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迪士尼

2017-01-11 18:44 457/3
  • 出发时间/2016-11-25

上海迪士尼

恰逢媳妇感恩节放假,一看是工作日,抓紧把想都没想过的去迪士尼玩提上了行程,2016年11月25日说走就走。
大概提早了一周淘宝买的票(比官网便宜点,好像当天买都可以入园,凭身份证进去,进门的时候会给个门票,很方便)。
网上看了很多攻略,基本差不多,一进去先让一个人(跑的最快的那位)去拿飞跃地平线的Fast Pass,另一个人抓紧去排个想玩的大项目队,然后一到时间就拿下一个大项目的FP,这样基本一天可以玩完所有的好玩大项目。。。。。。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去的早、去的早、去的早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关于吃,一定要自带,按网上说的要求带就可以,里面吃的贵也不好吃。
关于水,带个杯子就行,里面卫生间处都有直饮水,但是没有热水。

说说我那天玩程吧: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可以检票入门了,但是进了米奇大街就有工作人员拉着绳子不让进了(好像要等8:30才能放行),时间一到,妈呀,那场面吓死人,全跟百米飞人一样的往地平线的FP冲的,一路看到好几个人跑摔跤的(看到一个人摔了一跤,吃的洒一地啊)。
打开瞬间,我准备冲的时候,一个女孩子包包的拉链卡进我背包的侧袋网格(跟拍电影似的),我使劲一拉阿迪的包质量真好,拉不破,只好乖乖停下把她拉链退下,此处浪费我30秒。。。。。。还好我个子小,窜的快
等我可以拿地平线FP时候,只能拿10:30之后的了。

1.雷鸣山漂流
我拿地平线FP的时候,我媳妇去排队,所以基本没有排队,马上就玩起了。
2.加勒
第二个项目,基本没排队
3.小飞象
刚开始以为小飞象就是小飞侠,因为离地平线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所以就排队玩了。
4.城堡门口舞台表演(忘记加啥名字了,就是很多迪士尼卡通人物出来唱歌)

5.地平线
地平线开始前两个小时的FP也到了,顺便去拿了第二站FP小矮人矿山车。
地平线是迪士尼最有意思的一个项目了。
6.古迹探索营(排了半个多小时,挂着个绳子走一圈,没啥意思)
7.12:00花车巡游(大概也是这时候拿了第三张FP创极速飞轮)
8.小矮人矿石车(推荐)

9.小飞侠
矮人矿石车出来发现小飞象不是小飞侠,离创开始还早,排队四十分钟玩了下,还不错,有飞船的感觉。
10.米奇剧院、漫威总部
拍照、无脑。
11.创极速飞轮
速度很快,没啥失重感,所以并不可怕。
12.喷气背包飞行器

13.冰雪奇缘剧场
看完冰雪奇缘剧场出来已经是下午5点了,本来想在里面晚餐,然后看个烟火再回去的,看了一圈感觉里面没啥好吃的,就离园了,外面吃好吃的去咯。
于是烟火没看,算是留点遗憾以后来吧(反正以后我不会去了),一个小孩子的乐园,以后有孩子了,大概会带小孩来玩吧。

天没亮就出发了

老司机

可怜的狗身子,跟着车子走。。。。。

木兰帅气

最后,城堡没有公主也没有王子,更没有老巫婆。
公主or王子在你身边。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1-12 11:34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5 11:5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