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我还想再看一次繁星闪烁的世界

super 小mary LV.5
2017-01-11 20:45 375/11

关于马尔代夫,小秋天是2015年国庆期间去的,直飞马累,由于第一次和F先生去✈️,所以机票和房间都是由旅行社帮忙订的,所以你们要的参考小秋天帮不了你们。但是 马尔代夫都是落地签 所以不需要办理签证,也是相当方便的。

关于选岛屿:其实最先我们也纠结了很多天,毕竟马尔代夫的上百个岛屿每一个都很有各自的特色,最出名的应该是W岛咯吧,但是你要是国庆这种大假去可能需要提前一两个月预定吧,也绝对爆满。我们选择的是ONE&ONLY岛,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排名的岛屿,但是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很值得一去!
尤其是看见专门来迎接我们的豪华游艇时那是一个傲娇啊(因为其他游艇在它的面前绝对黯然失色)

其实选定了岛屿你的马尔代夫之旅就已经完成了80%啦~因为你的日光浴将在这个岛上完成,你的吃住行也都是在这个岛上完成的。所以窝窝们要好好把握岛屿哦

其实还蛮推荐one&only岛的

ONE:岛上以兰花为岛花,岛上各个角落、房间的味道、餐厅的味道…就连服务生都充满了兰花的香气,现在的自己想到那个味道就会觉得回味无穷。

TWO:服务态度那叫超级无敌好啊。我们来的路上游艇小哥一路帮忙拍照;到来之际一堆人来迎接你上岛专门为你敲响铃;办理时冰镇饮料小吃也是一应俱全;无论是走路还是骑车还是开车时遇见他们,他们都会停下让步打招呼;每个别墅都有配备管家,他们每天都会来跟你联系询问你的需求,给你制作计划让你每一天都非常的丰富。(在岛上8天心情那叫一个愉快啊,每个人对你都是真诚的微笑

THREE:房间超级宽敞明亮,并且有绝对的隐秘性,真的完全不用担心其他人看见你在干什么。真的很推荐无论是沙房还是水房都该去尝试一下,真的都各有特色。
        沙房:一推开玻璃门你就可以自由享受专属于你的沙滩,有吊床躺椅供你休息,很大的椰子树非常遮阴,你还可以看见超级多的小动物在沙滩上跑来跑去,再往前走就是海。
        水房:顾名思义就是靠海的房子,你拥有一个私人小梯之间可以到海里面去游泳去潜水。有一个面朝大海的吊床可以晚上躺着看满天繁星(真的超美的,满天都是感觉伸手就可以抓到一样)早上起床可以看海上的日出。
我个人更喜欢水房,原因是蚊子太喜欢亲我咯,沙房的树木超多导致蚊子也是一大堆,每次我一躺下就会满身伤痕

FOUR:每一个villa(别墅)都会有配备🚲,岛上一两个小时就可以骑完,真的很方便,如果你不想骑自行车也可以呼叫buggy,也就是电瓶小车,24小时随时听候你的差遣。

FIVE:如果你是带小盆友一起去的也完全不用担心,她们也为小盆友准备了专门的游戏,你可以把小盆友安心的交给他们,然后去做个SPA(真的炒鸡棒)

SIX:管家帮你制定游玩计划。你真的完全不用担心那么多天会无聊,因为真的有超级多的项目来让你选择。比如说我就超级喜欢潜水(虽然不太会游泳)所以我的每隔一天都会安排一个潜水项目(潜水绝对是一项体力活)并且每次潜水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海洋奇观(超级无敌推荐去看海龟,他们对每一只海龟都有命名,而且还会给你讲非常多的海洋知识,真的觉得他们好爱护自己的环境呀!值得学习)。然后还可以坐船去钓鱼看日落,还有近海的水上运动也非常吸引眼球,太累了也可以做个SPA放松放松,晚上可以去酒吧点一杯鸡尾酒听着现场乐队演唱跟着他们舞动,即使你什么都不想做也可以点杯冰镇饮料,悠闲地躺在沙滩椅上晒日光浴看美女也是不错的选择只能说在马尔代夫,时间就是拿给你挥霍的

关于一些小建议:
1、衣服:小秋天这次度假带了超级无敌多的颜色各异的衣服和泳衣为什么?不要觉得太多,我真的觉得完全不够好么各位爱美想拍美照的小主们:
1⃣️各类颜色长裙2-3条
2⃣️泳衣2-3套(颜色单色就好,不要选择蓝色,因为那边的天是蓝色的海也是蓝色的)
3⃣️短的连体裤,颜色鲜艳的短裙也不错哦😉
4⃣️一定一定一定要带长袖长裤包脚的潜水衣哦(如果你要去潜水)泳衣不是不阔以,但是,海里面有珊瑚啊,被划伤手指的F先生用了一个月伤口才好呢
2.防晒:千万一定必须要带!!!真的太阳太大了,我是一见太阳就会黑的菇凉,所以只能保证自己不被晒伤,两个人至少带两瓶并且必须防水的那种,随身携带,没事喷喷准没错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一定要带防晒修复,我带的两瓶,一个是脸部的防晒修复,一个是芦荟胶用来涂全身,真的非常有用!当然也可以带面膜,没事敷敷也不会错哒。
3.关于钱币:如果你不在马累呆就没必要去换钱,如果要呆半一个华夏银行的卡取钱每天第一笔是不收手续费的,在岛上所有的费用都是记账形式,到最后你可以选择刷卡。当然万能的美金是通用的,并且到处都收,所以你不想要马币就带美金吧。
4、关于语言:他们的语言我是听不懂的,英语嘛正常情况下交流没啥问题,但是他们本地人都带有一定的口音,所以有时候还是摸不着头脑,但是,你真的完全不用担心,我们第一天到的时候我还没有适应英语,别人说话我都一脸懵逼,然后导致看不懂菜单,服务员竟然用画把我指的菜表示了出来,点菜用了半个小时也没见他们有一丝丝情绪在里面。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咯~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给小秋天留言,小秋天看到就一定会回复的哦

正好你开咯这样的帖

2017-01-13 14:21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7-01-13 14:25

引用 vivianwjw 发表于 2017-01-13 14:25:03 的回复:

回复vivianwjw:

2017-01-13 16:12

引用 马尔代夫摄影婚纱 发表于 2017-01-13 14:21:32 的回复:

正好你开咯这样的帖

回复马尔代夫摄影婚纱:拍婚纱去马代确实相当棒呢

2017-01-13 16:12

很不错

2017-01-14 04:46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7-01-14 04:46:57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7-01-14 09:46

2017-01-15 10:04

引用 仰望的小天 发表于 2017-01-15 10:04:54 的回复:

回复仰望的小天:谢谢

2017-01-15 10:08

回复仰望的小天:

2017-01-15 10:11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7-01-16 16:53

引用 赵乃轩 发表于 2017-01-16 16:53:45 的回复:

回复赵乃轩:我旅行前就会写很多详细的计划,在旅途中遇到的事情也会及时记在纸上,回来后再整理出来保存起来,其实写游记是因为在这里真的学到了很多,自己认真地做这件事只是想自己老了再拿出来看看自己的足迹觉得好有成就感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