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蜈支洲岛

123 LV.3
2017-01-11 19:31 1197/2

今天从陵水坐火车去亚龙湾转车去蜈支洲岛,一切比较顺利。和别人拼车20元就到了,非常划算。在亚龙湾站坐公车28路,来的车都是客满。没法坐车,等得时间有些长,就找人拼车。到了目的地要先去买票乘船去蜈支洲岛,今天的海浪有点大,第一次坐船有点晕船,左右晃动比较明显。可能是坐后面的原因,如果没有怎么坐过船,坐在前排会比较好些。一登岛,眼前的沙滩,海水、躺椅、非常的美。不过海滩的上的躺椅要消费的所以大家要注意喽!我是逆行玩的,先去的情人桥。主要是排队的坐电瓶车的人太多了,要等好久。在情人桥那坐的电瓶车,接着就回到起点去坐车了,刚好赶上人少。大概等了30分钟那样吧,就开始了岛上的游玩。买的150元的门票,说实话,本人觉得比较没有意思的就是情人岛。两块大石头,说是一男一女两个人的脸着仰天。妈祖庙里有很多祈福的袋子,可是我不是很感兴趣,再加上下午岛上下起了小雨。就抓紧时间回去,其他的景色还是不错的,情人谷里开了好多花,非常漂亮。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