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月——和大部队的台湾游

• 出发时间/2016-05-18
  • 人物/其它

写在最前面

一个人和一队人旅行,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此前真的有一个人出去旅行过,但是一队人还真的是第一次。
公司在15年年底就通知可以出游的人员名单,中间从办证填写资料都有专门的同事负责,
包括出游过程中的吃喝拉撒睡都安排的妥妥当当的。所以整个旅途中都是轻松的,跟着大部队走准没错。

深圳出发

因为国内有些城市还未开通台湾自由行签证,所以为了保证整个团队的同进同出。(而且有很多办事处同事都不是在上海)我们选择了从深圳集合,深圳过关到香港再飞台湾。虽然我们人多但是大家都很有秩序,所以过关安检什么的都很快。和我8晚同房的妹子激动的合不拢嘴,一路叫我自拍各种high

香港台湾很快,公司为了方便租了一辆大巴车,一路向西赶在傍晚前我们到了恒春镇的鹅銮鼻。5月份的台湾的天气相比上海还是有点燥热的,一下车就感觉到热浪来袭

最期待的垦丁

垦丁这个地方,我是从TVB剧中了解到的。有段时间特别迷《冲上云霄》,当中就有提到去垦丁沙滩度假。垦丁是个浪漫的地方,相信很多来过的人都会爱上这里,不管是这里的民宿还是夜市,都值得你流连忘返。
萧先生还特意带我们去了《海岛七号》的拍摄地点,所以下车拍照必须的。

到了垦丁浮潜也是必须的,由于团队人多安全起见,组织上只安排了浮潜和香蕉船。去泰国的时候也有相似的项目,当时我选了更刺激的摩托艇没坐香蕉船,这次坐香蕉船感觉也很有意思,挺刺激的。(本人偏爱各种刺激活动)

阿里山没有姑娘

和我差不多年纪的人应该大多数都听过: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啊,阿里山的少年壮如牛。真正的阿里山没有姑娘也没有少年只有美如画的风景。

说实话,在我看来日月潭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吸引力。不过没来台湾前知道的一些景点无非就是阿里山、日月山这些。所以再没意思这些景点也还是要来跑一遍的。哈哈~

入住豪斯登堡

我从来就不是矫情的人,但那天弯来弯去的路还是搞的我有点晕车。以至于阿里山后面一个景点我都下车,司机赶在天黑之前赶到了住宿的地方,瞬间眼睛亮了,身体也缓过来了。还和同事们一起泡了温泉。在山上泡温泉别样的体验。

清境农场

山上的空气真的新鲜,睡到自然醒吃了早饭准备出发清境农场。可惜当时下了点小雨,有点微凉。

等待猎人牵着狗去赶羊,可怜的小咩咩

以下两张照片证明了,我们的腿部肌肉都很发达

淅淅沥沥的小雨也无法打消我们拍照的心情

台北

台湾博物馆,展馆内的每三个月就要更换一次。北京的博物馆我还没有去过,据北京的同事说北京的博物馆东西相比台湾这些还是要逊色些。原来我们的好东西都被带到这来了

除了博物馆,还一并去了中正纪念堂、总统府。公司当时特意选择在蔡英文新上任的时间出游,所以除了在政府门口能看到庆祝旗帜的一些字样,之前我们在别的地方就餐也看到用小英的宣传字画,应该是小英也慕名去过那家店。不过讲真那家店的猪头肉是真的好吃,店也特别大。我当时睡的迷迷糊糊被同事叫下车吃饭,所以具体那家店叫什么名字,在哪我是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九份十份闹怎样

祈祷家人永远健康快乐

将要接近尾声的行程,虽然大家都是同事但是很舍不得。因为我们是一个服务型的公司,同事都是分散在各个市,每年几面的机会也就那么两三次。所以这次一起出游才能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彼此。

野柳最后的自high

对于我种懒人来说,让我码字真的比登天都难
最后的最后再奉上我们转机又去香港逗留了两天两夜的照片,太平山顶上我们3个女孩为了一帮大老爷们拍照也是够拼的

跑去香港看夜景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7-01-12 12:27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12 13:06

引用 张雅静胡凤涛 发表于 2017-01-12 12:27:02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张雅静胡凤涛:因为是公司组织去的,所以神马攻略都没做。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