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荷花的2016游记

花花 (临汾) LV.4
2017-01-12 06:28 554/3

故事得这么开始,2016年2月8号过年了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我又一年流浪在他乡,谁说的:自己挣的是应得,他人结的是惊喜,有道理!

年过完了,今年买卖不好,压了好多货,赶紧盘点库存。3月13天还很冷,依然决定亏本清仓大甩卖7天,来调解资金周转困难。我是个能吃苦的女孩,可惜不信任爱情至今单身!

3月20,甩货结束,晚上开荤加酒还唱K,结果我被搞醉了,摔了大跟头,韧性拉伤,我哭了,好疼,好些后就跑太原养伤,逛街,看电影,吃饭这些龟秘都照顾着我,不用在干活做事了,也偷偷有种幸福感!

4月5日,古代清明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也是一个踏青的好时节,古人言:出门走一走,散去烦与忧。我想出门散心去病了,临走时和龟秘又喝上了,这次换成是她醉了,我以为常年单身才是孤单寂寞,她却说:真正的孤单寂寞是一个人一段情看似属于你,却又不完全属于伱。她的感受我似乎懂又不懂的。走起!第一站选择徐州,因为脚没好不适合太劳累,到了徐州报的是团,具体游那了,我忘得差不多了,也许是心情和身体又是报团的原因,走马观花影响不深刻。4月17号从徐州前往山东菏泽的曹州十万亩牡丹园,有点失望,人多花少,牡丹花最漂亮应该还是在洛阳

4月18,都说义乌是个金矿,捞到是你的本事,捞不到是你自找的。义务号称是中国小商品批发城,各国人聚集之城,看似平静,其实车水马龙,人来人住。义务的皇园市场和五个区大的福田商场,以及外国人喜欢的夜市街,如果对买卖敏感的人,都值得去逛,福田5个区超级大得逛2天至少了。义务给人的感觉既忙碌又优闲,在义乌只要伱够智慧不怕辛苦,窜街走巷的都称是老板,挣钱与否,市场的深浅,就取决于你个人的阅历和经验了!4月21今天下雨,下雨总给人有些浪漫的幻想,决定去看场电影巜谁的青春不迷茫》,在南方随时下雨,伞一定别离身,不然就会想我这样被雨淋,眼镜也不要离身,不然也会被晒死了,做为南方女孩,可能我找北比较多,有些不适应南方的这种不敢洗衣服的雨季了!

4月23,雨停了,不去横店影视城那多留遗憾呀!刚出发又下大暴雨了,不管了风雨也要无阻。横店很大,6个景区,得2一3天才能逛完,里面有公交车,很多人会留下住宿。我先逛清明上河图,走进才发现,好美,好多景都好眼熟,因为我爱看古装剧,偶遇剧组取景很常见,各种真人表演秀要赶点参加,最胆大搞错的是,我竞和一对超过规定年龄的老爷爷和老奶奶进梦幻秦聊,差点吓死我,就我们3,谁都怕不敢朝前走,又不能退后,绝对惊魄。冇几个帅哥看着我单身走路不容易就稍我一段,谢过了!因为自己,只随便自拍了几张,也许是景美也衬托出不用美颜素颜照也好看些了。

下午:秦皇宫,如果人生中,你没来过,爱看古装剧的你,是个遗憾!花非花,雾非雾,梦回秦朝,缘份!这里是大部份皇宫里的取景地,皇帝登基非常形象,气场振大,很值得观看,我与帝皇家的合影,穿越惊帝墓府特别刺激惊魂,但得排好几个小时,还有皇宫里的这些高墙,我也亲自感受一场,走走这些皇上娘娘大臣们走过的点滴,贼棒!本来晚上还打箅看个晚景的,但是雨下太大放弃了,其它的广东景我次曰有事没去看,人生总要留点念想才好。

4月24,义务飞西安,漫长的登机等待,看到衣锦还乡,有些感叹。想想自己出来许多年了,依然无所获,于是找了个角落卷缩在休息椅上自责。义乌机场外国人贼多,可惜我不会言语,要不然我胆子更大,肯定要往外走。

4月25,回到临汾休整,龟秘们请我吃饭看电影逛街,这些都应该是和恋人在一起,可是我没有。好不幸运,家里停水又电闸坏了,我一个人就这样无水无灯的活在古代好多天,此时好缺个有力量的男人,房东大哥好几天才派人来修。5月4,青年节,花的世界,我也要好好美美自己,又想跑出去了,先给自己整不同发型,在陪龟秘玩一天。

5月5,如果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一个关键词,那我的关键词就是行走。龟秘送我,这次时间紧张,好在西安高铁与帅哥遇上一起拼车去机场才花了17分钟,AA46块钱,也是司机给力。飞贵阳,许多年前,曾为某个人某份情来到这座城,如今人家已为人夫,为人父。贵州给我的影响就是又贵又辣,11年我走了黄果树瀑布,和苗王寨,和凹凸紫云

5月8,出发美丽的西江千户苗寨,有点商业化。好荣幸被邀请参加千户苗寨的现场比赛,其实我们队成果不错,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给我们输的结果,输的我被罚2大碗米酒一口干完,还赠送有小礼物,但是我却好像醉了,完了还按排吃长桌饭,还献酒,晕了醉了,我感觉自理不了了,胃烧的难受!就这样晕沉沉的被龟秘们拖着逛景!还在国银给自己买个手镯,因为单身只能戴一只,好像被宰了,不管了,总得给自己点礼物吧!喜欢就好!晚上回到贵阳,到鸿通城购物1顺便吃饭,这家音乐歺听不错,总算他家有不辣清淡的菜了。入住花果湿地公园附近,晚上还可以逛景。

5月9号,高铁出发:从江肇兴侗寨侗族,下车后有公交车也可滴滴打车,门票可以美团。寨子很少人,很清静安逸,许多人前来留宿,晚上还有表演,比较原生态,是最大的侗寨,巜我在等你》,比乌镇好,值得留下。这里的染布技术纯手工,都是老人家干活比较多,如果说我的家乡广西巴马长寿之乡,我认为这里也不错,老人们健壮又长寿。外界的婚礼是三金,而这里要的是银,因此这里的银便宜又纯,大概8块钱,外面得25左右好贵。这家银匠世家自产自销就不错。贵阳的湿地公园附近夜景也是很漂亮的,有上海外滩的感觉!最后拍了组苗新娘,与最后一张十年前的照片做对比念想。

5月17,西安美食,点烟能解忧吗?爷爷催婚了,如果说白天不懂夜的黑,就像伱不懂我的悲伤。发些西安以前玩的图片。秦始皇陵兵马俑,这个得请讲解员,不然不够理解!华山我是11年腊月爬的,特别冷,上山爬了8个小时,刚好赶上看日落,山上住一宿,早晨东峰看日出,下山5个半小时,回来腿痛半个月,其实揽车也上不了顶锋,从揽车下车到顶峰还得3个小时,当年因为流量不够普及,我也没查攻略,只是华山是第一险山,但想不出竞这么险,不敢回头,不敢走神,怕死!山上吃的越高卖得就越贵,必竞挑担工也不容易嘛!像钟楼回民街夜市街照片不知放那了。

6月15,吃完广西大粽子,出发唐山,在车站看到他们:这一定是真爱,眼里只有彼此!我们是羡鸳鸯不羡仙还是羡仙不羡鸳鸯呢?由于唐山饮食太咸我吃不了,去超市贪心提太多东西,下楼没站稳,脚又旧伤拉伤了,愁人呀!养了几天,等到了姐姐托人从新加坡寄来的活络油,6月20我又不消停了,希望不要留下后遗症就行。承德就是以前的热河,历代皇帝都喜爱之地,晚上入住别墅青旅,第一次住别墅,但是6月太早就我一个游客,有些害怕,总觉得别墅与坟墓有关联,想想就怕。饮食街吃饭,点了花生毛豆,老板问:小姑娘,你不来瓶酒吗?我回:一个人就不喝了吧!老板也:不想一个人给伱介绍一个怎么样?我笑了笑,果然来了个三哥,他是老三羊汤的祖传后人,他家羊汤是承德最有名气的,平泉羊杂汤,是康熙皇帝钦点的,羊汤配烧饼,三哥告诉我上午8至9点是羊汤汤色最佳时间,次晨赶着这个点要了份18元羊杂汤加2元烧饼,的确美味鲜!值得一品,吃饱出发,我买的是4个景的套票加讲解!1承德避暑山庄是四代皇帝的征务活动场所,更是中国最大最独特的皇家园林,来热河不能不讲乾隆皇帝,到山庄不能不看香妃娘娘,里面有很多还珠格格的印记,香妃楼,烟雨楼,大门不出二门不迈,里面的学问可大了,自个体会学习吧!2普宁寺供奉着世界最大的金漆木千眼千手观世音菩萨,有42只手和眼,除去正中双手双眼,乘以佛教因果报应的25得千。像高带底27.21米,用松、柏、榆、杉、椴五种木材雕成。如果你羡慕我洒脱自由,其实我更羡慕你幸福美满。第一次为自己求姻缘。3小布达拉宫,金顶,万法归一。话说无需西藏跋涉雪域,在这里能望见拉萨的布达拉宫,能望见日喀则的扎什伦布寺,小布达拉宫面积是西藏的一半,高三分之一,背对红墙好运连绵的意思!4班禅行宫:它是外八庙中落成最晚的一座寺庙,它体现着西藏因山筑庙的地方特色。是专为迎接六世班禅来承德向乾隆皇帝祝贺七十大寿而建的。5磬捶锋俗称棒追山,快到山顶时有个宝山寺,女性别掉队单独上山,寺里有2个大汉会强迫你捐香火钱!

6月21,今天是夏至,我好好运,在皇家院里捡到钱,刚才一出门就见到彩虹,下大雨以为晚上的康熙盛世王朝看不成了,结果开演前雨停了。鼎盛王朝是全球首部以皇家为主题演泽康熙皇帝一生的传奇经历。值得看,不许拍照,我偷拍了几张,照片只能留住瞬间,只有亲身观看才能体验到振撼。回到别墅后,好消息知道今晚有2个小伙从不同地方而来,这下好了不用怕了,我等呀等,第一位大学毕业旅,湖南人,也许都是南方人,一见面就健谈。第二位是个资深的纯背包驴友,已经行走一年多了,出于好奇与佩服我们有好多问题想问他,也想听他的故事,结果我们三个人聊了个通宵,我们都好久沒有这种聊通宵的感觉了。很高兴认识他们,我们彼此相知秘密,是忘年交的朋友!会在心底祝愿彼此的!

6月22,坝上草原,因为交通到达不了,我就报了2天的团,至从看了芈月传的义渠君大营地,我就特别渴望要来。木兰围场乌兰布统坝上草原,这里曾是清朝的皇家猎苑,是皇帝八旗打猎的地方,一条界河,2个景面,塞罕坝林木繁茂,红山军马场则是一望无际的草场。木兰围场早晚都很冷,天气比变脸还快,每年只有6月中到9月中3个月的旅游季节,7,8月旺季吃住会比较贵,交通也不方便,包车进坝坐车游行5个小时,可以4人一拼每人4百,草原没买卖,手机也几乎没有信号,一切自备吃的用的,5个小时我出来就成黑土脸了。

这里就是传说中的:水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您是否还记得美丽的月亮河,小燕子、五阿哥他们策马驰骋的茫茫草原,万倾林海,这里就是美丽的木兰围场,这部连续剧的外景地都选择在木兰围场坝上草原拍摄,'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我与阿姨的足迹!木兰围场,也叫塞罕坝森林公园,地处河北内蒙古交接之处。'塞罕坝'为蒙古语,意思是美丽的高原,木兰是满语汉泽哨鹿的意思!这里的草原属于我国三大草原之一的锡林郭勒大草原,而且这里还是我国最大的人工林场,得感谢当年的知青。什么叫我心飞翔,真想来首套马轩,“套马的.汉子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所有的.日子像你一.样晴.朗..”一步之遥的拍摄地, 各种影视基地,我们也各种拍。好与不好自己喜爱就行。

第一次策马奔腾,第一次骑马被人护着,第一次敢自已骑。遗憾的是没有电影里的英雄救美的爱情故事!感谢我骑的三匹马伙伴没让我受伤,让我留住了美好的欢乐!

北斗星七星湖沼池

6月23,还是承里暖,青旅的仙哥哥要为我洗尘,请我们到荣基花园河伴边上吃晚饭,都是穷游的人,其实我不好意思的,但聊得很开心,他们让我多留一天,我己经退票了,喝多了晚安!但早起细想今天不走明天还是得走,仙哥哥说,支持我尽量随自己的行程行走。就这样我依依不舍的偷偷走了,给他们留下了点从坝上带回的酒和白磨菇酱!

6月24,本世纪唐山世界世园会540公顷,我敢徒步吗?美国意大利匈牙利英国法国瑞典德国荷兰韩国日本10个国家建筑风格各不同!良宵美景却无人与共震前的唐山足以令人骄傲,如今的唐山足于让人竖起大拇指!世界世园会能在唐山举办,就是要向世人证明唐山的复活能力。540公顷,迷路了,怎么绕也走不出去,脚快走断了。走出来了,实在太大了,也不知道自己才走了多少?安!我都得哭着佩服我那受伤的脚!

6月25,为了景,成小黑妞了。也该好好了解下唐山的40年了。

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再好,那也是别人的,这个世界是守恒的,他享的福和他受的苦,你未必能解读。

7月19,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7月20,风雨无阻✌️,唐山自驾出发,已进入沈阳境内,吉林省竟然有东梅,晚上到达长白山旅游购物一条街,这个镇人气很旺,特别热闹,吃住逛街娱乐都相当方便,饿着眼巴巴的忘着水,就像猪想跳栏的感觉,一直以水充饥菜还沒上!急死了!以后找饭店千万不能找这种接团歺的饭馆!

7月21,长白山分为北坡,西坡,南坡,我们决定前往二道白河镇的北坡,长白山海抜2700,7月天还是比较冷,天池是我国最大的火山口湖,也是松花江,图们江,鸭緑江的三江之源。长白山,是中朝两国的界山、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关东第一山。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长白山还有一个美好的寓意“长相守、到白头”。门票125,1车费85,2车费80,租大衣50我把身上的5件衣服都带上了省下了,买票和坐绕山车都很方便,沒必要网上订和包车,导游200也没必要请,怕他把你带到有提成的区域!传说长白山天池是天上王母娘娘的洗澡盆,江泽民三次去长白山,都赶上王母娘娘在洗澡,关闭了天门,江泽民就无缘看见美丽的天池。老天爷还挺惠顾我们,格外开恩,叫我们这些来自远方的客人们看见了神奇的长白山天池的靓丽身影。看天池是讲究缘分的,今天来长白山看天池,只有少数人能如愿以偿一睹天池神秘风采!据说,人品好的人看天池,十有八九能看到,今后做人做事还是以善为本才好。据说王母娘娘大女儿把镜子砸下了长白山就成了大小天池,长白山4个坡中,原来都是中国的,当年毛爷爷大手一挥,大方的把东坡送给了朝鲜长白山四面坡中,只有东坡最适合下到天池底部,可惜今天已经变成朝鲜的地盘了!各种不同的角度看天池。晴天雨天,一次饱2眼福。这是最后一角水怪出没的地方,工作人员说如果他看见水怪我们就看不见他了,大鱼到是常见。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专打小怪兽。我是有福气之人,雾中的天池宛如人间仙境也让我一块看到了,还是平时得多积福才能享福气呀!

“银河落下千堆雪,瀑布飞流万缕烟”。长白山瀑布落差68m,虽然不及德天、黃果树瀑布,却是我国东北最大的瀑布。福气不浅,明天是长白山观音菩萨的开光日,我这箅不算和仙家道很有缘呀!用温泉水煮的鸡蛋10元3个可以尝尝,我在温泉眼许下了心愿!小时候看雪山飞狐时,我就说长大后我一定要去长白山,雪山沒看成,看到天池也箅圆梦了!结束!圆梦了就行,放弃其它小景点,回城吃饭,饿得低血糖了!

美食饱起!长白山海拔2700多米,上山路全是绕弯弯,倒站车左摇右摆的,晕车人最好吃药,长白山的天气时而忒热时而忒冷,时晴时雨,防晒和防雨最好带齐,雨具带雨衣,山上不让用雨伞,山上偶时会有许多飞蚊,最好防脸罩防眼镜都带上,有机会看天池的最佳时间在中午12点前后,雾大不让看天池,门票不退款!山上的温泉水有硫化氢,患皮肤病的可以洗温泉治疗,长白山也是野生动物的天堂,在这里动物最大,人得避让,在这一草一物都不可以采抓,今天只看到松鼠和野鸭,据说冬天动物觅食出没才多,冬天来玩的冬天装备一定要备足了。晚安长白山

7月22,早安!雨后的空气倍爽,继续下一站,祝愿上山的人都能有好运气好福气!这几天都会持续下雨,估计想看天池难呀!能绕道的最好先绕道!走入安图就等于穿越了原始森林,山路十八弯,处处急转弯,山山都神似神山,就好像我们穿俊在仙境怎么也行驶不到头,空气绝对是一级的好,7,8月都这么冷受不住呀!真不敢想像东北的零下40度该如何承受度过!延吉逛半天也没发现什么特别呀!决定前往图们江!驴友推荐的图们友谊路阿里郎食馆,伴饭还不错!晚上决定赶去吉林见我龟秘。见着女朋友了,高兴,整两杯!女朋友介绍的这家饭店,朝阳街大东门,美食走起!女友说:这里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想住哪间房间随我挑,就它了,我喜欢住阁楼!吉林市吃在朝阳街大东门比较聚集,住在市中心周边比较好,我们朋友选的是上海6698环境卫生可以,158拿龟秘卡打折后139元,散步沿着松花江看喷泉也不错,此程只为来看下龟秘沒计划玩景。

7月23号,到达吉林长春,有当地朋友招呼就是好,全是东北本地特色菜,第一次觉得吃蘸酱菜那么好吃,老盖了!东北人给菜老实恵了特大份,说明实在豪爽呀!热情也是扛扛滴棒[强],必须吃好喝好才中。今天走不成了!晚上到松原大榆树村吃饭!还是村里的生活安逸呀!今晚有好吃的罗!其实不忍,感觉农村人不容易!第一次体验东北农村人的生活。吃饱,扭央歌去!村里人有村里人的简单快乐!我这一路东北之旅,好像是替我的很多东北的朋友回家乡看看似的!下一站松原!铁子说:我带你去看二人转去,我说:怎么转,只能转不能喝吗?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都笑了。这次又转不成了,龟秘逼宫去她家呀!

7月24,我独自坐大巴前往龟秘家一大庆。来大庆,必须品尝大庆的地地道道坑烤!大庆坑烤是清代东北农村用灶坑或在田间地头就地挖坑熏烤食物的方法,现在只不过品种由单一的烤肉,演变到烤土豆、鸡蛋、玉米、笨鸡、乳鸽、鹌鹑、羊排等。
就在龙凤湿地铁东村。婷妈妈非请我吃地道东北火锅还有冰糕和姑娘!我好饱撑着了。非常特色!土豆配大葱,再喝上大绿棒子,杠杠滴!这东北娘们大红裤子栽楞的。大庆龙凤湿地自然保护区有丹顶鹤、东方白鹳、大鸨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5种,灰鹤、大天鹅、鸳鸯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19种,大白鹭、青头潜鸭等省级重点保护动物19种。大庆龙凤湿地是全国最大的城中湿地,并未做过多的商业开发,人也只能走走湖边的栈桥,不过满眼皆是绿色的芦苇海洋,还有各种水鸟,是个放松身心,贴近自然的好去处。大庆好大,干净、路宽,大庆真的是一个石油之城几乎哪里都可以看到(磕头机)
美国拿下东德克萨斯油田用了九年,“苏联老大哥”拿下罗马什金油田也用了三年,而大庆油田从第一口井出油到一九六零年底探明储量只用了一年零三个月,“高速度、高水平”拿下了大庆油田。终于在一九六三年十二月三日,周恩来总理在全国人大二届四次会议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由于大庆油田的发现和建成,中国需要的石油已经基本自给,中国人民依靠“洋油”的时代,即将一去不复返了!东北吕家班二人转,整2杯,转个转,也挺乐呵!晚上入住龟秘家!

7月25,又逼我吃特色:呆肉,春饼,草帽饼,酸菜炒土豆丝,炒笨豆芽,东北木耳山药,歺歺酱大葱大蒜。又吃,地道锅包肉,老虎菜,小咸菜,纯南瓜粥,为了吃这地道菜,猴子都把我包带咬坏了!来到东北,吃相真的得变,歺歺大葱大蒜口味也得随俗才中。大庆王进喜,为中国在世界上的立足做出了巨大贡献,我忘记铁人纪念馆周一闭管了。龟秘为了让我能摸到王进喜,花20块钱顾了个小伙举我上去。“只要精神不划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这就是铁人精神,周一闭馆。在哪都基本上可以看到这个磕头机,让你觉得大庆地下全是石油。又到饭点了,阿姨亲自下的厨做的酱,自家种的纯无公害菜!这是要把我历练成东北妞呀!爱上蘸酱菜了以后,我这南方人斯文的吃象全被毁了。百湖之城的来历:据说嫦娥奈不住诱惑,在大庆地上欣赏芦花,天亮了传来鸡叫声,嫦娥慌忙起飞欲回月宫,一不小心,藏在袖筒里的梳妆荷花镜滑落下去,镜子被摔成了一百四十多片碎片,顿时,这里形成了一百四十多个大大小小的湖泊,蚊子特多。晚上苏河酒吧!一人一瓶,不许贪杯!帅哥主动来搭讪,无法抗拒呀!谢谢某人如此细心发现我冷了,给买的长衣裤!

7月26,阿姨给我包的饭包,好大,不知道该从哪下嘴,东北黄金豆角,土豆,歺歺蘸酱菜!昨晚喝多了,今天起晚了,吃完早歺农村铁锅炖走起!兰西黄崖子民俗村乔家大院就是当年的闯关东整个院落呈四合院七栋房三横四纵的地主生活。婷舅舅请去绥化东林寺吃地道农家饭,我真的胖了!一周了才洗衣服,竞又是没地方可晒,龟秘陪我喝酒解乏,入住龙珠会馆。

7月27,出发绥化南山景区,✌️上山烤🐑🐑,我先尝尝,师傅说吃烧羊不胖人,叫我放开肚子尽量吃!谁骗我说不胖人的。晚饭又吃,我真的吃不下,也喝不动了,在这么吃喝我就真的废废了,西瓜还行,东北上菜都是先上水果,也就我们两广先上汤!

7月28,参加东北姐姐婚礼,又要吃,东北婚宴菜还是不错的,以肉为主,这里只是一个乡,比陕山西菜好很多,我最喜欢吃猪肝炒肥大肠,我也爱吃生葱生蒜了,好随俗!姐夫说不让我走了,在这给我寻个好人家!。为姐姐布婚房,活不好好干,我俩先沾喜床,先入洞房了。这活好玩不好干,手打气球实在太累人!打气筒坏了人工吹的,总算干完了,累的,先来一瓶润润!又到晚饭了,人是铁,饭是钢,一歺不吃饿得慌呀!鱼不错我的最爱,再配上生蒜吃,咔嚓美味!

7月29,姐说:你们化这么漂亮干嘛!商量着红鞋子藏哪里好呢?姐夫马上来接姐姐了,小姨子们准备把好门!南北婚姻,姐姐祝福我俩早日都有好对象!我俩也祝福姐姐姐夫幸福快乐!

7月29晚起启:肇东牙克石—满归—漠河北极村—红极村—海拉尔满州里—阿尔山天津北戴河哈尔滨海林—长钉镇—雪乡—玫丹江镜伯湖—绥芬河俄罗斯佳木斯—内蒙一云南山西。后续有空在续吧!需要的可以先看我微信上的mei172420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7-01-12 19:26

引用 土豆烧鸡块 发表于 2017-01-12 19:26:31 的回复:

回复土豆烧鸡块:我其实都是随性边走边行程

2017-01-12 21:51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