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 东京迪士尼、河口湖、新宿亲子行 之新宿

• 出发时间/2016-02-19
  • 人物/亲子

第五天 河口湖--新宿

这个夜晚睡的格外香甜,富士日出是不想指望了,如果不是约好了早餐时间,我们还想窝在舒服的被窝里。早餐丰盛但是凉的很多。回到房间拉开窗帘,OMG!天公如此眷顾,逆富士带着细碎的波纹点亮了河口湖的水面!

悠爸带着悠悠冲到河边去拍照,我就坐在阳台上,用最轻松的姿势拍照,自拍,哈哈,这个美丽的早上!

还是那句话啊,人格大绽放啊,我们正在收拾 行李时,天色暗沉,云卷云舒,那富士竟藏到云之后去了,好啊,这是送客茶啊,10点钟,楼下退房。时间还早,河口湖一行风景看的够了,对附近的美术馆或者公园没有任何想法,三个人沿着湖边信步闲逛。我们看到了网上最热捧的湖山亭,它规模更大,档次更高,完全正对着富士山,热有热的道理啊!还看到了大热的富士吟景,它的位置比kukuna还要偏一点,但是规模大,估计露天汤池会更多一些。就位置而言,这三家都很不错!

云卷而来,富士已然不见

我们在湖边发现了一株含苞的樱花,只开了一朵,小可爱,想来樱花四野的时节,这里的经历会更加的美好吧!我们悄悄观察KUKUNA迎送的小哥,每离开一辆车,他都是十二分的热情深深鞠躬,再挥手相送,100米,200米,500米,车子拐过湖的这一边跑得快要看不见了他还在挥手!这热情劲儿,不服不行啊!!

11点半,KUKUNA的车子送我们离开,那位迎送的小哥同样以120分的热情欢送我们,相信,这样的热情一定会鼓励着宾客再来KUKUNA!

河口湖站吃了猪肉饭,一路默默怀念这个美丽的地方,坐在车上暗暗感叹,此等风景享受一天足矣,再呆一天,若是美景如旧,必会冲淡之前满满的惊艳和欣喜兴奋,倘若FUJI不见,更是会徒增一腔的忧伤和遗憾啦。105分钟到达新宿大巴站。京王广场酒店就在新宿大巴站的正对着往西走两个小路口过马路就是,只需要五六分钟,可是google导航不知为何让我们先往南走一个路口,再往西走到那条路口,再往北走回来,走了十几分钟才到达。

京王对面的楼很醒目,夜逛新宿迷了路就是靠它找到的

京王广场酒店不像大家说的旧啊,相反见识短浅的我感觉好气派的酒店啊!南北两座楼相连,大堂里办入住的人排了很长的队伍,旁边一位和服美女用古筝弹奏日本的传统曲子,和电视剧里鬼子喝酒听曲儿的那种差不多。大约半个小时才等到,虽然我在艺龙上订了两天两个不同的房型,但是前台还是非常友善的帮我调整为同一房间,不用来回换房,感谢!

广场的大堂里似乎在举行布偶的展览,总之一个个精巧可爱,萌萌喜感

房间是这个样子滴,很大啊很干净啊!这次日本之行还没有感受过那种9平米的五脏俱全的房间就要离开啦!无烟房,唯一可以抽烟的地方在整个大楼东门旁边的一个角落里,可怜悠爸跑出去那么远去抽烟。京王的大堂收发快递服务台就可以买去羽田机场的车票,填写上几号出发,几点航班,那个大眼睛的帅锅会很认真的给解释几点下来坐车,坐到机场的国际航站楼下车,注意,似乎有一个1号航站楼,一个2号航站楼,最后一个是国际航站楼。下车的时候司机会核对你手里的票,防止下错、

放好东西,出发去败啦!

Day5 新宿—新宿—新宿

这多出来的一天,是该后悔呢还是后悔呢!河口湖的3000元房费可以安静的享受美景,新宿的每一刻空闲却都用来败,败的眼花缭乱,心碎一地好不好啊!总之超支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很多……

悠同学看到很多小姑娘都光着腿儿很是羡慕,于是,在伊势丹败了一套臭美,那个一直鞠躬浑身带笑的小姑娘一直用同一句话来忽悠那两只:“卡哇伊”!拜托,换个词儿好不好

传说中的歌舞伎町,我们站在对面看了一眼,只是,我这照片,自己也是将就看看,,抱歉抱歉……

那个黄色的牌子,下面有个 药 字的,就是松本清,进去好多人在买,我们也未能免俗,悠爸更是看到别人买什么就装什么,汗……

如果还能看清楚左边低一点楼顶上的怪兽,请记住这就是那个著名的哥斯拉

机场买的白色恋人巧克力,很少吃零食的我都觉得好吃,走过路过,不能错过。推荐

当然,美食也有很大收获,在几家店里吃了新鲜的生鱼片,鲜嫩好吃哦!这也是悠妈第一次这样放胆子吃生鱼片啊! 不过有的吃的美了忘记拍照的说,,,,何况,海鲜类的东东似乎不比拉面和米饭套餐贵多少,一定要尝尝。

第六天, 新宿--羽田--首都-庄

由于机场大巴一小时一班,所以为了9点半的航班,再次起大早,搭5点25分的大巴去机场,6点15到达国际航站楼。安检很简单,心里暗暗奇怪。进去之后结识了一位二战日本遗孤幸子,自小在吉林长大,养母用两碗冷面换到了她,四十多岁由国家赡养返回日本,从吉林的偏远农村到东京,直有升入天堂的感受。74岁的阿姨保养的很好,人生如梦,跌宕起伏,愿她好好安享晚年。

回庄里的路上,悠悠默默无话,问问她此行的收获是什么,悠悠笑了笑:“很大很大,日本原来这么干净,日本人原来这么有礼貌这么爱好排队,日本的车都是右舵的……”

小姑娘一溜烟说出了这么多感触,百闻不如一见,深入其中,用心感触,未来,还有更多的目的地等着我们去探索。

本篇游记共含2003个文字,2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7-01-11 16:32

引用 angela 发表于 2017-01-11 16:32:07 的回复:

回复angela:第一次发游记,谢谢亲的鼓励

2017-01-11 16:43

引用 绿竹青青 的图片:

2017-01-11 17:47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7-01-11 17:47:30 的回复:

回复繁星:谢谢关注

2017-01-11 20:59

请教Lz,箱根周游券可以在新宿车站买到吗?还是提前在TB买?谢谢

2017-01-12 18:48

引用 Nichole 发表于 2017-01-12 18:48:21 的回复:

回复Nichole:亲,我去的是富士河口湖。直接在车站买的大巴票。和箱根不是一个方向,抱歉箱根的玩法我不了解呢。

2017-01-12 20:49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