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8】京西古道“历险记”

逍小梵 (天津) LV.4
2017-01-11 14:25 473/5

这个周末真是蛮拼的,昨天黄崖关回来,今天跟随蟒山户外来了门头沟京西古道。
天气格外好,结交了新的朋友,出发!

摄影大师一路给我们留下珍贵的回忆。并且严厉的批评我半年之内不许走户外,好好养伤

这次午餐自己开灶啦,下次吃的花样还有待提高。

第一次攀岩,不会找岩点,险些滑下来,难忘的经历。

一对夫妻带着小孩子,户外亲子游看着无比温馨。

还有个爸爸带着四年级的小姑娘,自己从头走到尾,相信将是此生难忘的经历。

领队及队友们一直鼓励着走不动的姐姐,后来遇到了好心人,车驴大哥载着回来了。此行,深刻的认识到为什么我们被称作“驴”,并且深深体会到了户外带给我的各种温暖

虽然下山很晚了,眼前的福利让我觉得这些都是值得的。此行天气好,景美,心情美。期待下一次!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7-01-12 18:24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4 10:14

引用 逍小梵 的图片:

看到照片,就是经常旅游者,好羡慕呀,送上第9顶。

2017-01-16 15:2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