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情圣迭戈

• 出发时间/2017-01-02

路线规划

圣迭戈一日游:
老城 old town —— 科罗拉多岛 Coronado island

总体介绍

圣迭戈是我美西之行中除了旧金山以外最喜欢的城市。如果有机会,我很想再来这座城市,多休息几天。
     出租车的司机说:“Los Angeles is for travelers , San Diego is for locals.” 我很喜欢这句话,我觉得圣迭戈真的是一座只为当地人享受的城市。整座城市很安静,很干净,很安全。傍晚时分,到处都是遛狗的人,大家会很客气和我们打招呼。城市的建筑也很漂亮,这种建筑的美又不同于旧金山旧金山更侧重房屋本身的设计,比如屋子的色彩和外观。但是圣迭戈的建筑美更体现在屋主对家的布置和打理。屋前屋后的花圃,屋内窗间的装饰,都很令人赏心悦目。
       我们乘坐灰狗巴士从洛杉矶抵达圣迭戈后,直接前往圣地亚哥靛蓝酒店(Hotel Indigo San Diego - Gaslamp Quarter)。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打车5分钟不到。这家酒店地理位置很好,周边有很多饭馆儿,也有7-11这样的超市。我们最喜欢酒店附近的一家泰国餐厅,很正宗。酒店不远处还有一家冰激凌店,因为这家冰淇淋店,我会深深地爱上这座城市。芒果味的冰淇淋真是太难忘了!
      我们想从圣迭戈坐飞机去拉斯维加斯,因为过年期间,这段旅程的机票比较便宜。所以我们在圣迭戈只有一天的旅行时间。我们就没有把行程安排满,只为了像当地人一样享受圣迭戈的迷情生活。
      我们早上打车去了老城区,在老城区吃了一家墨西哥菜。老城区的风格非常独特,和美西很多别的城市不太一样,色彩很绚丽,很有民族风格。除了看到很多历史建筑外,很多手工艺品也很精美,价格比别的地方也便宜一些。从老城区我们去了科罗拉多岛,可以打车去,也可以坐船去。打车很快,从老城区到科罗拉多岛差不多20分钟。科罗拉多岛的海水很干净,海边的沙滩也很细。公共厕所有洗漱的地方,方便游泳后换洗衣物。之后打车回酒店,也是20分钟左右。
      酒店很舒适,离机场也很近。明天出发去拉斯维加斯

花草世界

一只say hi 的兔子

老城区

科罗拉多岛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2月1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月的某天-1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圣迭戈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圣迭戈,新年的第一次旅行!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