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独尊---泰山

Ninety (武汉) LV.4
2017-01-11 17:16 802/14

一个人从武汉出发,去泰山,很有幸能够碰到豌豆,小马,小潜,三位驴友,一路上多亏他们照顾。让我一个人的旅途变的很温暖,很感谢!发下三个帅哥的照片镇楼!

结束了一段两年的感情,被告知准备结婚了,因为更适合,行吧,就跟你的适合小姐过一辈子吧。一直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问他也问自己。算了吧,祝他幸福,也放过自己了。拿着手机发呆,就突然想出去走走,刚好周五,周末休息,有两天时间,想去爬山,查了一下,就决定去泰山了。当天晚上9点出发,早上9点到。

7号早上9点到泰山站,下着小雨,穿着羽绒服也觉得好冷。3路公交到红门,但我没找到,直接打车过去的,路上和师傅聊天,说元旦的时候人挺多的,这几天在下雨,估计看不到日出。还一直叮嘱我下雨路滑,爬山的时候要小心。很温暖。过去只要了12元。
可能是因为要过年的原因,很多人过来烧香祈福,我也买了把香,希望父母身体健康吧。
门票已经在网上买好了,淡季70,刷身份证可以直接进去挺方便的。开始爬山了。登山之前不忘发了条说说,哈哈哈

之前在泰山旅游群里面约了一位驴友,他和他朋友从南京出发,因为比我早到泰山站,就先出发了。

之后在中天门和小马和豌豆碰到了,山上已经开始下雪了,今年看到的第一场雪了

三个人一起又出发了,豌豆和小马也是之前一起旅游是认识的,于是就约了这次的泰山之行。后来爬山过程中又有小伙伴加入了,小潜,从上海过来的,他比我们早到一天,他去了大裂谷,听他说很漂亮。
山上雪越来越大,很多地方都结冰了,路很滑,太久没运动,有点跟不上他们速度,他们放慢脚步,一直等我,哎,挺抱歉的。很感谢,🙏。小潜把登山杖给了我。
下午2点半的时候到了天街。差不多用时4个半小时。景区工作人员忙着扫雪。

下午都去各自旅馆休息了,爬山实在是很累。可惜这个季节山顶上不能洗澡,空调也不给力,这也是个很大的问题,好在可以烧水,随便对付一下。约了晚上一起吃饭。4个人168。
晚上四个人一起打扑克,哈哈。
晚上的时候还有点小雪,不过星星也出来了,小马掐指一算说,明天必有日出,哈哈。挺期待的。

8号早上6点起床,一起去日观峰看日出。已经能看到霞光了,很美。还遇到了夜爬泰山的人,佩服他们,哈哈。到日观峰的时候冷的不行。山上风好大。

遗憾的是没有看到太阳升起的过程,雾大,风也大。不过也很幸运了,小马和小潜都好兴奋来着,两位摄影爱好者。接下来要上图啦,美美的雪景,云海,和日出。

从左到右依次小潜,小马,豌豆,啊秋(我啦)

灵魂摄手-小潜

神算子-小马

豌豆~

看完日出之后,逛逛其他地方然后下山了,山上实在太滑,我没穿登山鞋,摔了好几跤,一路被扶着。
继续上图,

小潜和豌豆帮我在解开冰爪,小马在旁边拍照。超级有爱。

五元钱

吃过饭之后又在山顶上逛了一下,太阳已经升起来了,雪也化了很多,于是决定走下山去,走的天烛峰,望天门路线。人很少,走的时候地上厚厚的一层雪。

碰到了一个从浙江金华过来的大哥,他说他一路北上,终点订在北京。一路闲聊。
大叔正在给我们拍照,结果被小马拍下来了。

小马和豌豆

小潜和豌豆,基情满满有木有,哈哈哈

生活不止眼前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冬天正好喝了这碗鸡汤。
谢谢,小马,豌豆,小潜。真心感谢!!

从山上下来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小马,豌豆,小潜,都是6点半的车,很巧的是还是同一趟车,我比他们迟一个小时。
后来一起吃了晚饭,我要申明,这张绝对不是我拍的,小潜如果你也逛马蜂窝看到的话。

后来到火车站,然后分别,有那么一丢丢小伤感……

我们建了个微信群,若有机会,会一起去华山,争取不脱后腿。(现在就不考虑若有机会这句话了,随缘啦……)

这次是真的更完啦!!!

不错

2017-01-11 18:23

引用 Ninety 的图片:

这可有点危险哦

2017-01-11 19:59

幸福就在不远处,加油!!!111

2017-01-11 20:01

引用 明月伴彩云 发表于 2017-01-11 19:59:48 的回复:

这可有点危险哦

回复明月伴彩云:哈哈,只是拍摄角度问题,其实没敢往上走。

2017-01-11 20:01

2017-01-11 21:23

向前看!

2017-01-11 21:28

2017-01-11 21:33

引用 Ninety 的图片:

2017-01-12 07:5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7-01-12 09:26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12 10:55

引用 淡淡_的秋 发表于 2017-01-12 09:26:43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淡淡_的秋:可是我已经更完了,之后也许是另一个故事啦

2017-01-12 15:01

云海,日出,雾凇三景齐聚。人品爆棚啊!(赞

2017-01-12 16:15

引用 该做什么梦 发表于 2017-01-12 16:15:35 的回复:

回复该做什么梦:是的呀,去的时候还在下雨呢,也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能看到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