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开心~泰兴奋~泰期待~泰国芭提雅自由行 2017/2/28-3/07

miu (广州) LV.6
2017-01-11 00:09 836/25

出发

2017/2/28凌晨
1)机票去程     2:45-5:30 白云国际机场-廊曼旧机场  泰国狮航 (包7KG及20寸行李箱上机,或者免费15KG托运)
   机票回程     18:45-22:40  廊曼旧机场-白云国际机场    亚航(行李托运要收费20公斤145.9元)
   988/rmb往返
   到步时间应该5:30,淘宝安排接机服务,90元左右

***基本每一间餐厅都唔可以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或者银联,只可以现金、visa卡、master卡、JCB卡,芭提雅既找换店汇率比曼谷高!big c可以用银联,boots可以支付宝,七仔可以支付宝同微信,大家记得啦!***

2)飞机填好入境表格

*****出行必备****
证件:护照+电子机票+行程单+酒店名称打印版
其他:现金+雨伞+防晒衣+太阳镜+泳衣+外套+披肩+毛巾+牙刷+充电器

进入曼谷

3)我觉得狮子航空d座位超窄,坐左几个钟,超唔舒服!!!3个钟后到达泰国,由于早上过关,所以排队只系同机既人姐,唔多,之前话要带4000元系身以防泰国检查,其实过关时根本好松,无任何检查,过完关就拿行李,换衣服

4)5:50分机场出3号门稳接机,一出到去就见到牌上有我朋友名字,接机人叫我地等15分钟去稳司机过来,6点20分出发,之后经过1个半钟先到达考山路附近tara place酒店,完全无行高速,问司机距话无得行,只可以普通路,所以塞住车去酒店

5)到达塔拉广场酒店 (276/rmb)

6)8点左右寄放行李,但唔可以提早CHECK IN,甘我地就寄放行李,休息下,化个妆出门去七仔食早餐,周街七仔,总有一间系你左右,可以用支付宝同微信,每日既早餐我都系七仔解决!

8日7夜行程

Day.1出门食早餐-(打车去)100B~150B的士费-aosk站附近按摩Health land spa and massage(550/B传统泰式按摩2小时,9点开门terminal 21附近有间)-TERMINAL 21商场(天铁AOSK 1号出口)行街食中午饭-Ekkamai Getaway日本风商场(E7 1号出口)- 天铁到siam paragon食饭-打tutu回酒店

Day.2 大皇宫-玉佛寺- 河岸夜市 (摩天轮)-考山路夜市感受酒吧气氛

Day.3 购物中心:Siam paragon (高端商场)-Siam centre(本土设计)-Siam discovery-Central world-Big C(大型超市)-MBK商场(天铁SIAM出口)-四面佛(听讲星期四最灵验)

Day.4 芭提雅酒店露天泳池游水-红姐海鲜餐-9:00 tiffany 人妖show105元vip(1.5小时) 因迟左系淘宝买,出发前2星期已经升价,想哭,原来最平果时75普通-87VIP -99黄金VIP 三个座位价!!!

Day.5 格兰岛一日游(354元全套)-Walk street步行街(红灯区)

Day.6 下午13:30 东芭乐园或者大象村骑大象 175元16:30 翻到芭提雅,旅游小巴送我地到big C 大食代里面食晚饭,再去big c格价买手信

Day.7 汽车站回曼谷-搭到mochit 汽车站,再排队打的翻比左特酒店check  in-购物中心Big C买手信

Day.8自然醒到七仔买早餐,再打的到廊曼机场18:45起飞

回天朝。。。。。。

Day.1 马杀鸡,商场游

听讲系泰国亦系一间好出名,同价格公度既SPA按摩店

2小时泰式马杀鸡 550/B,抵啊!!!我地系tara place酒店寄存🛅行李之后就打的130B(下载打的软件Grab,登记泰国手机就可以用啦,等于大陆既uber,十分方便!)去health land asoke按摩下先,因为夜机根本无得训觉,去按摩下顺便好好休息!

Health Land Ekamai
Address : 96/1 Soi Sukhumvit 63 (Ekamai) Sukhumvit Rd., Prakanong 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elephone : +66 (0) 2392 2233
Fax : +66 (0) 2392 2234
Business Hours : 9:00 a.m. - 11:00 p.m. (Mon-Sun)

Health Land Asoke
Address : 55/5 Sukhumvit 21 Rd. (Asoke), Khlongtoei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elephone : +66 (0) 2261 1110
Fax : +66(0) 2398 6062

Health Land Pattaya
Address : 159/555 Moo 5, Pattaya Nua Rd., Naklua, Banglamung, Chonburi
Telephone : +66 (0) 3841 2989
Fax : +66 (0) 3841 2996
Business Hours : 10:00 a.m. - Midnight (Mon-Sun)

12点左右按摩完之后大概行10分钟就到附近既TERMINAL 21商场逛街,整个商场以机场航站楼为概念,
每一层则配以不同国家城市的特色
不光是售卖的产品有地域的区别,
整个装修风格 包括卫生间都非常有意思
比如一层是巴黎,二层是东京,三层就是伦敦
上去就是美国圣弗朗西斯哥 所以每层的厕所也按照这个城市的风格设计的
听说东京这层楼的厕所最舒服
可以说是泰国必到的厕所之一
而且是自动式的马桶哦 还分冷热水
水的喷洒位置也能选择的按钮 整个就是很科技化
体现出日本科技龙头的位置……
曼谷的别间商场厕所可是找不到的哟~
你一边上厕所 外头清洁阿姨会一直哼着歌
意思很明显地让你不要太享受马桶的设施而久待在内哦~
可见是有多少人爱宅在东京楼层的厕所里呐

(天铁AOSK 1号出口)

早餐都😔无食,💁🏻按摩完既第一餐🍗🍤🍜,饿过饥啦[捂脸],随意稳左一间食,叫做Yum saap,感觉一般啦,冬阴公汤料少,酸辣味可以既,炸鸡难食,好干下!仲要全鸡锤!我要鸡翅啊!!!😭猪颈肉质算爽滑!终于食饱继续逛下terminal 21

据说是曼谷非常🔥的甜品店,经常要排队,无意中居然比我地👸👱🏻‍♀️遇上,点可以唔试呢[奸笑],泰茶雪花冰(245B),简直一试难忘😱啊!入口即化[捂脸],浓浓既🍨泰茶香甜围绕口中,奶油超有牛奶味,内里面包🍞加超糯既🍮凉粉,搭配得天衣无缝!造型我比100分!👸赞👍🏻

网上写依间位于EKKAMAI路口的Gateway商城是曼谷新购物商城,全馆走日系风格,但我去到系完全一个普通商场,楼下杂货,楼上人少,无野睇,大家千奇唔好去!!!!边个坑我有日本风!草!

(天铁E7 1号出口)

6点多搭天铁到siam站出,Siam paragon高端商场,感觉就系广州既太古汇,楼下负一系众多食市,有d仲好多人等位因为我地太累啦,草草系大食代一人要一个餐就算啦,味道可以既,一个餐只需要人仔十几蚊搞掂!

Day.2 大皇宫玉佛寺,河岸夜市

大皇宫位于曼谷市中心区,由一组布局错落的建筑群组成,汇集了绘画、雕刻和装怖艺术的精华。
曼谷王朝开国君主拉玛一世登基后,于1782年把首都从吞武里迁至湄南河东岸的曼谷,经历代不断扩建,终于建成规模宏大的大皇宫建筑群。大皇宫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官,现仅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1946年拉玛八世在宫中被刺之后,拉玛九世便搬至新宫居住。
大皇官对外开放,成为泰国著名的游览场所。建筑群共22座,主要建筑是4座各具特色的宫殿,从东向西一字排开,一色的绿色瓷砖屋脊、紫红色琉璃瓦屋顶、凤头飞檐。屋顶是典型的泰国“三顶式结构”,集泰国数百年建筑艺术之大成。有人称此处为“泰国艺术大全”。
门票(500/B)

公交船至The Chang(N9)码头

Tara place 酒店有tutu可以车我地去大皇宫附近,有几个时段预约,8点10点12点,我选择10点,因为太早我真系起唔到床🛏罗

玉佛寺(Wat Phra Kaew)位于曼谷大王宫的东北角,是泰国最著名的佛寺,也是泰国三大国宝之一。玉佛寺是泰国佛教最神圣的地方,是查库里王朝的守护寺和护国寺,建于1784年的玉佛寺是泰国大王宫的一部分,面积约占大王宫的1/4。玉佛寺是泰国王族供奉玉佛像和举行宗教仪式的场所,因寺内供奉着玉佛而得名。寺内有玉佛殿、先王殿、佛骨殿、藏经阁、钟楼和金塔。玉佛寺的门票与大皇宫的门票通用。

顶住35度太阳☀跟住大众点评既导航来到savoey餐厅,系大皇宫附近,依个就系传说中既芒果饭🍯🍋真系好好味啊!椰青冰冰凉凉超解渴,👸饮完仲有滑滑既椰肉食添,🏝叹住冷气,享受美食,睇住湄南河🏞景色,🤗超满足!

(由于时间关系,我地无去到)

唐人街位于耀华力路(Yaowarat Road)和加伦功(Charoen Kung Road)路上,这里商店云集,举凡南北杂货应有尽有。在耀华力路尽头的戴密路(Traimit Road)上,有座庄严的佛寺称为戴密寺或金佛寺,全身皆为纯金所铸造,高3米,重500公斤,据说是目前世界上仅存的最大黄金佛像。

唐人街历史:
暹罗君主拉玛四世开辟石龙军路后,感到三聘街虽然是华侨的商业贸易中心,然而局促一隅,难以再有地方可以发展,因为这里属曼谷唯一不能行驶汽车的繁荣商业耀区,所以特意在三聘街与石龙军路之间,开创一条能通行汽车的新马路。在1881年规划动工,可惜拉玛四世在1886年驾崩,工程延误至1892年,才由他的继任者拉玛五世谕令开工。它由高亭越三振佛寺起,至三皇府三聘城门为止,全长1,430公呎,宽20公呎,行人道宽4公呎。当年有一位姓林的华侨,爵名为“坤耀华力陀那勒”捐献出大片土地供整路,这条马路被命名“耀华力路”以之褒扬林先生的功绩。华侨相继到这条新马路经商,商店排屋林立,并先后创建“老哒叻”“新哒叻”“龙尾爷街哒叻”等菜市场;并有戏院、电影院、“九层楼”及“六层楼”等作为饭店、咖啡室、麻将馆及舞厅等娱乐场所。楼房以中国建筑为主,挂上中文招牌,戏院里上演中国广东省之潮剧,商场里讲中国广东省之潮州话。

(T&K seafood)在一个十字路口的地方看到有个摊位,有烤海鲜和炒菜之类的, 但是没有店面, 座位也都是在马路边上, 被烤大虾的香味馋的流口水,点了一盘烤大虾,一盘烤螃蟹还有一盘凉拌木瓜丝,与旁边当地人聊天得知这是唐人街最有名的两家餐馆之一, 另外一家就是马路对面的红衣,因衣服颜色而得名。

曼谷河滨夜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假装系广州既太古仓

我地食完午饭行去附近既码头搭🚢 40b直接去到!

雪条🍡系芝士🎂蛋糕味,造型巧可爱,入口[耶]甜甜酸酸甘!80b

河滨夜市内有间最平既零食铺系依度,我无买到,只系格价,错过啦!

Swensens系曼谷连锁雪糕店,价钱便宜,味道卖相仲唔错添!有免费冰水提供,超窝心!

传说中的考山路  ,曼谷大部分人知道这个地方。各国背包客云集的地方,外国人一条街,这里很多廉价旅馆(基本按有无空调区别,可以砍价,每天都有大批的背包客出现在这里,因此这里发展成为一个集旅馆,餐饮,酒吧,票务,网吧于一体的社区,真正的Khao San Road 其实也就1条街,大概有酒吧50间,晚上人气很旺,小商贩也多,行走在这里的鬼佬,女的一律吊带+短裤,男的一律背心+裤衩,倒是挺带感的。

依间fubar酒吧既外国女驻唱唱得好好听!大家记得去听下啦!

考山路夜市食到超足料既椰子🍧雪糕同甜到漏既菠萝🍍,宵夜点少得白菜价既明治牛奶呢!

Gun thai food BBQ
价钱超平,但坐街边,无室内,都几多外国人帮衬!炒花蟹180b,泰国系用蛋花炒既,味道有蛋香,几特别!鸡翅干左d,但几入味。蒜蓉大头虾,甘香!炒饭我觉得系用肥仔米,口感松散,但有锅气!

Day.3 Siam广场,四面佛

穰南帝景酒店 235/rmb

全靠tara place酒店既靓靓前台(识中英泰韩文,劲!!!)帮我地叫的士,可以打表,100b安全到达帝景酒店!系安排入住既情况下,有服务员比左2杯冰冻姜汁茶同咖啡布丁,超解渴!而毛巾亦系冰冻,房间既零食亦系免费!服务超级好!!!

早餐7仔搞掂,又食到长长既芝士肠,配沙律酱同番茄酱!超好吃!之后午餐试左当地M记炸鸡套餐,99b,完全唔同广州既m记做法,鸡比较干,感觉就系原味鸡甘,其实我想食辣鸡翅咋!可惜泰国m记无罗!好彩比我既系鸡翅同大腿骨,而朋友果份系鸡背鸡胸,肉好柴,食到距整个人都不好了!

Siam广场有3大商场siam paragon(高端商品)/siam center(本土设计)/siam discovery
(感觉同广州既太古汇天河城差唔多,负一层系大型食市同超市)

Central world(大型商场)同ZEN合并一齐,感觉似迷宫,我地行左好多冤枉路先上到central world七楼食市

Big C (手信超市,其实就系广州既百佳家乐福甘)

MBK商场

ZEN

四面佛就在central world旁边,不要系路边买,入口处就有地方买,有分级个档次,我选择最普通的12支香和1个花圈,一共20B
从入口处顺时针一个个拜,每个面上香3柱,放一个花圈,愿望亦系许一个,听讲第二面系爱情,所以花圈就放系上面!如果愿望实现左系需要还愿的,大家记得啦!

MK🔥火锅平靓正!!!网红店!依餐大概450b左右!

LET'S RELAX 马杀鸡

Let's Relax(Terminal 21分店)
地址:Terminal 21百货商场六楼

MBK (5/F)

SIAM SQUARE (6/F)

Day.4 酒店游水,海鲜餐

入住春之海酒店 (301/rmb)
楼顶有露天泳池,装B一流

我地拖住行李怕麻烦,就直接打的105b到达汽车站。

曼谷前往芭提雅需要搭大巴,坐BTS到E7, 从2号出口落来,行到路口就系东线巴士总站(EASTERN BUS TERMIANL),到第一个售票口购票(108/B左右)

到达芭提雅车站就有TUTU到酒店,工作人员会按你去边间酒店远近定车费,我地去芭提雅中春之海酒店(50b)

Tiffany人妖shop蒂凡尼的门票系蚂蜂窝网上买既,105元Vip买贵飞啊!!!大家记得提早一个月买啦,淘宝见过最平普通票78元vip85元vip gold黄金票98元三个档次,点知提前两个星期已经升价,黄金票230元,有病么!!!

晚饭去左依间网红店💁🏻听讲超多人去,但今晚一试感觉好❌,图片与实物严重不符,条炸鱼系全晚最好食既,可以用微信支付,但要收取1.7%手续费,感觉不会🙅🏼爱了!艹

Day.5 格兰岛walk street

芭提雅地图

格兰岛一日游非常不错,酒店接送+快艇海岛游+海底漫步++摩托艇+滑翔伞+浮潜+海鲜午餐+沙滩椅+饮料+毛巾 +影碟
早上8.15有双条来酒店接送,司机到达后叫酒店打电话到房间通知我地落去
下午大概4点结束行程,就会送回酒店
淘宝价钱全部玩晒大约350左右

空中拖拽伞超好玩,虽然短短一圈距离,大概1′半钟左右,但系空中既感觉实在系好美妙,好自由!唱首歌仔先:I believe I can fly

摩托艇超好玩,一坐上船就比教练赞我漂亮,呵呵,真系岩听!!教练先开一小段,之后教我点开,一路开又一路刹制,超好玩!!!

最无聊系香蕉船,平稳甘开左一圈就算!!

海鲜餐好麻麻,蟹唔新鲜,鸡锤肉嗨!最好食既可能系姜葱日本豆腐啦

海底漫游,之前系淘宝睇过评论,有d人落水会有压力,会耳鸣,有d话玩完流鼻血,内心都有少少惊,但真正落水之后反而觉得好普通,完全无太大水压,呼吸自如,无耳鸣,只系头盔太重,压系膊子上唔舒服,好容易移位,同埋水有浮力,要抓住铁围栏慢慢行先可以,水比较混沌,鱼🐠好细,并无想象中既神仙鱼睇,失望!!

浮潜话系赠送既,所以无教练,同埋只系比15分钟我地随意穿救生衣落水玩两下,因为从来未试过用浮潜器,鼻子唔识呼吸好唔习惯,所以未玩过既唔好浮潜啦!

感受美好既阳光与沙滩🏖啦!!!

Walk Street 步行街,红灯区

晚饭试下泰国KFC啦,都系广州既肯德基好味d!

行到好累,成条街都好多按摩店,我地随意稳←一间130b,按脚一个钟。

Day.6 东芭乐园骑大象

入住阳光酒店及公寓,199/rmb
需要押金1000b
对面就有酒吧,所以晚上d音乐声直入房间,办理入住期间见有好多中东籍人退房或者入住!

午餐食subway,店员唔识英文,搞左好耐先买完,❤好累啊,芒果一般,100b系步行街买的,北骗了!❌

芒果饭,我超钟意食,糯米好软糯,咸咸地,芒果系成只切肉放上面的,好香甜,肉质淋甜,啖啖肉!正,要左两盒,一格宵夜,一盒早餐。呵呵!70b,听讲之前50b就得啦,升左价!

12点导游就联络我地1点要系酒店大堂等,车准时到达,系部大概15人小巴,但由于系下午团,比较少人,只有4个团友一个导游,呵呵,可以无甘吵,开车25分钟就到达东芭乐园,导游讲清楚集合时间,派发左骑大象卷比我地,就自由活动啦。首先排队骑大象,再睇表演,之后但酒店,但我地无翻,要求送到big c商场继续逛街食饭!

系Big c商场内传说中既DQ终于比我食到啦!!只需要40b!简直白菜价!好好味!

晚饭系big c既商场随意食左个粉就系了。再去红姐度食翻个鱼翅唰唰口先,燕窝养个美颜!呵呵套餐价500b

摇手即停搭双条车(50b)到汽车站离开芭提雅曼谷mochi站!(117b)

Day.7 shopping mall

比左特尔酒店 (288/rmb)

芭提雅达曼谷Mochi汽车站其实无车搭翻去市区,只可以排队打的,的士系打表的,而离mochi地铁站起码要行1.5公里左右,我地拿住行李,系甘热既环境下,取消行路过去既念头!直接打的去比左特酒店!(105b)

我预定左个蜜月布置,哈哈,前台见我地得两个女仔,问我地系咪要蜜月服务,因为会送蜜月蛋糕🎂比我地,我当然厚住面皮话无错,因为觉得好玩,服务员会心一笑,之后拿免费蛋糕比我地享用,同帮我地影合照,超贴心!!!蛋糕亦都好好味!!多谢你地既服务!!!比100个👍🏻你地!

晚饭系Central world搞掂!easy ribs & wings,味道都可以!成个商场既食市基本都系用现金,visa~master~jcb卡,无得用支付宝微信银联!想哭!!!

饭后甜品,抹茶蛋糕,抹茶味香浓,可能冰左d,入口冰冻即溶。感觉超正!

Day.8 自然醒

训醒系7仔买早餐同系附近食左金边粉,之后收拾行李打的到廊曼机场(241b其中70b系高速费),12点半就到机场啦,6点9既机,系机场度无聊甘坐左6个钟!❤好累啊!两个穷b由于钱唔多,一人得翻百几泰铢,所以选择左DQ作晚饭!超值!平靓正!

回国(广州)

再见啦。。。。我会返来探你架!如果要还愿的话。。。泰国。。。。

👸👩🏻准备坐亚航飞机✈️回天朝啦,我好挂住广州既老🔥靓汤、酸菜鱼、香辣田鸡、海鲜大餐,🍣寿司啊!!!

美食篇

海鲜餐
1)Laem Cha Reon Seafood(Siam Paragon店)
     4th Floor, Siam Paragon

2)唐人街尾T&K seafood (鱼翅,燕窝,虾生,冬阴功汤)16:30-凌晨2:00

3)建兴酒家 (central world 4/F)

4)NARA central world 7/F(贵价海鲜餐, 加收10%服务费7%税费)

5)MK火锅 (MBK 6/F)

6)卷心菜和安全套

7)Taling Pling (SIAM PARAGON_G FLoor & Central World_3rd Floor)

8)考山路附近吃:正宗泰式餐厅Tom Yum Kung地址:9 soi, Mayom, Chakarphong Road,Talayod, Pranakorn, Bangkok

甜品
1pancake cafe (central world)

2)after you (Siam Paragon G/F(超市旁边,超市可以寄存行李),  central world 7/F)

3)Mr.Jones' Orphanage (SIAM CENTER_3F)

小吃
1)T21五楼大食代椰子冰淇淋 (大食代需要充钱办卡才可以买)

2)DQ雪糕

3)芒果糯米饭

2017-01-11 10:45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7-01-11 11:26

楼主是穿越吗?

2017-01-11 13:06

引用 可乐 发表于 2017-01-11 13:06:43 的回复:

楼主是穿越吗?

回复可乐:其实这篇游记写给我自己看的,只是出发前作一个大概的行程规划~

2017-01-11 20:22

真心是穿越,怎么来的相片

2017-01-11 23:22

引用 hhxz12345 发表于 2017-01-11 23:22:02 的回复:

真心是穿越,怎么来的相片

回复hhxz12345:这是照骗罗,图片系网上稳的, 到时方便自己同朋友睇行程,到真正去完泰国,会换晒D真实既图片同加多D自己既见闻

2017-01-11 23:53

春节去泰国,这两天攻略做吐了,没想到楼主已经把“游记”都写好了,佩服!

2017-01-13 08:22

引用 莪湜汏秡 发表于 2017-01-13 08:22:10 的回复:

回复莪湜汏秡:过奖,如果有好既攻略记得分享俾我吧~

2017-01-14 20:03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7-01-16 16:52

我想着4号去,行程还没定

2017-02-17 13:53

引用 yanghuanhuan 发表于 2017-02-17 13:53:34 的回复:

我想着4号去,行程还没定

回复yanghuanhuan:28号就玩啦我,到时会更改文章资料同照片,呵呵

2017-02-19 19:59

引用 miu 发表于 2017-02-19 19:59:48 的回复:

28号就玩啦我,到时会更改文章资料同照片,呵呵

回复miu:靓女,该更新游记啦

2017-03-18 04:50

引用 小肥肥肥肥肥 发表于 2017-03-18 04:50:23 的回复:

靓女,该更新游记啦

回复小肥肥肥肥肥:更新紧啦,请留意

2017-03-18 17:22

引用 miu 发表于 2017-03-18 17:22:07 的回复:

更新紧啦,请留意

回复miu:我也大概早上8点到酒店,距俾你check in 吗

2017-03-18 20:37

引用 小肥肥肥肥肥 发表于 2017-03-18 20:37:52 的回复:

我也大概早上8点到酒店,距俾你check in 吗

回复小肥肥肥肥肥:唔比,只可以自己出去打发时间

2017-03-18 20:40

引用 miu 发表于 2017-03-18 20:40:49 的回复:

唔比,只可以自己出去打发时间

回复miu:寄存行李免费?😂

2017-03-18 20:41

引用 小肥肥肥肥肥 发表于 2017-03-18 20:41:20 的回复:

寄存行李免费?😂

回复小肥肥肥肥肥:每一间酒店寄存行李都免费,放心

2017-03-18 20:41

引用 miu 发表于 2017-03-18 20:41:47 的回复:

每一间酒店寄存行李都免费,放心

回复miu:( ^ω^) ok 3q

2017-03-18 20:42

引用 小肥肥肥肥肥 发表于 2017-03-18 20:42:33 的回复:

( ^ω^) ok 3q

回复小肥肥肥肥肥:唔使客气,答到既都会答既

2017-03-18 20:43

引用 miu 发表于 2017-03-18 20:43:03 的回复:

唔使客气,答到既都会答既

回复miu:(≧∇≦)/

2017-03-18 20:44

不错,可做参考

2017-03-30 13:48

引用 miu 的图片:

为什么可以那么便宜?价格都对不上啊

2017-06-06 15:28

店内就系甘价钱,唔信咪自己上官网查罗

2017-06-06 15:29

引用 miu 发表于 2017-06-06 15:29:43 的回复:

回复miu:唔系唔信。谂住听日去,见到你发表,所以问问咯

2017-06-06 15:37

引用 WJY春虫虫 发表于 2017-06-06 15:37:28 的回复:

唔系唔信。谂住听日去,见到你发表,所以问问咯

回复WJY春虫虫:我影既果块牌好似系其他服务,所以价钱对唔上,官网有写550泰铢系两个钟泰式按摩,我觉得依个系最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