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乌镇更有味道的乔口柏乐园,趁着未商业化前速去

春节,朋友从外地过来,想吃鱼,于是就去了乔口渔都。
去之前是为了吃鱼,去之后才发现那里也是孩子的天堂。

先说说走进柏乐园之前的风景。
柏乐园居于乔口,本地老百姓临水而居,好似不想出去一般,在青草绿从间划船打鱼,悠然自得,生怕被人寻着了这世外的桃源

古镇巷子不长,但是却四通八达,走着走着,忘了如何返回出发的地方。不过走进深巷,却开始憧憬转角之后会遇见什么样的风景。

这里的热闹是左邻右舍的谈笑声,看着阿婆们背着孙儿却站在巷子里开心地聊着天儿,画面很是温暖。

以鱼知名的乔口,确实名不虚传。上了年纪的叔叔直接套个塑料袋在头上,以免晨雾打湿头发。看着他左手提着竹篮,右手拿了刚钓起的鱼,我突然很喜欢这里的小市井。有历史、有故事、有人情味儿。

不知道是不是古镇的时光很是惬意,所以爷爷奶奶的脸上尽管早已布满皱纹,但是却依旧笑得那么灿烂。,遇见柏乐园,遇见乔口,邂逅一群温暖的人。

走进柏乐园,惊喜更是接二连三!
柳林湖畔枝上小鸟正展喉自由啼唱。
节拍依旧那么协调,声音依旧那么清亮。

25组大型机动游乐设备,不仅是孩子们尖叫和欢笑的收割机,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湖南最大的乌龟观赏基地就在柏乐园,这里包括了中非陆龟、亚达拉伯象龟、枯叶龟、大鳄龟、蛇颈龟、猪鼻龟、豹纹陆龟、缅甸陆龟等近百个品种。呆萌呆萌的乌龟,可爱至极!

梦幻鱼廊让我们一起置身于色彩缤纷的海底世界,鉴赏上百条稀有的鱼宝宝,它们就像水中的小精灵,有的荧光闪闪,有的古怪稀奇。

隆重向大家推荐柏乐园的4D影院,扎扎实实一块环形屏幕,比一般影院小影厅的屏幕要大,椅子会动 有风有水吹出来,脚下还有噼噼啪啪会响的不知道什么鬼,配合着近在眼前的立体画面,看幽灵片的时候就很没出息地喊出来……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7-01-12 11:34

看上去很不错哦!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2017-01-12 12:54

今年春节去看看!感觉一家人都蛮适合的地方!

2017-01-12 13:38

引用 行者—thinking 的图片:

很震撼,孩子很喜欢

2017-01-12 14:4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