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玩一天怎么够所以玩了两天需要卧床休息

平地一声雷 LV.5
2017-01-11 23:02 2784/4
  • 出发时间/2017-01-09

20170109~10跟好室友去迪士尼浪了两天,如果不是两日票不给补差价升季卡,我们可能就要n刷了【围笑,华特爷爷你就这么失去了两个可爱的宝宝】

没什么好准备的谁信啊

要带的:
身份证
内存充足的手机装上迪士尼和乐拍通的app,充电宝,相机不嫌重就带着吧。
开封的水,小瓶就够,园里有直饮水。
零食随意咯,反正去都去了能忍住不在园里吃点特别的么。
暖宝宝 暖宝宝 暖宝宝,排队贼冷。

早睡早起呀,游客辣么多,悲伤辣么大,排队的觉悟要有啊。
还有,化妆:),园内摄影师都是扛单反的:)

大路考没过只能坐地铁

地铁挺好的,就是不能带气球。

小姐姐们确定不来一个么

车站有排队的全家和不排队的莉莲蛋挞宜芝多

不要被眼前的景色所迷惑

一路向前安检取票入园,拍照买买买都不急啊,快点去主题园区的游客中心拿快速通行证fp才是王道。每张票一小时一张fp。因为这两天飞越地平线维修没有fp,所以死磕排队一言难尽。。。然后人少去哪,到点再回去就稳了。
第一天九点多才到的门口,然后慢悠悠地逛,并且在适合五岁儿童的海盗船拍拍拍耽误了。。。一上午就玩了绳索挑战,一根绳栓着走上走下其实挺麻烦的,还要变道啥的,设计很妙。

玩玩玩是第一要义

第二天先去拿了创极速光轮的fp,hin方便,感觉时间充裕了很多。
没有不好玩的,刺激程度非常适合我【海盗船是极限了】
第一颁给创极速光轮,刚开始那加速度简直了,保持张嘴叫不出的状态。心跳是真的,意犹未尽也是真的。

第二飞越地平线,厉害是厉害,感觉在真的在飞,坐第一排看到了球幕边缘瞬间出戏,告诉自己都是假的。不过讲道理算上排了快三小时的话性价比不高。【我们玩好之后一个多小时还出了故障= =要是被吊在半空中是蛮虚的】
其他的全并列,不管,就是幼稚呀就是开心呀。玩了两次小飞侠像在做梦一样。在小矮人矿山车上被秀了一波恩爱:)【听前排男安慰女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沉没的宝藏水战太逼真,眼睛告诉我这好真实,脑子偏偏太理智,苦透苦透。进了城堡看白雪公主不重要,逗小动物才是关键。喷气式背包飞行器自己控制高度,我要越高越好就是辣么自信。史迪奇跟说相声的一样。。。在巴斯光年营救里面神情呆滞专注射击【顺便秀一下分数】。小熊维尼的配音还是辣么奇奇怪怪的。冰雪奇缘的外国演员中文出戏,普通话最标准的竟是雪宝。晶彩奇航晚上有灯很仙。赶上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迷宫,戴了疯帽子🎩∠( ᐛ 」∠)_
两点的花车巡游第一天踮着脚夹缝求生,演员看着就冷啊,表情口型都很到位,手动点赞。
第一天灯光秀被树挡住了,喷泉上的灯光没看到。第二天六点半占据了有利地形,完美。录像手酸,但拍出来的和身临其境的总归不一样。【喷火的时候真暖和!!!】

拍拍拍

看城堡,毕竟人吃藕颜艺:)

摄影师靠谱,教你姿势,很好,终于不是大柱子了。
照相点迪士尼app里都有标
照片会传到乐拍通【这app蛮溜的,可以预览高糊照片,点到哪哪高清】,到时候买了就能下载,官方高清369软妹币,马云爸爸上高清123软妹币,本乞丐50买标清。有的地方摄影师也会帮你拿自己的设备拍啦,挺人性化的,比如迎宾阁米奇俱乐部远征基地。

下次拍拍拍将成为重点【敲黑板】这次只和米老鼠星战还有公主合影了,还有杰克船长【骚气】史迪奇小熊维尼狐尼克唐老鸭高飞没拍啊啊啊啊啊。。。。

因为买徽章错过了小熊维尼,因为排地平线错过了狐尼克,好气,三刷的理由。

吃吃吃

只服它

火鸡腿,排长队之前吃一个,零食晚饭都省了,到现在,对肉都提不起兴趣。

买买买

我们就买了梦想护照和徽章纪念币,是不是很理智(゚ー゚)不追求花里胡哨的小姑娘

章都集齐了,竟然给我看这个?

左边是集齐后送的徽章,很接地气,不如不送。嗯还是自己挑的好看。

反正到了店里不买点东西浑身不舒服:)

买徽章主要为了和工作人员换徽章,导致我们时常看人家的胸【前绶带上的徽章】怪不好意思的呢。他们还提醒我不要把限量的换掉= =,能保值。。。

总体不够拼步数没过两万

乐园不是很大啊我觉得,不排队,一天妥妥的。
想知道为什么洗手台前没有镜子😂
两天基本玩全,少女心,不,幼女心得到了满足,都是小公举hhh。
虽然人多,工作人员也多,蛮有序的其实。
两天下来很累,小鸡肉延时酸痛还没好。

一堆流水账算是写给以后的自己看,省的不长记性。
最后
笔芯❤️童话世界【中二世界】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1-12 20:25

引用 superzengyan 发表于 2017-01-12 20:25:54 的回复:

回复superzengyan:卤煮拍的不好看就不搭辣,亲眼看到的更美腻~

2017-01-12 20:32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5 11:5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