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高楼、森林、石头和公路的故事【纽约-拉斯维加斯-比林斯-黄石】

融夏_Yve (上海) LV.19
2017-01-12 07:58 184/5
  • 出发时间/2016-08-10

题记

对于家人而言,美国必去的地方似乎就是纽约拉斯维加斯黄石。大约在他们心里,迪士尼也好,好莱坞也好,亦或是阳光沙滩都不足以代表美国,只有这三个地方,是不得不去的。
    所以半个月的时间,从东部到中部,从城市到国家公园,终于走遍了她们心中对于美国的印象中的城市,心满意足地离开了。可能此处此情此景,已经不会有第二次。

Day 1 再到纽约,华尔街不再是梦想

纽约的机场还是一如既往的破旧,周围在施工,堵得一塌糊涂。携程上定的接机,正好遇上暑期活动,打了六折价格非常实惠。等车的时候好好的看了看纽约,还是和以前一样。
    司机人很好,路上和我们聊了很多,讲他到纽约拼搏的这十几年。其实说实话,从他的描述中也可以感受到,国外的生活只是更加悠闲自由,但并不一定比国内来的舒服。

远远的看着曼哈顿的高楼大厦,密集程度真不是其他地方可以媲美的。

我们三个人住在曼哈顿下城,靠近华尔街的福朋喜来登。酒店的价格在纽约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价格比中城的便宜了三分之一。房间有点小,但是还不错。

酒店附近的日本拉面店,北美的拉面店一般都是日本人开的,味道比较正宗,就是偏咸了点。店里不乏中国的客人。

酒店就在华尔街附近,所以周围的一圈景点都可以用一个下午的时间逛完。
步行五分钟就到了归零地和世贸中心,周围的交通状况并不是很好,到处都在修路,堵车也很厉害。这里算是下城比较开阔的一块地方,911遗址赫然在目。两个巨大的方形水池四周刻着遇难者的名字,有些名字上插着白玫瑰,大约是亲人再次悼念留下的。
这里遍布着遛狗、约会和观光的人们,希望现在的安逸能洗刷曾经的硝烟。

感觉Broadway是曼哈顿最长的一条的路,到哪儿都能看到这条路的牌子。路牌、三脚架、高楼、红绿灯的结合可以很强烈地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拥挤和忙碌。

走到铜牛的时候已是傍晚,但游客仍旧很多,多数是中国人和印度人,争抢着和铜牛的各个角度拍照。不知道刚落成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个颜色,如今到处已经被人摸得发亮了。

给曾经心目中向往的JPMorgan拍张照留念一下。
说实话华尔街之行并没有给我什么激励,曾经这儿也是我的梦想,但是拥挤的街道,一栋栋几乎挨着的高楼压抑的让人无法喘息。就算在这儿能够赚大钱纸醉金迷,可能也不会觉得很快乐吧,

Day 2 在曼哈顿中城暴走的一天

一大早起来赶纽约地标建筑游轮(Landmark cruise),到的完了所以只能坐在二楼的室外,偏偏这天太阳特别好,又热又晒可想而知。

关于游轮的选择:https://www.circleline42.com/cn/cruises-and-schedules/landmark-cruise/
游轮都是在这个网站上提前预定的,票发到邮箱里,打印下来直接去码头就好了。
1、Landmark cruise:个人认为性价比比较高,绕曼哈顿半圈,可以看到中城和下城的大部分地标建筑,而且可以靠近自由女神像观赏,拍照角度很好,但是不会上岛。时长一个半小时。成人票37刀。
2、Best of NYC cruise:环游整个曼哈顿,也包括自由女神像,景点比上一个多,价格更高一些,一共两个半小时。成人票42刀。

可以下载叫做circle line的软件,和游轮是配套的,上面有中文和英文的解说,介绍各个途径的地标建筑。这样一趟下来很多地方都不用再单独跑过去看了。

好不容易排到一张比较整齐的照片。。。真的很想把前面那只手砍掉。。。

天气真的很好,有的云厚厚的一朵,后面像藏着什么东西似的。

码头可以步行到时代广场,路程约20分钟。

Day 6 热到着火的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不愧是旅游城市,机场要比纽约新的多,一出机舱扑面而来的就是金钱的气息。航站楼里四处可见老虎机,周围偶尔会有工作人员看管,不知道是不是专门查id的,还差没到21岁所以不大敢冒险。
说到年龄,美国喝酒和进赌场都要21岁,但是大多数赌场就在酒店内部,没有专门的大门,所以混进去也是相当容易的。只要不靠近赌桌,只玩老虎机还是没人来查你的。

除了机场就是一个字,热。。。
八月的拉斯维加斯有40度,而且气候非常干,感觉很不舒服。好在机场里strip很近,打uber10分钟就到了,大约20刀的样子。
有人说拉斯维加斯就是一条街,不值得一去,其实不然。虽然前半句说的不错,但那种气氛是别的地方绝对感受不到的。

楼主的游记写的挺详细的,,可以加好友聊一下美国购物呗~~

2017-01-12 11:48

引用 融夏_Yve 的图片:

2017-01-12 13:30

游记不错啊,也欢迎来看看帮顶我们的斯坦福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595035.html

2017-01-13 12:19

引用 PatrickVy 发表于 2017-01-12 11:48:01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写的挺详细的,,可以加好友聊一下美国购物呗~~

回复PatrickVy:可以呀

2017-01-15 03:29

引用 融夏_Yve 发表于 2017-01-15 03:29:11 的回复:

可以呀

回复融夏_Yve:哈哈。楼主我把微信留给您,我这经常看不到回复,你加我吧,我微信1538093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