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世界——芝加哥

2017-01-11 12:38 314/1
  • 出发时间/2016-12-22

2016年12月22日
        芝加哥一日游路线(步行):酒店——麦当劳五十周年纪念店——密歇根大街 Michigan Avenue——千禧公园Millennium Park——密歇根湖Lake Michigan—— 威利斯大厦Willis Tower—— ABC 7 news 直播

为了乘坐加州和风号火车,我们提前一天来到芝加哥
       芝加哥的冬天很冷,到处都是白雪皑皑。芝加哥的建筑很美,各种摩天大楼鳞次栉比。芝加哥的夜景很赞,无论是登高远望还是观看电视直播都是很好的选择。

我们是早上五点到达芝加哥市中心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Hotel & Suites Chicago - Downtown),酒店工作人员真的很和气,我们提前check in并入住,但并没有另外收费。房间也很干净,步行到芝加哥的联合车站大约十分钟。

芝加哥是麦当劳的故乡,因此中午我们步行前往麦当劳五十周年纪念店吃了午餐。这家纪念店占地面积甚广,你会在店内看到一个巨大的电梯。此外,店内的还有休闲区,区内展示了麦当劳各个时期的特色。
      芝加哥也是爆米花的故乡,我们在饭后也买了Garrett这家的爆米花,我们排了四十多分钟终于买到了。并且排队的大多是当地人哦,不是游客。这家真的很有名。

吃完午饭以后,我们沿着密歇根大街步行前往千禧公园。步行途中,可以欣赏“华丽一里”(Magnificent Mile)的街景和各种建筑。

之后来到千禧公园,看到了露天音乐厅 (Jay Pritzker Music Pavilion)、云门(Cloud Gate) 和皇冠喷泉(Crown Fountain) 。

千禧公园附近就是密歇根湖。不得不说,密歇根湖真是超过想象的美!一定要来!这么冷的天,我们都在湖边玩了两个多小时。风景太美了!看完觉得不虚此行!

差不多下午四点,我们去了威利斯大厦,门票是22美金。登上顶层,会有专人照相,相片大约是15美金一人。如果不想买也可以。

六点半左右,我们步行前往ABC 7 news看新闻直播。直播时间是七点,主播们很热情,会主动趴在玻璃上和大家合照。
     七点半左右,我们返回威利斯大厦,在附近的Pizzeria Uno披萨店吃了深盘披萨。我们吃了一份BBQ烤肉披萨,真的是,那个味道远远地就能让人泪流满面,太呛人了。不推荐!

一天满满当当的行程结束啦!明天,Amtrak和风号等我!

游记不错啊,也欢迎来看看帮顶我们的斯坦福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595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