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七秒鱼 (延安) LV.5
2017-01-11 16:43 471/5

2017年1月7日。大理

一月份的大理,玉兰花已经绽放,三九四九的深冬时节开放,缺少了春日里暖洋洋的气息不觉有些许寒意。
       大理苍山脚下一片片白色的墙层层叠叠,像极了四川色达的红屋顶。只是拥有了藏传佛教包围的红色更显神秘,更能吸引眼球。白色在苍山雪的映衬下更显凄凉,还好有洱海相陪伴也不觉孤单,四季有花的风花雪月来渲染也另有情怀。
        公路两旁一团一群的仙人掌是天然的篱笆墙。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大理的风花雪月与我无关,只是大理的客运站敢不敢不要这么绕啊。。。。蛮遗憾的大理行,时间有些赶,答应小朋友的坐船没有实现,自己想环海游,怎奈不会骑电瓶车,自行车也没有机会。大理古城离三塔还是有距离,古城墙上远观而已,城墙还是大西安的威武!
        在城东客运站买到下关---景洪到卧铺大巴,一路坐车十三个小时小时。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7-01-11 18:34

引用 七秒鱼 的图片:

2017-01-12 08:01

有美图!求美文!

2017-01-16 11:52

引用 耳东Ai冬天 发表于 2017-01-12 08:01:50 的回复:

回复耳东Ai冬天:比较喜欢的照片……

2017-02-10 15:01

引用 ohpa_queen 发表于 2017-01-16 11:52:42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ohpa_queen:美文是个难题,天生文笔不好,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