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屯溪老街#同聚楼#

我依旧 (贵阳) LV.6
2017-01-11 22:27 276/2

我们从贵州凯里坐火车去的每天只有一趟火车,早上4:01到的火车站,后来打了一个车去的汽车站附近红树衫酒店(中间有点小插曲因为太早所以出来都知道酒店要2:00过后才能入住,我们本来是订的黄山国际大酒店那三星级的酒店,我们到了哪里,前台说要六点过后才能入住,所以就在大厅打了几把游戏,时间过得还快,可谁知?六点到了我们去前台问说没房间了,气死我们了,所以就走路去了红树衫酒店)哪里环境不错👍……前台人也很好,酒店的洗头膏不是很好,问前台有没有其他的,人家居然把自己用的借给我们用

这在酒店算是住下了,洗了个澡就睡觉了,这一睡就睡到下午2:12……呵呵……打了个车去屯溪老街8块5,哟!看就是这家店,司机给我们说的这百年老店好吃不贵,(本来我们想去老街第一楼吃饭的,可司机说哪里贵,同样的百年老店,哪里车还开不进去,因为下雨所以我们就选择了这家#同聚楼#)

这鱼88块,可是我们吃不惯,是这里的名菜,闻着鱼腥味重又臭,不愧是臭鳜(gui)鱼,我的个天我只吃了一口,实在是吃不下,没吃了

这菜还不错👍……不辣,分量足

这也挺好的👌

这是这老店对面一家的,我们晚上逛饿了去吃的不错,好像叫秀嫂什么的,忘记了……

这个也不错……

黎阳老街……因为是晚上去的,又下着雨,所以没有怎么照像,明天继续……

黎阳老街一角……特别有过年的味道……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