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小丸子🍡骑行青龙山越野狂欢🎉💕💕💕(纪念第一次骑行)

Thatsall (南京) LV.9
2017-01-12 01:41 358/2

记得,第一次骑行,是我问夏天借来的小白,当时我第一次接触小白,跟我的身高完全不搭,夏天帮我调好,教我怎么骑,很开心,我喜欢上了骑车!(当天晚上我很有缘的认识下马坊单车,因为第一天骑车不知道去哪里,就去爬头陀岭了,不认识路,骑过了,然后就选择去我爸爸那里,结果李丹大神就帮我拉进他们的群,并且把我一直带到认识的去我爸爸那条路上,从此,就赖上他了
李丹大神和小白(看我骑不动小白,虐缘啊,他把他心爱的小红给我骑啦

每次骑行,都有不同的队员加入,有年纪大的老师也要理工大的学生也有我这样爱上骑车的.
不一定能叫上所有人的名字,但是木头姐姐,是除我以外,唯一一名女生,对我也是关爱有加
还有收队的丹大神,为了照顾我,只能慢慢的收尾

一路上大家互相照顾,从陌生到熟悉,真好

别人都有装备,我木有

木头姐姐骑得永远比男生快,参加很多自行车比赛我觉得你活应该也很好

你是不是叫光芒啊,我要跟你换腿你衣服上🈶️名字

半道休息,看看风景,等等像我那样骑不动的朋友

无论经历过怎样的风雨和伤痛,依然执着地骑行在那公路、那野道,或是那激烈的赛场上!因为热爱单车,踏上了单车,看世界的角度也不一样了。 ​

道路泥泞坎坷,我们第一次见面,大家互相帮助,聊天说笑,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满满的正能量
完全身体在地狱,但眼睛在天堂呀!

到达目的地的那一瞬间 ,真的没有言语可以形容的!
骑行很累,当你完成目标那一刻什么都是值得的,被尊重的。只要坚持下去,你的目标会离你越来越近,谢谢队友及喜欢我支持我的朋友们

走走停停,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欣赏风景的心情,温暖而圆满,情深而意重
看到目的地风景优美,心情真的没有办法形容了

骑行一个上午,必须当地最有名的饭店!肯定要好好犒劳我们自己!其实平分下来,也就几十块钱!关键吃的开心,真的吃了好多

全部吃光光

上菜啦

回程,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100公里左右,对于第一次骑车的我,应该还是要表扬的!
下一篇我要写南京太湖
希望大家喜欢我写的文章!

骑行不是竞速,感受途中美景和集体温暖,才是骑行的意义。
2017年骑行小目标完成了四分之一还多一点!

哟哟哟  骑行爱好者

2017-01-13 15:50

引用 米兰小王子 发表于 2017-01-13 15:50: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