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场说走就走的玩耍,崇礼万龙见

• 出发时间/2017-01-05
  • 人物/其它

唠叨唠叨~

北京的雾霾实在是太严重了,据说要到7号。本来团队准备到崇礼滑雪的时间是10号左右,但是实在是忍受不了北京市内的天气了,所以决定提前出发,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选择的是崇礼的万龙滑雪场。

第一天

说走就走的团建旅行,中午决定的当天下午走,团队集合时间为4点在北苑路北,接着就一路向着崇礼出发~

去酒店之前我们大吃了一顿。选择了很多人推荐的火锅店~清远斋。羊肉真的很新鲜~很少吃羊肉的我都很喜欢这里的味道,一点都不膻,特别好吃!推荐推荐~

我们住的地特别的好,环境、早餐、服务都很好。舒服,干净。离滑雪场也不远。开车20分钟就到了。

出了酒店的左手方向,走个2分钟,就能看见租赁的地,是酒店的同名租赁处。我们租了三套衣服,四个头盔,两副手套,三个雪镜,一共花了600多。押金是4000左右。我穿了一身橙色,一开始我还不太喜欢,觉得太显眼了,而且像个橙子。但是上了雪道以后才深切体会到,这个选择多正确。一定要鲜艳鲜艳鲜艳~

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七点半集合,八点左右出发。万龙滑雪场实在是太漂亮了。第一次来崇礼滑雪,对于我这种菜鸟来说也是大大的兴奋。我们提前一天买的票,直接买的1.5天。时间计算按照第一次刷缆车的时间计算~

因为团队中有初次滑雪的小伙伴,所以请了两名教练~

万龙滑雪场山下有一条雪道是供给小孩子玩和初学者教学用的。剩下雪道的出发点都在山顶,所以需要坐缆车~滑雪时间也是从刷卡坐缆车的时间开始的。下面的图片是雪道分布图~

然后就是,尽情滑雪吧。

有很多缆车出发点,三号缆车一般选择的比较多,因为离休息大厅最近~

中午在山顶的小木屋里吃饭,遇到了biangbiang。听说在万龙狗狗圈很有名的~

吃完饭看到了如此景色。雪雾。
环境原因看不见路VS地势原因看不见路。

还好坏天气没有持续很久,要不然我这种菜鸟真是挺怕的。

我主要滑的就是长龙道和游龙道。

万龙滑雪场的长龙道和云顶滑雪场有一段是可以通过去的~

第一天滑了六趟。对于我这种许久不运动的人来说体力真的消耗的特别快。下午四、五点左右,我们去存好装备,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存装备的地特别帅气,在三号缆车那块~

晚上我们去了一家口碑不错的饭店吃饭~

结束晚饭后,不到7点我们就回到酒店休息了。

第三天

第三天一早,我们八点半左右出发去的滑雪场。最后半天,今天滑的时候我跟我的小伙伴频频表示没滑够啊~周六的人特别多,特别多。今天的雪况也特别好,因为下大雪啦~粉雪滑的特别爽~

今天教练带我们从别的索道上的山顶~景色特别棒~教练说,这种天气比蓝天白云还强~

我有一个小小梦想,就是在雪地里倒立,这次终于实现了~

从上往下看还是从下往上看,都可以啊~~哈哈~

结束啦结束啦结束啦~回家~临走之前找个饭馆最后吃一顿~这个馆子特别正宗~推荐推荐~

玩耍结束了~

结束了滑雪玩耍~回家~太美好了两天~打算下次试试单板🏂,在雪场上看见各路帅哥美女们滑的那么棒,太羡慕,学习学习学习~

这次没有什么攻略性质~完全是为了留念,当然写游记不也是为了留念嘛~~~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