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云南、昆明、丽江、大理泸沽湖!!!

爱上云南

要说云南,是一直想去的地方,计划赶不上变化。这次朋友初为人父,赶回来照顾母子一周后昆明有事返回,邀我一同前往,几乎就是说走就走。请好了假,订好了票,收拾好了行李,就这样没有计划的踏上了行程。     day0
为什么说是0,因为没算好自己当天的工作结束的那么早,订的9点30从武汉起飞的航班,结果7点20不到就在金家墩拼车到了天河,还好当天朋友口中理应晚点的航班并未晚点,准时起飞。离开的时候武汉的天空还默默的飘点小雨。

我一定会回来

其实本打算继续走下去,腾冲,普达措,普者黑,元田,泸沽湖香格里拉西双版纳 就留到下次我有伴了再说吧。临走还看到新闻瑞丽边境飞过来了炮弹。旅行真奇妙,看到每张照片都是回忆,都能用长短不一的文字来描述。
回忆那么凶。
彩云之南,我还会回来的。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1-11 16:0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