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烤肉味的首尔釜山行

• 出发时间/2016-11-16

写在前面

韩国大家都戏称泡菜国,也是女生买买买的圣地,本来之前还在筹备过年期间的韩国之行,没想到幸运之星就降临在我头上了,刚从日本旅行回来(游记在此http://www.mafengwo.cn/i/6553127.html),就接到公司通知说下个月去韩国出差,这激动的心情当时都想在办公室大叫出来了~~ 哈哈  在公司压抑了自己的兴奋后回到家已经疯狂了~ (此处省略10000字) 咳咳。

此次韩国之行主要是去往首尔釜山一线,多亏有韩方的同事陪同,收获了不少自己旅行不能发现的美~也了解到不少思密达国人民才知道的新鲜事,让我之后细细道来~

行程安排:
11月16日  成都✈️-首尔🚄-釜山
11月17日  釜山游戏展G-star看showgirl
11月18日  釜山🚄-首尔
11月19日  首尔一日
11月20日  首尔✈️-成都

预算:由于此次是因公出行,没办法为大家带来准确的预算,实在抱歉,不过买买买的价格还是知道的 哈哈

吃吃吃: 楼主此行的5天行程中至少吃了3顿烤肉... 所以才取了这样一个标题 ~~(>_<)~~,当然除了烤肉和泡菜,原来韩国还有很多好吃的。

买买买: 新世纪百货、乐天百货、首尔仁川机场

Day 1 奔波忙碌的一天

早上7:55的飞机✈️从成都飞往首尔仁川机场,提前看温度写首尔已经零下了,所以穿了一身厚厚的羽绒服。到首尔出机场后,居然一点都不冷!!太阳晒着还很暖和(黑人问号脸),楼主哭了,因为没有带薄的衣服。
然后就从机场驱车前往火车站,体验了一把真正的釜山行!!(前段时间电影《釜山行》太火,去之前还想过会不会真的遇见丧尸,哈哈)到了釜山过后,发现釜山更暖和,我这个羽绒服完全格格不入啊,再次哭~

看了上面的照片,看过釜山行的小伙伴是不是觉得好真实!! 没错,电影是完全取的实景~ 一路都好激动啊。那个奔跑的火车站,那个可以粘报纸就隔离丧尸的玻璃门(其实明明就有锁的)......

韩国街头随处可以见穿着军装的男生,又想起前段时间很火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军装诱惑啊有木有。想象着回过头的欧巴都是宋仲基的脸,嘿嘿嘿。

到达釜山已经晚上了,釜山韩国东南端的沿海城市,也是韩国第二大城市。住的酒店刚好靠海,又能看见城市又能望向海,晚上在海边散散步,看着一对对情侣坐在沙滩上,太美好了~

Day 2 釜山游戏展G-star

今天一大早拉开窗帘,好美,瞬间喜欢上了这座城市。气温也刚好~ 看到沙滩上还有人跑步,生活的节奏是慢的,我喜欢的。

上午去了釜山有名的海云台,据说也有一篇电影是讲的这里,不过楼主刚好没看过,嘿嘿。沿海的釜山给人干净的印象,城市中心的繁华建筑和海边的休闲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韩国朋友说,今天刚好是韩国的高考日,是学生们最重要的一天(重要程度不亚于我们国内),所以今天特别安静,街上禁止鸣笛,就连英语听力的时候飞机都不允许起飞和降落。

美丽的海云台,是釜山观海最佳的地方了

午餐体验了韩剧里好多好多碗的那种餐,味道也不错~
好啦,看完美景咱们该去看美女啦!!
釜山游戏展是全球四大游戏展之一,其中最养眼的当然是showgirl啦,宅男们的福音~
前方高能预警!!!

好了好了 该刹车了~~
晚饭又被韩国的小伙伴带去吃了烤肉,夜宵居然吃到了生鱼片,之前以为生鱼片是日本盛产的,没想到韩国也有,味道也还不错呢! 最壮观的是吃生鱼片声势浩大,整栋楼至少10层吧,都是一家店!

晚上去了釜山的新世纪百货逛了逛,自称是亚洲最大的购物中心, 逛了逛发现。。。 嗯。是挺大的,至少我的脚都走疼了,哈哈。 找了好半天其中一栋的负一楼才是乐天免税店。 在这里所有的本地品牌可以直接带走,外国品牌需要购买后在机场提货。

Day 3 从釜山回到首尔

走在韩国的街头,像是走进了韩剧,就好比走在日本的街头,就像是走近了动画片一样。
首尔釜山之前的动车也有4个小时,因为基本上是从韩国西北到了韩国的东南,这样想想也就可以接受了~
动车上有韩文、英文、日文、中国四国语言播报,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听不懂啦~

中午去吃了参鸡汤,真是大补啊!!一人一只小鸡,小鸡肚子里还放了人参,嗯,好满足~~

晚上楼主又㕛被带去吃了烤肉~
刚进烤肉店的时候,老板娘用韩语温柔的说:“安宁阿瑟哟~ ****”,然后一问我们是中国人,就赶忙换了频道“里边有位置,里边请”。
好吧,原来老板是东北人,朝鲜族,会韩语。

Day 4 在首尔的一天

楼楼此行是因公出差,所以今天是开了一天的会呀。
不过今天晚上也发生了大事情,首尔的大游行,据说我们好多韩国伙伴都收到参加游行的短信了呢,好了,此话题就此打住。
开会的地方就在首尔最大的会展中心,江南区的COEX,果然是江南区啊,欧巴江南style了,随便走进一家小店都好贵。。呜呜。
还是逛逛秋季的美景吧~

Day 5 买买买剁手的一天

女生来了韩国怎么能少了买买买!!!
我这次用了三个方式买,一个是下载了乐天百货的APP,在网上下单,机场提货。
一个是在城市里的乐天百货购买,然后有的当场提货有的在机场提货。最后就是直接在机场血拼!
首尔仁川机场真的是好大!!所以我们留了3个小时来剁手。
最后我发现,除了要买一些特定的产品外,其他的根本不需要在市里的百货买,因为机场应有尽有!

还有一个重要的血泪史,楼主在百货超市帮嫂子买了一个1k大洋的眼霜,结果在机场提货的时候变成了一只dior的口红,提货的时候人超级多,来不及现场打开,一般工作人员都会让你去一旁拆包裹,然后拆开我就傻眼了,又不能当场对证,找工作人员说半天也不明白我的意思。后来回国折腾了好久,索性还解决了。
不过真的真的很影响心情呢,所以广大宝宝们贵重的物品一定要现场拆开,不要听他们的让你去旁边拆。

这就是机场提货的地方,好多好多袋子。
大家的购买力真是太猛啦,当时看到好多代购妹子也挺辛苦的。

提着大包小包回国啦~
广大宝宝一定要理性购物哦!!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如果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给我留言哦~
如果大家对日本也感兴趣,欢迎大家看我去日本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53127.html
😘😘😘😘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12 11:07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7-01-12 14:26

引用 bestjacky 发表于 2017-01-12 14:26:36 的回复:

回复bestjacky:不客气 共勉

2017-01-12 21:36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7-01-16 17:53

引用 果冻5 发表于 2017-01-16 17:53: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