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幸福】之重庆篇

iPhone6拍的  还蛮有意思的

这个是皇冠大扶梯的延时

一场说走就走的山城之旅

7月的某一天,家里的那位娘娘想去重庆吃火锅,一听到火锅就心动不已,所以只能立马点头定下行程,初步定下8月19日出发重庆。(其实我也爱吃 毕竟来那个吃货才能在一起幸福的吃吃吃)
      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由于工作上的关系原定8月19日出行计划只能提前至8月5日。两个人8月3号还在买机票看攻略找哪里有美丽的夜景,哪里有美味的小吃正宗的老火锅,一起研究到深夜,第一次对一件事情两个人这么默契和投入 ,除了吃也没谁了。但是这趟也真真感受了一把说走就走的旅行

关于行程

此次行程最主要的就是吃吃吃,翻阅了无数攻略游记加上微博推荐的美食制定了四天的行程。
DAY1:宁波重庆(朱氏胖子烂火锅)
DAY2:磁器口—渣滓洞—李子坝—洪崖洞(花市豌杂面,茂庄鸡杂,李子坝梁山鸡)
DAY3:十八梯—重庆长江索道(无名小面馆,饭江湖,蔡二火锅串串)
DAY4:朝天门—皇冠大扶梯宁波(眼睛小面,佩姐老火锅)

关于住宿

住宿建议住在渝中区,比如解放碑或者洪崖洞附近又或者是临近地铁口的地方,这样对于出行就可以方便一点。
由于我们的预算有限,订的也着急好多都没有房间了对比了各个经济型酒店选择了下面这家可以给大家做个参考
重庆赛格尔酒店:138/晚
地址:重庆 渝中区 解放碑五四路28号 ,近青年路。 【 解放碑 】
交通是真的方便,在临江门D出口出来之后就可以看到赛格尔大厦大概走个200米左右,坐电梯上11楼check in。
房间比较旧进门有霉味,通通风后还可以接受,好在位置好。如果对住宿条件要求高的就不要定了

关于交通

交通:到重庆乘坐飞机还是挺方便的
              去:                                                                                      回:
13:25—————15:55                                                          17:50————20:20
栎社                  江北T2                                                        江北T2              栎社
重庆是一个交通非常便捷的城市交通方式多样,除了常用的地铁、公交车、出租车,还有长江索道、电梯。
重庆自由行基本上靠轻轨和优步还有我们的双脚
之前听说在重庆使用导航不靠谱,我倒没觉得,不过向当地人问路更快捷!(首先你得听得懂

第一天 美丽山城,故人依旧

其实   这个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第一年的职场生活让我们感觉生活忙碌而充实
吃   是我们两个的共同爱好
一天深夜   我们看到了一篇游记   是写周末加周一周五四天的重庆吃货之旅
我们不淡定了  重庆的小吃太迷人了 火锅 辣油 小面 串串 各种你懂得
所以   决定在一个礼拜后  踏上重庆之旅

潮湿的空气里总是夹杂着去不掉的火辣辣的味道
走在路上 时而就有一段陡坡  使劲跑两步走上这个坡后
发现又是接连不断的几个坡
重庆的房子总是那么 密密麻麻  层层幢幢 楼与楼直接的间隔也很小
我并不是在贬低它  恰恰相反

真好

出来地铁站就是定的酒店
两个字  方便
我一路都在和朋友聊着他们各自的近况  决定了吃好直接去解放碑那块的高楼拍夜景
而她满脑子肯定想的都是等会去哪吃 而且第一顿必然是吃火锅火锅
好在朋友也懂我们
放下行李后直奔火锅
火锅我来了

朋友带我们来的是这样朱氏胖子烂火锅
别看大众点评上评分好像不怎么高  确实们觉得最好吃的一家
有些时候 有个当地的朋友  真的能让你迟到真真地道的好吃火锅
我们一行三人(开刷后又来了个小哥变成了四人行
到了门口已经排起队来了
没办法为了吃排呗
大约排了40分钟的样子
终于  终于轮到我们了
上到二楼宽敞了许多  靠窗边的位置
一心想着等下要刷什么了就笑的和花儿似的
终归是来重庆的第一顿也怕吃不了太辣那就来个鸳鸯锅呀
(后面才知道这个决定有多么的愚蠢)

原谅我太好吃了  好吃到忘记拍照片

排队三人组

火锅四人小分队
我们的目标是  吃吃吃

第二天 和鸡杠到底

早餐来碗小面 满足

值得肯定的是豌豆软糯加分
如果有看到这篇游记的小伙伴一定要试的话
建议  红烧你肉面不用点了
        两个人可以点一份豌杂小面(3两)两个女生的话可以吃(2两)
空出胃来才能吃更多的东西呀  同志们

吃完小面出发磁器口
磁器口用一句话总结:不来磁器口后悔 来了磁器口更后悔

磁器口应该就像是每个城市都有那么一所老街的感觉
里面的每一条街道有一种古色古香的味道 道路也是错综复杂
一开始们两个人随着人流走 沿街都是特色小商品的店 火锅料的店 麻花店。。。。
麻花我尝了下 感觉并没有我们宁波的麻花好吃 每个地方的味道不同可能也是吃不惯吧
想买的人要差亮眼睛哟 其他游记有写到正宗的陈麻花是在。。。。
千万别找错了 毕竟里面到处都是麻花~
虽然说来了后悔  但是里面的景色还是挺漂亮的 越往里面走人越少景色越好。
我们两个人走走逛逛突然间看到了。。。。想起来有人在游记里面推荐过
娘娘表示有兴趣,就尝一尝呗
一走进店里  店面装修是藏式的  特别有味道  我很喜欢
点了一份他们的招牌桂花酸奶  讲真  真的不错
价格虽然比一般酸奶贵 但是很醇 推荐一个

老板娘特地提醒我们不要搅拌起来吃  从上一勺挖下去
果真一口下去口感非常的丰富 刚开始会有点酸酸的中间有点甜甜的还带有一股浓浓的桂花香 特别的好吃
吃完了继续逛
中午去吃了出了名的鸡杂,都说来了磁器口一定要去吃一吃他们当地的鸡杂,那我又怎么能错过呢
我们两就点了一锅鸡杂,完全够
里面的东西特别丰富,鸡杂,泡菜萝卜,包菜
娘娘最喜欢的是泡菜萝卜酸酸的好吃
由于我不吃鸡杂,所以呢只能吃包菜🙈
这家的味道真的特别好吃  如果不是吃的太多点上一碗米饭配上鸡杂简直就是完美

吃完中饭,基本上磁器口也被我们两个逛了一遍,实在不知道去哪里,纠结了半天决定去渣滓洞
如果有想法去渣滓洞的朋友们  不用去了 真的相信我
我们两个人打了个滴滴7块多吧  别坐在拉客的车 我们问了下30多块 真的当我不懂
从进门到出来 一趟半个小时就差不多了  只能说  风景还可以 空气清新
从渣滓洞出来再打个拼车到地铁口回酒店修整
睡一觉精神抖擞  再次展开吃吃吃的旅程
晚上我们打算将吃鸡进行到底
梁山鸡
坐轻轨到李子坝  第一次坐能从楼房穿过去的地铁  好神奇
重点不在于它从楼房穿过去,在于它里面还有住人,多神奇多神奇

梁山鸡的位置真的是不好找 我们两个人跟着导航走了  走着走着连自己走远了也不知道
等发现路不对的时候已经走远很多路了 没办法为了吃 还得往回走
走了大半个小时终于找到梁山鸡的位置只看到牌子没有看到店  问了保安才知道在底下

大堂很大 很宽敞  也许是我们两个人来的早的原因  没有出现爆满的情况
看攻略上说可以点半只鸡刚好够两个人吃  可是并不能点半只  一只鸡有4斤  4斤啊
关键时候还得娘娘出马(臭不要脸)
和邻桌的一对父子商量能不能拼桌一起点一只鸡  没有想到愉快的答应了(棒极了)
由于他们来的比我们早已经下单了  那么我和娘娘只要坐等吃饭就可以了  有点小开心呢~
上鸡喽  其实和不认识的陌生人一起吃饭也是很奇妙的体验  我们都是游客
我们从宁波来  他们从荆州来  一对父子 爸爸带着暑期的儿子来重庆成都玩 开拓视野
聊得开心  吃的也尽兴  最后还加了微信  现在还偶尔在朋友圈相互互动

鸡很嫩  不单单是闻去有一股参还是什么东西的味道
吃起来鸡肉里面也有很入味儿
但是它的入味又不会使得鸡肉烂烂的还是很有弹性
不枉我走了那么多的冤枉路来吃它
道真的是一级棒
里面加了一份芋头   芋头软糯配上鸡汤
 啊~吃完还想要再吃一份

吃完饭上楼拍几张落日下的重庆

接下去就是今天的重头戏了“洪崖洞”
在我自己的观念里重庆最著名的除了它的火锅上榜的一定还有洪崖洞出发前往洪崖洞出了地铁走了一段路 远远地就看见洪崖洞了  两个人兴匆匆的跑到广场上 哎~洪崖洞呢 怎么看不见洪崖洞了 问了路人洪崖洞在哪 当地群众完全茫然   这里就是洪崖洞啊
瞬间懵逼  在哪、哪、没看到啊  算了不管了有个电梯先下去看看有什么再说
不行再上来就是了 多么机智的决定
电梯下来一层楼都是吃的  再往下有酒吧  有特产  有酒店  有手工艺品  种类特别多  一共11层
现在想来有点小后悔  应该在某家酒吧找个地方坐一坐看看江景  也是很惬意的一件事一路走下来  当我们觉得到了一楼就可以出来的时候还是太年轻  这座建筑物真的是套路满满  即使是已经到一楼了还是没有到负一楼才是马路 到了负一楼出了洪崖洞一看  原来负一楼还是在山上从对面看洪崖洞真的感觉就是在动画里

放上一张两个人的自拍照片吹吹江风
看看江景  听着街头卖艺人的歌声  生活就是如此美妙
慢悠悠的荡回酒店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期待明天

第三天 充满奇遇又美好的一天

早上起来  神清气爽  又是欢乐的吃吃吃得一天
重庆的早上 必须从一碗小面开始
然而在吃过了花市豌豆面后  在著名的十八梯附近还藏着两个排的上名号的小面店
十八梯眼睛小面 和  板凳面馆
为了能更好体验重庆这个城市
我们走过一个个上坡和下坡  大概半小时的路程 真的是翻山越岭
但是一路我们看到的重庆又是区别于解放碑附近的繁华
更有浓浓市井气息  大家真真切切得生活在这里
虽然快拆迁了 但是 我还是很爱这种氛围

然而我们并不知道 在我们辛苦跋涉半小时后的结果却是
两家店 竟然 不 !约 !而! 同! 得都关门!!!

好失望  两个面馆都在一条街上 我们来回跑了两趟后正打算放弃时候
一个老奶奶跟我们说  你们去吃吃这家的面 我们平时都吃
顺着老奶奶指的方向  我们看到了一家  很神奇的小面店
说神奇是因为 它根本没有门面  怎么形容呢
就是普通小区住房 有个共用的稍微宽点的楼梯之间的一个平台
地方小 只能放两张小方桌  一对中年夫妻在忙碌的择菜烧水
我们坐定 点了两碗豌杂面
我只能说  太好吃了  真的比花市强(每个人口味不同 互相理解)
我只能说太符合我们两个的口味了  感觉找到了自己想象中的小面应该有的味道了

接着我们往回走 走了著名的十八梯
现在十八梯在拆迁了  据说很快就看不到了  心里还是有点失落的
十八梯附近的额居民纷纷在稍宽的路边摆起了小摊子
卖一些已经不用的旧物
就在里的一个废弃的平台 我给娘娘拍了封面照片

走回酒店修整后  自然是去早已定下的午饭地点  饭江湖

江湖菜也是重庆比较有名的特色菜系
与其说它味道又如何特色  不如说它内涵的那种江湖的文化特色更加贴切
如此历史文化色彩浓厚的菜  怎能不去尝尝
打车到地 照例爬了一段阶梯   饭江湖就在那里
我们点了几个特色菜  首先感觉分量很足  而且 味道都很不错
什么菜 就有什么味  这话听起来像一句废话
但是真的能做到这样  满不容易的

午饭真的满意 吃得肚子滚圆的我们 前往下一站
长江索道

去索道的路  我只能用三个字形容
简  直  了
其实来重庆之前我们有一起健身的习惯  平时跑步也是5公里起步
然而来了重庆后再也没有任何体能上的优越感
因为  这路 不光远 曲折  难找  而且 它还 很  陡
整个就是爬山好么  在家乡爬山也不过如此
至于我们为什么这么热衷走路
我这里得好好说到说到  因为 当你肚子吃饱了  又想吃另外的好吃的东西的时候
你必须得先消化光之前的食物  然而 走路运动  便是良策
其实很不好意思的一件事是  我人生中第一次吃健胃消食片  就是在重庆

长江索道
重庆著名景点
说真的  8月的重庆
大太阳 长途跋涉 翻山越岭来到这里
发现票务门口排了长长的队伍
我们是崩溃的  然而 这个队  我们必须排
所以漫长的1个半小时过去
我们终于坐上了这个在我们看来是旅游景点而当地人认为是平常的上下班的交通工具的时候
我有点慌了  是的
我恐高  作为一个堂堂男子汉也没有谁规定不准恐高的吧
其实坐在上面的感觉还是很稳的
我还用手机拍了延时摄影
虽然战战兢兢的 我家娘娘则在一旁偷笑我

下午的赶路和索道之旅很累
回酒店睡一觉后
又跟我的好朋友带我去吃一家极其好吃的串串(是的 又是极其好吃 今天真的吃的很爽)
蔡二火锅串串 又是街边一家不起眼的小店 正合我心
串串的食材都很新鲜 牛肉很嫩 很好吃  百叶也是 爽脆
吃着吃着还下起了小雨  喝着酒  聊着天  吃着串串
真的很狭义  我总觉得  人生中总有一些一回忆起来
总是让你很舒服的人和事  觉得那段日子没白过
我觉得这就算没白活吧

第四天 实在不想走的日子

飞机是晚上的  所以是一整天时间  因为快要走了
我们还是有点不舍得的
所以我们要化悲愤为食欲
早餐还是小面 但是我不信邪点了大肠面  (我不爱大肠的味道  不喜欢的人都懂得)
所以 我没吃好  赶快去另外的一家店吃了个云吞压压惊
娘娘大人在饮食方面百无禁忌
那原本消瘦得脸庞也日益圆润了起来(她现在不在身边  没关系 我不会被打死

因为早上定的路线就是朝天门  所以面馆也是附近找的
天门这个著名景点我也就不解释了  大家自行百度
总是 很好  很强大  我爱重庆
接下去我们的地方是皇冠大扶梯
你说不就是个大的扶梯嘛 有必要去吗
有  真的有
因为有些不平凡的事物就是由许多平凡的事物集聚量变到质变
皇冠大扶梯就是  真的 很长 有点陡 重新给我定义了什么叫扶梯
对了皇冠大扶梯是要收费的  貌似2元? 反正5元以内

午饭  也就是我们正式的告别餐(晚饭是来不及在市区好好吃了)
就是著名的 佩姐老火锅
佩姐老火锅已经开连锁了  我们去的是离我们比较近的一家
是的饿 人又很多  要排队  我们在等位期间去周围广场转了一圈
回来又排了20分钟  到我们后赶紧走起
重庆的最后一餐必须丰盛
肉丸 黄喉  牛肉 百叶 各种想吃的都来了一份
只能说过  佩姐火锅店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唯一不满意的就是酥肉  没有朱胖子火锅好吃
但是还是很满足辣

最后我们坐着飞机离开了这座让我们恋恋不舍的城市
总结一下
1,.这几天让我们感觉最生神奇的是我们不管怎么吃辣 都不长痘痘
2.重庆的妹子皮肤超好 而且美女比例很高
3.还有好多店没有吃  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去  一定要再去 要补回来!!!

这是我们第一篇游记  最后这张照片不在重庆  是泰国普吉岛
 在懒癌晚期和拖延症的双重压迫下也不知道这篇泰国的游记什么时候能写出来。
尽请期待。。。

PS.封面的定位定成成都了 然后我不知道怎么改 大家见谅啊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7-01-12 14:26

引用 豆子小朋友 发表于 2017-01-12 14:26:34 的回复:

回复豆子小朋友:确实有些懒了,标注得不够详细

2017-01-12 14:40

梁山鸡个人觉得最好吃的就是里面的芋儿,其实不吃肥肠面可以试试牛肉面的。

2017-01-12 20:15

引用 lizagl 发表于 2017-01-12 20:15:07 的回复:

回复lizagl:牛肉面确实不错,没注意当时点错了

2017-01-13 01:09

2017-01-13 12:44

楼主的旅行愉悦溢于言表!

怎样吃重庆火锅美味又不辣:1、点微辣的锅底,且每每看到汤料烧到三分之二时就叫服务员加水,这样一直反复下去,都不会很辣。2、多点荤菜,少点素菜,特别是少点叶子菜和菇类,它们特别能吸辣味,相对来说,素菜中豆制品辣味小得多。3、烫好的食材尽量要从锅里沸腾处捞出,并尽量抖干净食材上面的调味品和汤料,这样从锅里带出的辣味就会少很多。4、一定要香油加蒜蓉的调料(可加少许醋),且将食材放在调料里多泡泡,感觉冷却些再捞出来沥油。这时,食材充分保有锅底的醇厚味道,又辣味大减了。所以,吃重庆火锅的关键词是:抖、凉、沥,做到了,就又美味又不辣!

2017-01-13 12:45

《为什么说重庆是中国乃至全球拥有旅游和休闲资源最丰富的城市》

重庆旅游首席爱好者“嘉陵江渔夫”原创答案(顺便给99%的重庆本地人补课):

-------重庆旅游休闲精华总概

到重庆旅游,首先要好好体会重庆这座中国唯一两江环抱、三山拱卫、四岸逶迤的3D立体大都市最独特的地形地貌,再去仔细体会这座拥有中国乃至全球最丰富旅游和休闲资源城市的其他旅游休闲项目,如以下繁多类型旅游休闲项目:

1、古镇之都游。重庆拥有中国城市中最多的国家级古名镇(中国的国家级文化古镇重庆占总数的十一分之一),其中的龚滩、涞滩、中山和磁器口四大古镇最为宝贵和值得一游,其中设有地铁站的磁器口古镇是中国所有古镇中唯一  一座位于大都市繁华闹市区且保存完好的真正千年古镇。

2、温泉之都游。重庆是全球唯一的“世界温泉之都”,高中低档温泉不计其数,既有中国最贵最好的温泉,也有众多便宜普及型的大众温泉,甚至还有中国大陆唯一的温泉小镇---东泉镇(包括镇上的所有居民都可以接天然温泉水入户),所以重庆也是中国冬季四大旅游目的地之一,冬季吃着正宗重庆火锅泡着各种温泉的感觉赛过活神仙。

3、峡谷之都游。从世界最雄伟的长江三峡,到绵延美丽的乌江画廊,从精致的万盛黑山谷、到惊险的北碚金刀峡、从著名的巫山大宁河小三峡、到精美的巫山神女峡、从世界最长的奉节地缝、到落差巨大的巫溪兰英大峡谷、从武陵山大裂谷,到我最欣赏的武隆芙蓉江大峡谷。。。重庆秀美雄奇的峡谷不计其数,所以有重庆归来不看峡的美誉。特别需要强调的是:在重庆乘五星级邮轮畅游峡江,不但能欣赏壮丽的自然风景,还可以游览沿途的历史古迹,关键是交通和居住是在五星级邮轮这样的豪华流动宾馆上,游历的过程没有任何劳累,所以,这个旅游方式是知名文人余秋雨向他的国内国外朋友推荐的中国第一旅游项目。

4、夜景之都游。重庆夜景是中国大陆最知名的夜景,也是世界最著名、历史最悠久(清朝就著名了,当时称重庆夜景叫“字水宵灯”)的夜景地之一。它不仅仅靠夜景的灯火辉煌或者繁星点点而著名,而是因为他的夜景集成山水倒映、灯光错落、高低起伏、层次丰富、桥船闪烁等多种感观而独树一帜!这是平原城市的夜景所无法比拟的。而且观赏重庆夜景的方式也是最多种多样的,除了从城区高楼上观赏外,还可以从城区的山顶、桥头、江轮、滨江路上观赏,甚至还可以在世界独一无二的城区轻轨、索道上欣赏这壮丽起伏、富有层次的山水夜景。

5、美食之都游。从各色小吃,到中国目前最火爆的面食---回味无穷的重庆小面;从最正宗的重庆麻辣火锅,到最地道的川菜;从最惊艳的无数江湖菜,到最营养的大江河鲜;还有独树一帜的烧烤。。。无奇不有,所以,重庆是中国吃货的天堂、好吃狗的乐园。

6、民国遗迹游。重庆是中国三座民国遗迹最丰富的城市之一,其中最重要的除抗战胜利记功碑(中国唯一以中国政府名义修建的、纪念抗战胜利的国家纪念碑,现在叫解放碑)外,还有同样无比珍贵的、位于南山上的民国总统官邸群(现在叫陪都遗址博物馆),而且此处风景也十分秀丽。同时,重庆的民国名人故居也异常丰富,因为民国抗战时除已逝的鲁迅和客居南洋的郁达夫以外,几乎所有民国名人精英都在重庆有过寓所。另外在歌乐山山上还有一座环境更优雅的民国总统官邸群-----林园(可惜一直被一所军队院校占用,不对外开放)

7、特色交通游。如全国独一无二的可以观景的轻轨、长江上的索道、亚洲第二长的交通扶梯等。

8、世界遗产游。有三个,即武隆喀斯特、南川金佛山和大足石刻,他们的重要性和可游性自然不必多说。

9、休闲养生游。泡无数真正的天然温泉、徜徉中国最长的滨江路、住宿无数精致的山庄等。

10、文化古迹游。这个太多,推荐几个,市区的:罗汉寺、湖广会馆(中国最大的古移民会馆)、老君洞、温泉寺。远郊的:世界遗产大足石刻、合川涞滩二佛、世界三大古战场遗址之一的合川钓鱼城、中国最大石刻鎏金大佛潼南大佛、中国鬼文化之城的丰都鬼城、云阳张飞庙、梁平双桂堂(除峨眉山以外四川盆地最高等级的佛教祖庭)、忠县石宝寨(世界八大古建筑奇迹之一)、奉节白帝城。。。以上古迹全部都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11、时尚购物游。重庆城区拥有中国最多的特大型商业步行街,几乎主城区的每个区都有,其中解放碑商业步行街是新中国最早的大型商业步行街(比王府井、南京路步行街早许多年),而观音桥商业步行街则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商业步行街,另外南岸区的南坪、沙坪坝区的三峡广场、九龙坡区的杨家坪等也是时尚繁华的超大型步行商圈,除购物外,这些超大型商业步行商圈也是吃喝玩乐的好地方。

12、山岳避暑游。重庆市区虽然夏季7、8月易炎热,殊不知其周边1-3小时车程范围内,有无数海拔1200米以上的植被葱茏的山脉,这些,都是避暑消夏、养生洗肺的好去处,同时,这些地方也是冬季赏雪、玩雪的好地方,如北碚缙云山、江津四面山、万盛黑山、南川金佛山、南川山王坪、涪陵武陵山、武隆仙女山、武隆白马山、彭水摩围山、石柱黄水等,所以,重庆也是中国最不为人所知的避暑胜地和赏雪佳处!

13、特色旅游休闲景点游。值得一去的地方有渝中区的洪崖洞、渝中区的重庆天地、江北区的江北嘴、南岸区的黄桷古道等
。。。。。

另:
1、重庆是中国及世界的桥都,仅仅主城区的江面就已建成千米大桥20座,在建8座。
2、重庆拥有世界最长的城区滨江路,其城区两江四岸已建成的滨江路超过120公里,这些都是休憩、居住、吃喝的绝佳地段,其中位于南岸区的南滨路以及位于江北区的北滨路是精华地段所在。
3、重庆标志性建筑----由邓小平、刘伯承和贺龙主持修建的重庆人民大礼堂不仅已成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而且它还被英国皇家建筑学会和伦敦大学编写的《世界建筑史》列为新中国建国后的43项工程第二名,更被梁思成赞誉为新中国建筑设计第一名。
4、重庆九龙坡区的黄角坪涂鸦街是全球最大面积的涂鸦街,而四川美术学院的新、老校区也十分值得一游。
5、重庆渝中区的中山四路是著名的民国历史街,环境十分幽雅,集中保留着许多民国遗址,完美呈现了精致的重庆民国历史风貌。
6、江津区的四面山风景区拥有中国著名的高落差瀑布---望乡台瀑布,也称华夏第一高瀑。

2017-01-13 12:45

欢迎来到中国最后被知晓、被发掘、也是旅游资源最独特、最齐全、最丰富的中国旅游之都------重庆!

2017-01-13 12:58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7-01-16 13:54

引用 嘉陵江渔夫(重庆) 发表于 2017-01-13 12:45:06 的回复:

回复嘉陵江渔夫(重庆):哈哈哈 谢谢  重庆确实很棒

2017-01-16 18:48

引用 yuling 发表于 2017-01-16 13:54:43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yuling:真的一般 马蜂窝还是有很多很棒的游记值得我们一起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