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日本瞎吃瞎逛背包自由行ROUND 1

1.羽田机场

两个半小时日航,晚7点40到羽田机场~可能由于没有托运行李,超快出关。出关以后立马感受到了东京地铁对智商的碾压~还好有个奶奶也在mita三田站下车。把我们带了出去。8点半顺利入住。

接下来要深深表扬tabelog~立马搜到附近美食~烧烤和夜宵最配~所以!烤猪肝入口的一刹那,惊艳到了…无法用语言形容。

2.京都

第二天~9点在品川等着office开门,换JRpass~成功指定了座位,9点40坐上了tokyo到kyoto的新干线。

下车苹果地图,步行十分钟到了日式旅店~下午3点才check-in~所以放下行李我们直奔二条城😂不料这个点儿没给晨哥吃饭,买了票进了城,晨哥“默默”发了通饿脾气。遂出城。打车到了锦市场,吃了两颗大鱼丸大鱼饼什么的~可以买一些小纪念品。

锦市场里偶遇锦天满宫,投币求了一个吉签!不错不错

出了锦市场打车到了清水寺,这天超级闷热,看着28度,裹和服的姑娘,穿着木屐爬清水寺~感觉也是作作的。而大多数穿和服的姑娘,大家都可以放心大胆的去问路😔。哎…

清水寺逛完~已经傍晚6点多~tabelog一个不错的怀石料理。腿过去,旁边立了一个牌子~晨哥说:走吧,没开门,写着悲催中~

最后我们决定去吃大名鼎鼎的蟹乐道,还是蟹道乐,还是道乐蟹~一顿下来,不禁感叹,这得吃了多少只螃蟹的腿~

饭后,终于入住…传统日式的酒店都是公共澡堂~独立卫生间~不过也没有什么人,总体感觉这个酒店定贵了~第二天含了日式早餐~一个生鸡蛋一碗米饭一套小菜一碗汤~从踏出国门那一刻晨哥就没吃过米饭了~这天大爆发,5碗米饭弥补回啊。

3.奈良

由于昨天二条城以肚子饿而告终。今天又买票去了一次~正好下小雨,脱了鞋进去逛一圈出来,正好雨停。接着去了伏见稻荷大社。紧接着到了奈良,敢在天黑之前喂了一下超级流氓的小鹿。

回到京都去吃了一晚top10的拉面。那个温泉蛋…很赞!半生的程度掌握的刚刚好~今天住的是一间民宿,一个药师的老房子。感觉还可以啦~就都是自助的。我们住的屋子带一个小院子,view还不错。

4.京都-箱根

最后一上午在京都,本来计划10点半坐火车去箱根,但是为了满足晨哥没买到清水烧的遗憾,我们背着书包再次返回清水寺。无奈太早了路边好多店没有开门。突然发现一个仓储式清水烧专门店~进去之后,这成了我们在京都耗费最长时间的景点😂~一个比划一个猜的交流方式,并没有阻碍我们买买买的步伐~最后大大小小买了12件瓷器。取货➕包装,已经要累翻那个老奶奶~

下午到了箱根,从车站出来,晨哥抱着一箱瓷器,背着书包,跟着导航怕了半座山,终于到了…箱根政府之类的一座辦公樓…不过还好,送了一个野生猴子的景点,猴子到处跑~

箱根的空气非常好呀~入住以后,又到热闹的地方转了一圈,晚上约了6点吃饭,时长7点半了吃晚饭~服务生把晚餐送到屋里~很精致的晚餐,还有根据时节做的小菜单~

吃完晚餐去泡了温泉~私人温泉是可以预约的~按时间去泡~还有家庭温泉~要是没人都可以进去泡,我们就是把私人,家庭,公共挨着泡了一遍一扫买货赶路的疲惫~古耐~

5.富士山、大涌谷、海盗船

第二天启程去大涌谷,去强罗坐缆车,但是天气有雾有点遗憾没有看到富士山哦~去大涌谷吃了黑暗料理

一圈下来天气放晴了~最后坐海盗船到了港口,天气超好,阳光充足但在因为晨哥要买一个我说喜欢的化妆盒,我无理激烈拒绝的别扭中没有欣赏美景…懊恼中…但是就当加深印象啦

6.东京

最后两天我们回到了东京~在东京距离歌舞伎町比较近的一个酒店,蛮干净,但是真的超级小啦~在东京的两天去了浅草寺,买买买了两天圆满的结束了日本之行~最后提了大大小小7个包回来!所以…下次出门要拉箱子走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1-12 13:4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