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季节很干净,没有故事没有你

小悲伤 (三亚) LV.3
2017-01-12 09:50 262/1

象山

这云淡风轻的季节 草枯 叶落 风凉 徒步前行 沉默不拘谨 轻缓不杂乱 此刻 灯,影,我 坦然郑重 深情灌注 盛大饱满 于宇宙 你我皆微尘 于时光 你我皆过客 于自己 你我皆天地 目光聚焦于内心 少一些联想 少一些臆断 少一些伎俩 活得诚恳,生出光泽 才是对生命最大嘉奖 在浑浊难辨的万象中 泰然自若 在颠沛流离的际遇里 随遇而安 去接受 努力后的不完美 用心后的留不住 追寻后的没结果 或许时间 在出难题的同时 也给了我们答案 人生本如此 边拥有,边清零 安静去度每日 你会找到自己

有人告诉我,鱼的记忆只有秒,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一切又都变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鱼缸里的鱼儿,永远不会感到无聊。我宁愿是条鱼,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曾经遇到的人,曾经做过的事,都可以烟消云散。可我毕竟不是鱼,所以无法忘记那些人,那些事。

我们在最美好的时候相遇,却没能在最好的时间在一起,好像错过已经不是遗憾,因为不知什么时候起都被我熬成了对你的祝福和思念。

- 我很喜欢你 但是好像只能到这里了……

——小悲伤
                                                       2016 5 2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