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两日游攻略

青海湖两日游
早晨从西宁出发 第一站 塔尔寺 第二站拉脊山 第三站 日月山 第四站倒淌河 第五站青海湖 第六站 黑马河 这时候天已经晚了 在黑马河找地方住宿 这是一天的行程 塔尔寺门票80 青海湖旺季100 淡季50 景区正规门票,其他地方都不要门票 黑马河住宿淡季一个60  旺季100
第二天 早起看黑马河日出 其实是青海湖的日出  大伙都这么叫 青海的早晚温差比较大 建议多穿点 第一站黑马河日出 看完日出吃早饭 黑马河的饭不好吃还贵的要命  第二站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冬季没开门 建议去漠河盐场 离茶卡盐湖8公里 属于同一个湖,第三站 环湖西路 特别强调一下 环湖西路特别值得一走路上很漂亮 等下我会插入图片 第四站 刚察 第五站湟源 西宁  返程 这是青海湖两日游路线 三日游可以加个祁连 从刚察祁连 就可以了 4日游 就从刚察祁连 再从祁连张掖 都可以  我是青海鼎途户外旅游车队的  我的微信是    13109712113 链接支付安全靠谱

当晚去机场接客人

提前30分钟到达机场 有点早了

接到游客   回西宁

第一站塔尔寺

第二站 拉脊山

黑马河的饭  不好吃 一碗15

好多美景  我都没有拍下来  因为我要开车  一路风景特别漂亮  这是今年一月份去的

2017-01-11 16:46

引用 青海 没有海 的图片:

2017-01-12 08:01

2017-01-12 09:02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7-01-12 09:02:22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7-01-12 10:56

引用 Aidongtian 发表于 2017-01-12 08:01:36 的回复:

回复Aidongtian:谢谢

2017-01-12 10:56

青海湖一日游多日游3日游4日游大环线包车有不知道路线攻略的伙伴们 欢迎加我的微信咨询了解我13109712113青海鼎途户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