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2016.07.22 厦门5天自由行

"J- oom. LV.3
2017-01-11 00:16 237/3

07.17日下午13点半起程

我们13点30分从珠海出发坐高校大巴到深圳,记住选择离深圳北高铁站最近的地铁站下车,这样下车后就不用愁着怎么去深圳北坐轻轨,我也真是醉了,18点30才到深圳北,坐地铁用了1小时,坐大巴用了4个小时其实可以珠海坐轻轨到广州再转深圳厦门,不过车费就贵点,也就早2个小时而已

上轻轨之前,男朋友被没收了一瓶发胶,一瓶止汗喷雾,好像是说超过了150毫升易燃易爆物品不能带

23点45分终于到达厦门站了,注意厦门北到厦门岛内还很远的,所以要选择厦门站下轻轨。提前一天订好了两晚的住宿在这,因为订好第二天要去南靖土楼的团游,大巴会经过这里附近,下面是厦门站附近200米内的"厦门四季阳光酒店公寓火车站店"(178元每晚大床房)房间里面有客厅、阳台、雪柜之类的!男朋友住着一直不想走,后来是因为续住的时候涨价了很多才走的

07.18日早上7点跟当地团去土楼

我们去了南靖云水谣,在淘宝上订的票,我那团也不太好,一直在销售产品,不过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去土楼还是跟团方便,因为周边都是山,交通不便

耍了一天,蚊子叮了很多包包,涂了导游所说的珍珠膏也不行,6点多我们就回到岛内了,下车后我们还去了中山路吃小吃,不过还挺贵的。除了鱿鱼10块6串,想想都流口水了

7月19日鼓浪屿

12点退房后,订票去鼓浪屿关注微信公众号: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可以订当日票,五景连票,我是在淘宝上订的,90块一张,直接买要120
只有一个地方好玩,就是日光岩,所谓站得高看得远嘛

晚上就在岛上过夜了,感觉游客少了变得清静下来了,坐在边上看着对面繁华都市

张三疯没有像想中那么好喝

7月20日下午离开鼓浪屿去曾厝垵

到码头已经下午6点多了,想去曾厝垵住宿,因为是昨天订好的住宿,上船后看着导航,以为坐巴士,但是又拉了一个行李箱,挤巴士不方便,就坐了的士,结果堵得好厉害,下午8点多才到旅店,要是住曾厝垵要选择站点旁边才好,拉着行李箱,那边路不好走!晚上到附近随便吃了点东西

7月21日厦门大学、曾厝垵

上面是芙蓉隧道,走完它真的是很累,隧道很长的

个人觉得厦大的宿舍很不错

曾厝垵最好玩了,很多小吃又便宜,品种又多,不得不提的是,我们对林氏鱼丸一直念念不忘,从鼓浪屿吃到这,还带了一斤回珠海

7月22日下午回珠海

调了6点钟的闹钟,准确去看日出,站在独木桥那边是真的能看到,走到沙滩那边就看不到了,呵呵!早上的空气很清爽,车少、人也少。。

因为12点就退房了,就从曾厝垵打车去厦门站,才20来块,时间也没有半小时就到了!
结束了愉快的假期。。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7-01-11 12:24

虽然google 很少有人用

2017-01-12 10:5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