒店对面小店预订好了,码头有他们公司的接应点,去了在码头等就好了。
到达码头可以走路,可以做缆车,也可以骑驴(本人觉得很有意思,一定要尝试的)可是下山骑驴那真叫一个刺激,怪驴总是喜欢走路边,本来山路就很窄很崎岖,转弯的时候不是撞上山壁就是有一种要掉下山崖的感觉,吓死人了。老公一路大叫,我是又害怕又好笑

等了一会船来了,好像动画片里的海盗船.

登船开始火山行.

真的就是这般荒芜,太阳烧焦了火山石,也烧焦了我的鞋底,身上的矿泉水已是温热.

顶着烈日为我拍照的男人.

下图就是火山坑,还真的坑人了.

看看这口渴的小样儿!做缆车上山,感觉整个人都掏空了!

7月9日:跟换酒店,闲暇呆2天便离开这里。

新酒店,在悬崖的另外一面,很安静,非常适合疲惫的我们修身养性,出来大半个月了,真的累了,想家了,满院子都是老板自己种的花,干净清静的一个地方,离主街道不远,方便,老板人很好,超级热情。

放了行李,吃饭是大事!

哈哈哈!久别的中餐!老板是中国人,做菜的居然是个外国人,瞬间心就凉了.
味道不正中,但是还是很好吃,已经很满足了。这家中餐就在斐拉小镇里面,逛着就能找到。
吃过午饭以没有什么安排,休息后晚上看日落,超美!

7月10日,无聊的呆着,出门太久有点想家了,身心疲惫。

7月11日,终于可以离开,其实我们本来是很早就在网上买了去希腊的机票,谁知玩漂儿的我们都忘了这事儿,还专门跑去买了船票,还好反应过来没有耽误飞机,买好的船票退掉一张,损失400RMB!真的很无语。

圣托里尼一生必须去一次,在你风华正茂的年纪!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