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环球影城

蜂窝 LV.7
2017-01-11 10:56 171/0

好莱坞环球影城被称为“洛杉矶的娱乐之都”,是唯一一个集电影、电视拍摄片场为一体的主题公园,提供了让人流连忘返的丰富的电影文化资源,为观众展现了一个真实的电影制片厂。除了标志性的红毯走秀,你还可以走进电影,与著名的动画人物、动作英雄一起,与变形金刚、咆哮的恐龙与金刚战斗,共同体验电影中的刺激与精彩。好莱坞环球影城不仅是一个以电影为主题的公园,还紧靠着环球城市大道餐饮购物步行街,那里还有电影院,以及特别活动场所。
       作为一个女性,关注的当然包括娱乐,正好在洛杉矶华人生活网看到了有好莱坞环球影城的优惠门票,优惠了不少,决定去了一号公路,逛完街,穿着新衣服去见自己喜欢的大明星喽,我也可以和大明星合影喽,真是无比高兴啊,但是在洛杉矶华人生活网上看到游览环球影城的攻略,出了见大明星,原来还有这么多好玩的。这场旅游真是一个没有计划的游行,不过有了洛杉矶华人生活网这么贴心的网站,一切都不是事。现在只想说一句话: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真是好得瑟啊!哈哈
       乐园中将好莱坞电影与先进的电影特效技术相结合,打造出极具尖端科技的世界顶级游乐设施。其中包括侏罗纪公园激流船、木乃伊复仇过山车以及变形金刚、小黄人等4D乘骑设备,将游客带进一片虚拟时空中,体验惊险刺激的历程,直到游戏结束后才重返现实。好莱坞影城最具特色的项目就是影城之旅(Studio Tour),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观览车带领游客穿越真实的好莱坞电影拍摄场、亲身感受空难、洪水、爆炸等特殊场景的电影拍摄过程,新推出的《速度与激情6》拍摄场地让游客观赏到极速狂飙的惊险之旅。乐园内每天还会上演各种精彩的表演、游客还能够与随处可见的好莱坞人物合影,购买到当下最热门的好莱坞电影衍生品,在环球影城中度过精彩绝伦的一天。
       一天玩下来,虽然累,但是玩的好开心。有一句话是:痛并快乐着!但我觉得是:累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