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之佛村

野生杰西 (北京) LV.18
2017-01-11 16:05 309/0
  • 出发时间/2016-12-31

在这趟旅行的第三天我们起了个大早收拾完行李,就直奔火车站去佛罗伦萨了,到的太早以至于没地儿待着,其实完全可以按时去,看清楚在哪个站台直接上去就可以了,意大利不查票在上车之前,都是上车之后才查的。也真是不怕有逃票的啊
罗马的火车站看见一颗挂满纸条的圣诞树,这个时候我们帅子忍不住了。
掏出了纸笔就开始歌颂祖国有多么的伟大,还让我俩签名哈哈哈。

到了佛村就开始下雨,雨还不小忽冷忽热的,那也依然阻止不了我们去找大卫的心,毕竟那是帅子的偶像。说什么我们也要找到他,佛村的石板路着实铬坏了我娇嫩的小脚啊。。去意大利最好穿10厘米松糕鞋,要不真的脚疼

此处有插曲,这玖快逗死我了,前提是这样的,在罗马的时候我脚疼,我就说真应该买一个便携式的泡脚盆,其实就是一个可以折叠的帆布盆,估计是给出远门的老头老太太准备的,我真的就说了这么一句,第二天我们跟佛村排队进美术馆的时候去了趟小超市,看见一个紫色的水瓶保温套,我们玖,指着那个套就说,诶你俩看这有便携式水壶。简直快笑死我们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出门就犯2。。
进了美术馆直奔大卫就去了,帅子和大卫合影就得合了三十多张。各种角度的的,大概是太喜欢了。
我也看见了我学了十年的乐器。
晚上请他俩吃了个饭,一份T骨牛排首先惊着了我们,三个人半分都没吃完,血琳琳的真是巨好吃,要不是我那天胃疼不给力,我能全给它吃了。简直就是十分之一头牛。巨贵无比简直是。还点了一份tomato soup,这就是我说的意大利第二浓稠倒杯不洒汤。那是汤么,那简直就是一份意大利面上的酱!盖浇酱!!可能我吃法不对,没点白面。听说店铺很有名叫:ZaZa牛排,值得一去
这次出去我身体真的不是很给力,直接就倒了两次。第一次是胃疼,第二次是回来的重感冒。

好在第二天的买买买我是健康的,The mall真的还挺好的,东西便宜样子还算好看,我爸我妈和玖爸妈这次是过年了,给他们买了一堆,所以我真的没给自己买啥。感觉对这些的需求也没那么明确了。狂逛一天之后,居然还能在回程以后去寻找海神雕像,我们真是战士。夜晚的佛村更美,不白白浪费我们爬了一座山上去看夜景。

佛村算是圆了我们三个不同的心愿,买买买,看看看,朝拜偶像。

山顶是个大卫,海神其实在乌菲兹美术馆那边,我们一开始真的以为找不到了还挺绝望的,谁知道半路还是让我们遇见了。玖说,这是有缘。不过挺后悔没去乌菲兹看看,下次准备再走一趟吧

我想欧洲真的是个特别浪漫的城市。广场上的旋转木马,旁边的喷泉,还有不同的手艺人,卖艺者都让我们不想离开这座悠久古城。太梦幻哈哈就去做了个旋转木马~还唱着小曲儿~其实这一路我们都在场一首歌:帅子在前面带路!

上半部分的游记先写到这里,写的真的只是一些随笔。其实在欧洲的8天里,佛村和罗马是我们呆的最舒服的两个地方。以后出门真的不想买买买了。太耽误时间,也真的特别怕错过那些好风景。

文后彩蛋:
在去佛村的火车上,我指着窗外跟玖说:你看你看山上都是你。其实我想指的是那些小绵羊们~还挺可爱的萌萌的。
谁知道这位玖姐,一抬头完全没思考的就问:看见啥了?猪啊
说实话,我真想说哈哈哈哈你也知道你自己是猪啊!!!

下一篇:
意大利之行威尼斯+米兰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2月2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2月31日-1月9日,
我计划去意大利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遇见明年的自己啊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