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日本关西瞎逛瞎吃7日游

思思思阳 LV.3
2017-01-11 23:25 415/2

1.羽田机场

8月底开始计划十一去日本玩。抢机票也是给我抢到心脏要跳出来。9月初订机票,感觉分分钟机票价格就上去了。最后选择了全日航空~虽然贵一点,体验最重要~两个半小时日航,吃了什么忘记啦😳晚7点40到羽田机场~可能由于没有托运行李,超快出关。出关以后立马感受到了东京地铁对智商的碾压~还好有个奶奶也在mita三田站下车。把我们带了出去。8点半顺利入住。

接下来要深深表扬tabelog~立马搜到附近美食~烧烤和夜宵最配~所以!烤猪肝入口的一刹那,惊艳到了…无法用语言形容。

你能看出来这是猪肝嘛~能看出来口感像布丁一样嘛~震惊到了…

2.京都

第二天~9点在品川等着office开门,换JRpass~成功指定了座位,9点40坐上了tokyo到kyoto的新干线。

下车苹果地图,步行十分钟到了日式旅店~下午3点才check-in~所以放下行李我们直奔二条城😂不料这个点儿没给晨哥吃饭,买了票进了城,晨哥“默默”发了通饿脾气,结果就是等着给我换新手机!遂出城。打车到了锦市场,吃了两颗大鱼丸大鱼饼什么的~可以买一些小纪念品。

锦市场里偶遇锦天满宫,投币求了一个吉签!不错不错

出了锦市场打车到了清水寺,这天超级闷热,看着28度,裹和服的姑娘,穿着木屐爬清水寺~感觉也是作作的。而大多数穿和服的姑娘,大家都可以放心大胆的去问路,都是中国银儿

清水寺逛完~已经傍晚6点多~tabelog一个不错的怀石料理。腿过去,旁边立了一个牌子~晨哥说:走吧,没开门,写着悲催中~
最后我们决定去吃大名鼎鼎的蟹乐道,还是蟹道乐,还是道乐蟹~一顿下来,不禁感叹,这得吃了多少只螃蟹的腿~

饭后,终于入住…传统日式的酒店都是公共澡堂~独立卫生间~不过也没有什么人,总体感觉这个酒店定贵了~第二天含了日式早餐~一个生鸡蛋一碗米饭一套小菜一碗汤~从踏出国门那一刻晨哥就没吃过米饭了~这天大爆发,早餐5碗米饭弥补回来。

因为发现几个京都不错的怀石料理,但都不接受游客个人预定。所以让酒店小妹妹挨着打电话问了一遍,我们可以去的时间都被约满~最后定了一个老板推荐的店~期待中

3.奈良

今天本来计划去奈良和伏见。但是由于昨天二条城以肚子饿而告终。今天又买票去了一次~正好下小雨,光脚踩着木地板,把二条城转了一圈,出来正好雨停。在纪念品店照了一套大头贴!美到不可方物哈哈哈。自动眼睛放大,瘦脸,磨皮~晨哥秒变萌妹子。

二条城出来冒着小雨去买了我最爱的抹茶~小山园~但是好像买错了😂说要烘焙的抹茶,给我拿了一桶装饰用类似散粉的东西~回来还是要网购啊~

接着去了伏见稻荷大社。超多人,冒着雨。迅速上山下山。为了在天黑前赶到奈良,敢喂一下超级流氓的小鹿。

奈良的路上天气有点放晴,我们好像看到一点点小山尖,怀疑是看到了富士山

到了奈良公园,感觉小鹿吃了一天应该不饥渴了。可是听见塑料袋和掰鹿饼的声音,迅速被围攻。扯裙子不让走也是吓到我。但是它们真的会和你鞠躬作揖。你弯腰它也跟着你你低头~我的打开方式木有错😂

这一天满满的,为了少点遗憾。去了4个景点~回到京都去吃了一晚top10的拉面。那个温泉蛋…很赞!半生的程度掌握的刚刚好~今天住的是一间民宿,一个药师的老房子。感觉还可以啦~就都是自助的。我们住的屋子带一个小院子,view还不错。

4.京都-箱根

最后一上午在京都,本来计划10点半坐火车去箱根,但是为了满足晨哥没买到清水烧的遗憾,我们背着书包再次返回清水寺。无奈太早了路边好多店没有开门。突然发现一个仓储式清水烧专门店~进去之后,这成了我们在京都耗费最长时间的景点😂~一个比划一个猜的交流方式,并没有阻碍我们买买买的步伐~最后大大小小买了12件瓷器。取货➕包装,已经要累翻那个老奶奶~

京都临离开之前吃了怀石料理…怀石料理就是很认真的日料…吃了一个半小时…是让井筒安的店员帮忙预定的一家口碑不错的怀石料理。景观座感觉做了一排老奶奶,有条不紊,吃完一道下一道就端上来。可是为什么我们吃完一道要等10多20分钟才到下一道😂…吃的腰疼。最后终于吃完!

吃到最后已麻木,所以似饱非饱的去了车站,到了箱根~跟着导航本来要找我们定的酒店,结果跑到当地政府大院,可怜了晨哥抱着一箱瓷器爬了半座山。不过送了个景点~遇到几只超红PP的猴子😌

打了个车,成功到酒店~其实很近的嘛~酒店门口就是山上流下来的一条大溪水。景超美

箱根的空气非常好呀~入住以后,又到热闹的地方转了一圈,晚上约了6点吃饭,时长7点半了吃晚饭~服务生把晚餐送到屋里~很精致的晚餐,还有根据时节做的小菜单~梅子酒超好喝~

吃完晚餐去泡了温泉~私人温泉是可以预约的~按时间去泡~还有家庭温泉~要是没人都可以进去泡,我们就是把私人,家庭,公共挨着泡了一遍。一洗搬一箱子瓷货的疲惫~睡个好觉明天去大涌谷咯!

5.大涌谷、海盗船

第二天启程去大涌谷,去强罗坐缆车,但是天气有雾有点遗憾没有看到富士山哦~去大涌谷吃了黑暗料理

黑色冰淇淋和黑色蛋皮鸡蛋~在大涌谷可以闻到浓浓的火山感觉的味道😂,很贴心的是坐缆车去的时候发了湿巾用来捂住口鼻

一圈下来天气放晴了~最后坐海盗船到了港口,天气超好,阳光充足!但在因为晨哥要买一个我说喜欢的化妆盒,我无理激烈拒绝的别扭中没有欣赏美景…懊恼中…😩
当然最后还是拉着小手坐车回去啦。到了箱根车站直接坐车返回东京

6.东京

最后两天我们回到了东京~在东京距离歌舞伎町比较近的一个酒店,蛮干净,但是真的超级小啦~在东京的两天去了浅草寺、雷门~还去了筑地市场,吃刺身!

这个市场着实让我爽了一下…新鲜到吃不下的略带血腥和酸味的冰凉刺身,让我回来已经快三个月依然不想碰日料🙄

这个大生蚝,我在吃完那个刺身套餐之后,已经没办法直视…晨哥勇猛的又生吃了一个…

买买买了两天圆满的结束了日本之行~最后提了大大小小9个包回来!所以…下次出门要拉箱子走!最大的感觉就是要珍惜这如此随性的二人世界!keep going~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7-01-12 13:50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