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safari无意与彩虹邂逅

nana寶 LV.8
2017-01-11 13:27 1707/6

一年一度暑假服装淡季又来啦,由于这次暑假8月开始要考驾照,所以我们本来今年不打算出门,这时是7月初的一天,成都下着下雨,和朋友惯例在街边吃着串串,沾着干海椒面儿,喝着冰冻啤酒,聊着去年这个时候在外旅行的点点滴滴,朋友听得很入神,也很向往,越聊心越痒,就在这时,朋友朋友圈有人发了马尔代夫的照片,这一看图片,心中按耐已久的火苗顿时燃烧到了最高点,于是乎…!有了下面的这篇游记!

先来介绍本次出行的成员
老公—我nana—朋友老婆—初中同学飞哥

马尔代夫都是一岛一酒店,所以没有什么好介绍的,自己定肯定不划算,青旅给的价格和服务都不错,¥14000/人(包涵:机票酒店、5晚都是水屋哦,上岛来回水飞、包涵早晚餐,早餐时间是7:00到10:00,你晚点去吃应该就能省下午饭钱,哈哈、一次烛光晚餐、一次免费出海浮潜、一次夜晚海钓、出海时间自己定,他们每天都有船出海,游客自己确定出海时间提前一天告知前台就可以了.)

下飞机有专门的接机人送我们去码头换乘水飞,

水飞飞行员,光脚丫开飞机.

飞机上俯瞰海面上无数小岛

上岛当天天气不错,等待chinkin的时候服务员送来了冰凉果汁.

在此介绍一下safari的房间:
1:水屋
2:沙屋(整个房间都在沙滩上)
3:半沙半水(阳台和一半房间在海面上,从阳台可以直接下海)不论什么房间,房间里面的设施都是一样的,不算华丽,都是小木屋,但是很有感觉,里面该有的设备都有,出来度假不就是想要放飞心身,拥抱大自然么.

小岛是月牙形,一头是水屋和spa馆,另外一头是半沙半水屋和潜水水上中心,中间是沙滩屋、大厅、图书室、礼品小店、健身房、游泳池、还有一个mini鸟雨林、餐厅和酒吧也是在中间部分,不过不在岛上,而是搭建在海面的2个平台,可以一边用餐一边欣赏海上风光.来看看小岛全景👇

此👆图是小岛中部和上部半水半沙房部分,最上面的几间房就是深浅俱乐部,白色比较显眼的三角形房子是餐厅和酒吧.

上👆中间大厅和沙屋

上👆图是水屋区域,最近最大的房子是spa馆.

上👆我们水屋外观

阳台视觉

房间进门视觉

透明竹桌

阳台

小岛不大,环岛一圈也就半小时/1小时时间

上👆图片左边👈是酒吧、下午茶的地方,右边👉是餐厅

酒店泳池

spa馆门前的荷花池,好美的颜色.

放下行李,看着如此美丽的海面,疲惫一扫而空,决定马上下海沾沾地气.

畅游一会便是晚餐时间,自助,很丰盛!

第二天早早就醒来,阳台躺着,听着海声风声鸟叫声.

吃了早餐便是肤浅时间,从我们房间下海,游过日出房就是海沟,这里鱼最多.

岛上的生活就是睡了起来吃、吃了浮潜,浮潜了就吃,真的是腐败啊!

傍晚晚饭后,酒吧活动,寄居蟹比赛!很有意思,愿意参加的游客一人选一只寄居蟹,取一个名字,记住你选的号码,以大圆中心点为起点,哪只寄居蟹先爬出圆圈就获得胜利,我的8号21号分别拿到了第二第三名,为我赢得了3罐啤酒🍺!哈哈!开心😄!

Day2:
         今天天气不好呢,天空一直很压抑,飘着雨,一会大一会小,计划今天出海浮潜,有点小担心会取消,去前台问了,可以出海.

海上风大雨大,出海不到30个小时就返航了.上岛后时间还早,雨小了,天空稍微放晴,不能闲着,浮潜到水屋最外端的小岛去.

上👆就是这张图上的那个mini岛,大概有100米吧,这段水不深,游不动可以停下来休息.

快要到达小岛的位置,后面就是我们的水屋区域,我是游不动了,爬在🍉浮漂上.

午睡后在小岛上闲逛,看到一个小小球场,于是,神脚上场!请看以下精彩回放!哈哈哈

岛上真的无处消饱胀,除了自拍还有运动!

和老公的合拍,大概因为岛上真的没有什么可玩的,所以老公这次拍照很配合。给你👍赞一个!r

Day3:
雨后的天气那叫一个爽,这才是马尔代夫该有的样子.

大家都亢奋起来了.

无人机终于登场.

上👆下午茶时间!

傍晚头顶的粉色晚霞,形状就像粉色的极光一样!

傍晚美景

晚上享用酒店赠送海边沙滩烛光晚餐、微微烛光满天繁星,清风送来哗哗海浪声,浪漫满分💯!

Day4:
岛上天气多变,上午晴天多云,早饭前海边漫步.

早饭后家门口和大鸭子戏水!

下午海沟处戏水

被老公推下水,他哈哈哈大笑.

下午茶时间突然倾盆大雨.

Day5:
下午就要离岛啦,清晨彩虹与我们送别,万万没有想到一推开门就能看见如此完美的大彩虹!离我们那么近,感觉就在门前!

早餐后还是很不舍的再浮潜一次,这次是在餐厅后面,意外发现了一米长的鲨鱼.

整理完毕,中午时间准备离岛。

晚上的飞机,最后一天下午去了马累市区!建议不要去,脏乱差!

机场对面就有渡船到马累市区,坐船就10来分钟!船票自己去买!很便宜,不要找当地小黑带你,价格老高!我们就是上当了!

完美Anding!

本篇游记共含1910个文字,16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7-01-12 22:12

很不错

2017-01-14 04:49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7-01-14 04:49: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