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玩转上海迪斯尼的制胜秘籍MehoodHotels

随时在向人打招呼
  他是我朋友陪我笑陪我哭
  ——五月天《米老鼠》

大概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着一个小小的童话世界,那是我们对这个世界最美好最纯真的幻想。即使我们已经不再是四头身的短腿小萝莉小正太,梦幻般的神奇乐园迪士尼依然对我们有致命的吸引力。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早就想去迪士尼玩耍的我终于决定抛开烦扰的工作,约上三五好友去疯狂一把,重新捡回我的少女心。因为川沙位于上海东郊,于是不想早起的我选择就近入住业内口碑不错的美豪丽致酒店MehoodHotel川沙店。

首先在地理位置上,美豪的这家川沙店距上海迪士尼乐园仅20分钟车程,距上海浦东机场30分钟车程,紧邻地铁2号线,可谓选址得当。白天还会有酒店的免费接驳车直接送到乐园门口,刚好赶上第一批开园进门的游客,对不想开车的小伙伴来说,可谓省时省力,真是最大时间效率畅游乐园的一大法宝。
  小闲的理念是努力工作,然后旅游的时候就是出门玩好、美食吃好、住宿一定要选择舒心便捷、宾至如归、服务好的酒店入住,这次的美豪丽致住下来确实没有辜负我的期望。

订的是丽致套房,管家很贴心(所有入住的客人都会配备一位管家,任何问题找你的管家就对了),提前一天就来电提醒入住时间,还耐心温柔地回答了一连串我的啰嗦问题。这个服务走心我给101分,多一分不怕他骄傲。到达酒店办理入住也很迅速,同时会提供热毛巾和热饮,寒冬里的一抹温暖,一进门就感受到了。

酒店充满设计感,大堂做了气派的高挑门厅,空间感不错。悬挂装饰时光交错,像一个装置艺术品。
  大堂一边是沙发休息区、另一边是游戏玩乐区。这个游戏区很有意思,有游戏机免费玩。捕鱼机、极品赛车、打格斗的打枪的都可以和朋友一起嗨,怀念小时候玩的篮球机的也可以在这里重新体验一把。玩累了就去二楼餐厅补给。

二楼餐厅,交叉乱序排列的绳索吊顶,与原木桌椅交相呼应,淡绿色的坐垫轻轻点缀其间,更在质感中增添了几份温馨和生气。除了正餐时段以外,24小时供应茶歇点心、各种茶饮和水果,这对于水果不离口的小闲来说简直是太贴心了。

酒廊位于二楼另一边。夜色撩人,面对这幽静的格调酒廊,若不是时间太晚而第二天的玩乐又需要充足的体力,真想坐下来清酌几杯。

小闲的房间在11楼,套房区很安静,电梯出来的走廊边除了常规的鲜花、电话机等,还有免费的矿泉水(不仅是套房区,在大厅、公共走廊等各处,都有酒店准备的水和水果、点心等,都是免费的,对于出门丢三落四星人来说真是贴心)。房间房型很正,一个大大的客厅,一间温馨的卧室,再配一个干净整洁的洗手间。洗手间干湿分离,互不打扰。房间和洗手间之间也有活动的拉门,可打通可独立。

大大的浴缸正好可以躺进去缓解一天的疲劳。毛巾架的设计也别具一格。洗手台还特别贴心地准备了各种洗漱用品,卸妆液、香水、护肤露、洗手液、洗衣液,爱美的女生们终于可以不用自己大包小包扛着了。大人们被照顾得舒心,小朋友们也是被各种关爱,电梯间画着大大的米老鼠,房间里居然还有特地给小朋友准备的儿童粉色小拖鞋。暖暖的好贴心。 编辑

房间墙壁以浅浅的白色为主色调,配上大气沉稳的深棕色家具,抱枕、床旗等细节的地方用上了跳跃温暖的颜色,暖色调的灯光,共同打造一个典雅又不失活泼的温馨环境。

酒店设施完备,超大家庭影院投影仪,立体声环绕音响,实现在房间就能歪躺着看大片听歌的梦想,小闲一躺倒就看起了动漫。电动窗帘,简直懒人福音,躺着就能在床上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嗨累了,还有酒店准备的特仑苏牛奶和小零食当夜宵。

酒店官网:http://www.mehoodhotels.com
  住店贴士:
  1、酒店可以优惠价代买上海迪斯尼门票,一张身份证能买5张票(信息来自酒店官网)
  2、酒店可以免费加床,单数的小伙伴可以挤一挤(信息来自酒店官网)
  3、酒店设有迷你影院(不是房间里的,房间里的是家庭影院投影),环绕立体声效果的私密影院,妥妥没有邻座的瓜子声和前排的手机光。(其实是个精致的影视厅,住店客人可以免费看大片,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就影视厅细则详询您的酒店管家)
  4、酒店除了酒店里提供的餐食点心,周围有也有餐馆、超市,生活便捷。
  5、早餐同样是在二楼的餐厅,建议多吃点,毕竟梦幻乐园玩起来比较费体力。冬天的话建议多吃点热的汤面之类,热乎乎出门。

我退房时,外面正下大雨,上海冬季的雨天阴冷非常,临出门时大厅的服务员妹子给我们端来了热蜂蜜水,嘱咐喝了热的再出门,还送了VIP卡,谢谢!
  ——————————————————————————————————————————

本篇游记共含1985个文字,2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MissRein 的图片:

美!

2017-01-11 13:40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7-01-11 13:40:57 的回复:

美!

回复summer:谢谢~

2017-01-11 15:11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