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快活慢游27天欧洲自由行【希腊雅典—伟大神话】

nana寶 LV.9
2017-01-10 23:35 1208/2

雅典娜、黄金圣斗士、十二星座、十二宫殿、浩瀚的宇宙、这些抹不去的童年回忆!神话就是神话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身临其境走进的神话!却在不久的今天和爱的人一起来了,带着我们共同的回忆一起去寻找各自的守护神!

雅典行程:
1:飞机抵达机场,机场门口大巴开网市中心,chinkin酒店,主街道闲逛,吃晚餐
2:费城一日游
3:市中心闲逛,购买小礼物
4:回家结束本次27天的旅程

先来几张女神附体照!出门大半个月我已经黝黑起来,然而在我心中却觉得雅典娜女神就是应该这样个样子,活力和健康、正义.
     雅典在我们到来的这段时间一直在闹经济危机,可下飞机门口青一色停着的都是黄色奔驰c200!比起我们国内的出租车也是长脸的了!这只是初到的感觉!我们坐的是机场大巴,没有售票点没有售票人员,上车也一直没有人来收钱!心里很忐忑,不会半路来人查票吧,然后说我们逃票罚款!(看看我们国人的思想),结果真的是免费的!虽然国穷,但是对百姓还是很阔气的!👍👍!
     驱车一个多小时,一路风景不堪!街道破旧,杂草乱串,商店熙熙攘攘的开着,人气很低!心里嘀咕着不该这个时候来!
     下车就是市中心的地方,人也多了起来,建筑稍微漂亮一点!但是和一路欧洲过来还真不能比较.

(上图是后来在费城山顶上拍的,此处先上图说明大环境)站在高处的一张全景,没有那么大气!多了久远的年份感!其实还满喜欢这种怀旧感的,这样的大氛围更能凸显这个地方的神话气息.

拖着行李去酒店的路上路过宪法广场,很多人聚集在这里游行,最为和平大国来的我们见了这个场面还是有点怕怕的!从边路溜为上策!

路边的士兵,制服很抢眼!他们走正步更搞笑,像在跳舞!

我们的酒店就在这条主街道的旁边,几步路就过来了,这个位置远远就能看见高处的费城,所以到达以后只需要休闲的逛着街就能到达这次的主要目的地,完全不慌张的慢走,傍晚的中心街道很热闹,再怎么不景气百姓的生活不能停.

费城为中心一个大圈都是商业旅游区,人非常多非常热闹,附近也撒落着几个神话遗址!晚上在灯光的照耀下很漂亮!

简单的逛了一会儿,我们还是很入乡随俗的找了个百年老店开吃,这里最多的就是烤肉!干干的没有什么味道!但是初来的心情是好的!完全被周围活跃的气氛感染,饭店员工也很积极,还大夸我们中国⚽️棒😓😓!真的是好尴尬😅!在这里一点都感觉不到萧条的痕迹!

休息一晚第二天走进神话
     一大早起来老公就兴奋得不得了,说自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说他的女神在召唤他了!他要寻找他的双鱼宫殿,真的是发神经了.

门票!12💶通票,里面分成几张小票,每经过一个神殿就会撕掉一张!

沿着土坡往上爬,山坡没有什么规划,乱乱的,到处都是杂草,一路上都有残垣断壁!不知道它们真的经历了什么!来自那个宫殿!

虽然我已经用尽想象力也无法得知它正真的面貌,屹立在这里的目的,如果它有感情此时该多痛苦多无助,当年的雅典女神早该来拯救这个老城,老城所在的国家.

排队上去的人很多.

很好奇这些屋顶去了哪里?很期待有一部电影能还原它几千年前的宏伟!
     待到黄昏,工作人员就开始清场了,我不能不下山,本来想在这里看日落的.

下山时看见一个山洞,不知道干嘛的!

第三天坐着观光巴士闲逛
     今天是周末,商店全部关门,好幸福啊!不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都要在短暂的休息时间好好利用!
     还有些人则是利用周末时间摆地摊售卖自己的手工作品!真的是做得很漂亮.

坐这个小火车观光

有一条街都是小摊小贩销售自己的手工制品,非常精美.

看看这些手链,好喜欢忍不住选了几个,别小看这些讨喜的小东西,贵着呢!而且不讲价哦,你要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店主会很不高兴的告诉你这个是手工的,她自己亲手做的,很幸苦!好吧!几个下来几百块RMB.

最后一天简单的吃吃逛逛就结束了.

秀一下我选的手工项链,特别喜欢.
最后一天会成都,这只是我们旅行的一个小段,我们还会继续起飞的!

引用 nana寶 的图片:

美!

2017-01-11 13:37

机场大巴不是免费的吧,只是要自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