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人のHK

wed.2815 LV.2
2017-01-11 22:00 263/2

滨城の阳光不知道明不明媚,我和大宝宝已经踏上了飞往HK的飞机…中间在上海转机,还在想着转机之前去吃点什么好呢,上海到hk的登机时间是11:45,到上海过安检的时候已经11:50多了…也是第一次踏着点上的飞机……所以就是飞机餐了,鳗鱼饭和鸡肉面,也不知道是我饿了还是怎么,就是觉得超级好吃,可大宝宝最抵触飞机餐了,因为他说:感觉一坐飞机胃口就恶心…不过还好可爱的东航有可爱多,看他吃的多欢实!

吃完解腻的可爱多,我们就降落啦……一脸懵b的我就是负责傻傻の跟在大宝宝后面、对于不是第一次来Hk的我表示要怎么过关、怎么拿行李、怎么去酒店完全不知道😂还好全能的他啥都会 啥都懂买完机场快线的票在K4坐上大巴往酒店go go go!我们是住在尖沙咀附近

天气也是蛮好的、因为之前去东莞温度也是在18 ℃-19℃左右.带的短袖短裤.结果都没穿上、以为这边的温度也是骗人的会很冷…看了其他游记作者拍的照片,大街上都是偏类似风衣,结果…我带了一箱子的毛衣再一月份去的宝宝们可以穿短裙短裤,尽量美美的,只要多加一件外套绝对妥妥的!

看我穿的这些

晚上到了酒店、洗了个澡,解了一身伐,去推荐的兰芳园吃个饭饭,找了好长时间啊,误打误撞的进了一个全是印度人和黑人的楼里,那楼叫重庆大厦,我快吓死了……其实饭店就是在SaSa旁边有一个卖运动品的店里,走到尽头就是……

奶茶 咸宁七 金牌猪扒包 捞丁(其实就是干的车仔面➕煎猪肉)还有葱油鸡扒饭 这两个饭和面口味差不多…再去の小伙伴可以不用这两个一起点,服务员态度 我觉得还行,隔壁桌来了两个东北人,点菜的时候指着一张接个稍微贵一些的菜单,问了句:就这些吗?服务员回:有贵的 也有便宜的,顺手拿了个便宜的菜单给他俩,我们都有 供君选择,语气有点瞧不起的样子,当然 我们东北人在吃上从来不差钱我觉得 这两人只是想问问多谢选择吧,只是香港人get不到点吧!俩大哥抬屁股就走了 还骂了几句…我是觉得没必要啦…口味偏咸,丝袜奶茶大宝宝说还是比大连的赞,可我觉得和恒隆的大表哥家的差不多!

吃完饭溜达了一圈,附近太多逛的了…随便进了一家商场,大宝宝要到hmv看看,一堆小玩应,我选了两个小可爱钥匙扣,他非要让我拍一下《你の名字》说:快拍一下,回去写你游记…就写,吃完饭到hmv小逛,看见了这个……给我恶心坏了~哈哈

之后大宝宝帮我找のmake up的专柜,买了两个粉、服务员的态度真是不待见我…whatever 买到了就行

逛完后去了许留山吃甜品……一个杨枝乜,记不清了,一个48 😂我就吃了一口结果和大宝宝吵架…干仗了,再也不想做这么费时费力的工作了,和好、睡个好觉…期待明天

一早就前往澳洲牛奶公司,明明是去吃早餐,坐地铁到了佐敦在找到那排上队已经中午了…排队人超级多,好多都是本地人,一张小桌子,四个人拼,坐在我和大宝宝一桌的就是一堆香港夫妻,我们点餐的时候那服务员说的话 实在听不懂,他还帮忙翻译,顺便聊了几句,他说:平时也不会那么多人,周六日会多一些…好吧,今天正是周日,不过其实真的没有排太久时间…

这是贴在墙上的价格表啦,冻奶茶真的 炒鸡 炒鸡 赞!一定要点

大宝宝点的这什么鬼,感觉好难吃,不过大家都会点

排队中……后面就是那对香港夫妻

吃完饭当然是回酒店睡午觉啦!

回去的路上,看见香港仔鱼蛋王,买了一碗,太好吃啦,在大街上吃着鱼蛋好过瘾!

有点辣辣的

我们互相照相呢

下午接着找吃的,早上路过一家粥店,看见橱窗里一堆油条什么的,决定就是去那个,叫海皇粥店,一碗艇仔粥和一碗一品海鲜粥一根油条,一个牛俐酥(其实和就是甜油条)但是他家特色,还有一份炒米粉,花了100左右 忘记了。两碗粥都很好喝,油条很硬,但味道不错,炒米粉中规中矩,我觉得味道偏淡,加了一点甜辣酱很好吃

接着去逛逛商场 海港城附近,it打折,在mini cream买了一件卫衣才199,路上遇见了富豪雪糕车,天噜了……买了一根,走了一半又去买了一根,也太好吃了吧,童年记忆里的味道!

去sasa买了一堆东西才花了300多,一次性购物🈵两千可以办会员…
没错啦…这次旅行就是因为杰伦的演唱会来的,拿了票坐等开场!

说实话连开9场,第一场也不是太high,估计是想保留体力吧!现场不让拍照录像,但粉丝们貌似都不听!我拍的时候还被警告了。许多老歌,都没听够

演唱会完毕…但是一点也不累就是超级饿,回到酒店楼下心心念念的深夜食堂…倆眼完全是懵b的状态,也是要排队的,已经都是半夜了…还是有这么多人,点了半份咖喱鱼蛋、一串炸大肠、一串牛杂、

抱歉,吃的太心急!还没来得及照,已经落肚了…

没吃饱,到旁边的不知乜茶餐厅,又点了一碗餐蛋面…大宝宝陪我点了一份红豆糖水,结果吃出头发,要退钱不给退!餐蛋面也是一般,叫洪利,大家千万别去了!

早上好~又是美美の一天。这是陈奕迅推荐的店铺,一进店满墙的照片(都是陈年轻的时候)好多当地の爷爷奶奶们,在喝茶聊天…顿时好羡慕啊…我的晚年生活要是能这样悠哉悠哉就心满意足了…

当然要点最爱の糯米鸡啦~是一个超级有内容的糯米鸡!对了,他家点餐是自己叫,比如虾饺出锅了,会有人喊:虾饺有要的吗?你要就要喊一下,服务员给你一屉就在你的单子上盖一个印章,

大宝宝说:这要在大连的饭店,这么上餐具,谁敢吃?哈哈哈

一份糯米鸡 一份虾饺 一份流沙包 一份凤爪 一份乜我也不知道,一共是112,消费蛮高啊!

下一站,天后!哈哈哈 开玩笑,大宝宝要带我去中环做叮叮车啦……

叮叮车喽

上班族的外卖
这附近的胡同里好多排长队的茶餐厅和小吃店
不知道是真的好吃还是因为附近的上班族比较多

溜溜达达的就来到了之前在hk住的地方。逛了逛连卡佛,不禁感叹道:妈的,钱太薄了!

准备晚餐去桥底辣蟹海餐一顿,由于晚上6点才开始营业,我们俩也逛的很累了……所以就找了一家泰国马杀鸡按了个摩,纯泰国的,各种踩背,60分钟188港币,在这里算不贵得了
到了桥底辣蟹,一只蟹,一个超级大的虾爬子,在这边叫濑尿虾,价钱自己看,我不多说了,什么鬼自己感受吧

接着去了波鞋街,什么鬼地方?建议去过欧洲买过运动鞋的童鞋们就不要来这了…都是些基本款,没什么特别的…
因为太破了连照都没照

早睡早起喽

也是靠中午起的床,用openrice搜了一家很冷门的茶餐厅吃早餐,叫星座冰室,在地下,很港的…这是价目表,店里是爷爷奶奶在服务,能听懂一点普通话,这样的早餐怎么吃都不够啊……

吃完溜达溜达准备回酒店睡午觉…路过酒店附近的the one

里面几家it的牌子
izzue还有b+ab
大宝宝在izzue里逛の超级爽的样子,不过价钱真的超级合适,买四件,打四折

在hk一定要试一下云南米线,进店必须一人一碗,自认为很能吃辣,点的中辣…辣死我了、我们➕的鱼蛋、猪软骨、肥牛。

大宝宝知道我想吃甜品,特意带我来ladyM,我们点了一个原味千层、一个红丝绒,我喜欢红丝绒…大宝宝喜欢千层。花了100多大洋,他说这样拍才自然😂

晚餐订在福临门…传说中香港富豪和明星还有狗仔们都经常去的地方,也是米其林,定了个座位,到了才知道,笼屉什么的只有下午有,根据菜单价位,只点一些粥、甜品,随意感受一下价格、这是便宜的、就这点东西,花了572
吃完饭当然是溜溜啦,去坐叮叮车到星光大道看夜景喽

又遇到雪糕车,总共呆了4天3天都遇到他,也是蛮幸运的

途中遇到一个大操场,有踢球的和打篮球的,坐在观众台感受了一下香港人的茶余饭后

夜景真心是美美的,有你のHK我格外的中意呢允许我撒个狗粮

回来的路上,就想试试hk麦当劳的薯条,我是有多钟爱薯条,还以为味道不一样一些,但其实都一样…但是发现了大陆已经脱销の奶昔😚

一大早等机场巴士,要说再见喽~

byeeee~HK!👋🏻旅途中虽有不开心闹得小脾气、小情绪,但真的好幸福啦~完美收官💋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7-01-13 15:25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