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吃货的一天

蜂窝 LV.7
2017-01-11 11:23 123/0

跑了三天了,也累了,今天决定休息休息。这几天出去玩耍,美食全都是西餐。今天两个吃货在洛杉矶华人生活网上找到了中餐,终于可以好好对待自己的胃了!
       火锅,中国独创的美食,历史悠久。当我们在洛杉矶华人生活网上看到火锅的时候,两眼发直,决定中午就去吃火锅了,一定要许多许多的肉肉,在洛杉矶华人生活网上看商家的照片都快流口水了
       还有再想吃的就是大晚上在外面吃烤串,吃着烤串,喝着啤酒,想想这得有多爽呢!,想到这,我们赶紧在洛杉矶华人生活网上找到了有烤串的商家,决定晚上去撸串。想想就是美好的一天。哈哈
       我们两个吃货决定了就出发,等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在想着今天的食物!跟国内的没有什么区别啊
       在洛杉矶华人生活网上还发现许多我们这两个吃货喜欢的食物,但是今天就先这两个吧,以后还会有机会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