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天两夜京都大阪奈良

蒋旭倩 (东京) LV.13
2017-01-11 09:37 577/19

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是这样,起床打扫着家务,总觉得应该去哪散散心,于是放下手中的活,收拾了一个背包就出发了,当然吃货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吃的机会,买了便当就上了希望号。开始了3天2晚的神速旅游景点签到形式旅行。其实京都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目标就只是去看看千本鸟居⛩️,到达京都已经是下午3点了,还好稻荷不是很远,就两站

稻荷神社主要是祈祷丰收,生意兴隆,交通安全,入口的这个大的鸟居事丰臣秀吉捐赠的。

伏见稻荷大社特色的白狐绘马,写下自己的愿望,希望可以实现。

鹌鹑和麻雀,没有停下来吃,看着味道肯定是很好,但是不舍得。

Bacon 大块500日元,一半的话300日元,我弱弱买了小的,肥瘦相间的五花肉,腌制恰到好处的咸味,特别美味,撒上点黑胡椒或者沾一些辣酱,味道无比的好。

路边的烤鳗鱼哟,还没看到就先闻到香味了

清水寺已经是第三次来了,不过还是第一次冬天来,红叶已经凋落,傍晚的清水寺依然很多游客,但是比起春夏秋,真的算是很惬意了。

京料理,日月庵

京都吃吃豆制品,豆乳锅,每次上面的一层豆皮,沾一些淡的昆布酱油就已经狠鲜美了。还有软糯得像乳酪口感的豆腐,冬天的清水寺,关门都比较早,所以没有多想,就进了这家店,味道很不错,价格也适中。

吃饭,也可以选择花见小路,里面有不少居酒屋或者特色食物,加上江户时代的建筑风格,很有穿越的感觉。

从清水寺一直走下山,是我特别愿意走的一条路,两边的小店各有各的特色,吃个抹茶ice cream,买点喜欢的陶器也是很不错的。

奈良喂小鹿是我这次旅行的重点了,两晚都住在奈良,第一天都是中雨偏大,买了鹿仙贝,他们就会很块的围过来要你喂,你可以把仙贝举高,有些鹿宝宝就会给你点头鞠躬,让你赶紧给他仙贝吃。大的鹿会用嘴拽你衣角,或者顶你,为了引起你的注意。仙贝一扎150日元有10片,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鹿对纸质的东西都特别敏感,我清水寺的门票就是放口袋里牺牲的。

推荐,草莓无酒精鸡尾酒,店家特色,清爽,有草莓沉淀。

腐竹里面是生鱼片和牛油果,有种新寿司的感觉,但是特别好吃,鱼籽略带咸味,腐竹有嚼劲,生鱼片和牛油果混合味道口感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

意面的重点事里面的猪肉丸子,怎么说,就一个字,香

鱼肉鲜嫩,汤汁带微微酸味,上面焗烤的草本芝士,口感香脆略带清香,使鱼肉味道更有层次。

这道不得不夸一下日本人的幽默,先上了勺子中一块小牛肉,当我心中产生疑问的时候,说是不是觉得吃不饱,其实主菜在这里,才端来了舒芙蕾牛肉。。。

特别推荐店家自制的这款cheese ice cream,味道浓厚,口感绵连,配上巨峰葡萄干,还有菠萝干,十分适合

因为奈良米其林不是特别多,又是临时决定来,所以并没有提前预约,正好这一家就在奈良公园里面,就选择了它。下雨天,在餐厅,看着窗外的日式小景也是别有一番意境。

第三天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去大阪吃蟹道乐本店,这个似乎变成我每次来关西的习惯。离开奈良之前也没有忘记晚餐,就买了奈良特色的柿叶寿司,回到东京吃,别说,有柿叶清香的寿司还真的不一样,米也特别有弹性,香

这个是什么,

2017-01-11 10:19

摩天轮一种

引用 蒋旭倩 发表于 2017-01-11 10:19:27 的回复:

回复蒋旭倩:嗯,真的可以做吗,

2017-01-11 10:20

引用 叶妹妹make up🍃🍃 发表于 2017-01-11 10:20:49 的回复:

嗯,真的可以做吗,

回复叶妹妹make up🍃🍃:对呀

这个是什么动物

2017-01-11 10:21

引用 叶妹妹make up🍃🍃 发表于 2017-01-11 10:21:36 的回复:

这个是什么动物

回复叶妹妹make up🍃🍃:狐狸

2017-01-11 10:21

引用 蒋旭倩 发表于 2017-01-11 10:21:15 的回复:

对呀

回复蒋旭倩:好吧

2017-01-11 10:22

引用 蒋旭倩 发表于 2017-01-11 10:21:55 的回复:

狐狸

回复蒋旭倩:我一开始也觉得像,可又不敢确认它就是,

2017-01-11 10:22

引用 叶妹妹make up🍃🍃 发表于 2017-01-11 10:22:24 的回复:

我一开始也觉得像,可又不敢确认它就是,

回复叶妹妹make up🍃🍃:特色,就是狐狸🦊

2017-01-11 10:23

引用 蒋旭倩 发表于 2017-01-11 10:23:35 的回复:

特色,就是狐狸🦊

回复蒋旭倩:特色就是狐狸,有什么说法吗

2017-01-11 10:24

引用 叶妹妹make up🍃🍃 发表于 2017-01-11 10:24:17 的回复:

特色就是狐狸,有什么说法吗

回复叶妹妹make up🍃🍃:有张图不是就是狐狸叼着稻穗吗?这边就是求丰收,生意兴隆之类的。

2017-01-11 10:28

引用 蒋旭倩 发表于 2017-01-11 10:28:52 的回复:

回复蒋旭倩:懂了,狐狸是招财的

2017-01-11 10:29

引用 蒋旭倩 的图片:

看着好清淡啊~~

2017-01-11 11:40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7-01-11 11:40:33 的回复:

回复丸子:鲜

2017-01-11 11:41

引用 蒋旭倩 发表于 2017-01-11 11:41:15 的回复:

回复蒋旭倩:哈哈哈,那倒是,已经能想象出来它的鲜美味道了。

2017-01-11 11:42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11 13:16

2017-01-14 14:34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7-01-14 14:34:59 的回复:

回复zhm_jinan:谢谢点赞

2017-01-14 20:12

可口的便当

也支持一下我的新游记—广西篇http://www.mafengwo.cn/i/6677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