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街印象

告别了旖旎的自然风光,我来到沈阳转车。我到的时间已经是下午,为了不耽误回去的火车我没有去任何景点,只是抽了大概1小时左右到沈阳的中街走了一遭。这就是我这篇游记的由来。
         来到中街首先吸引我的是这里的金楼。夜暮下的沈阳华灯初上,几层几层的金楼在这里格外光彩夺目金碧辉煌。

下面这张好像不是金楼但是建筑风格却也极赋历史气息。本人很喜欢斗拱,佩服我们的先人是怎样完成一个又一个的创举。

我来的那天正好赶上当地的“豫珑城”开馆,所谓豫珑城是沈阳汗王宫遗址。为了吸引顾客商家特意制做了许多花灯。在我的老家每逢端午也会做各色花灯,因此我对花灯也有特殊的情愫。

再往前走就看到了“刘老根大舞台”,这个深受辽宁人民喜爱的舞台走出了许多喜剧明星。他们活跃在当今的喜剧世界里,给人们带来欢笑。笔者认为辽宁人之所以热爱喜剧不仅仅是为了舞台上的几个可笑的喜剧包袱而是从骨子里透出的那种笑对人生的态度!听说近日宋小宝和哈小宝这俩兄弟相遇了,真是可喜可贺,乐观坚韧的辽宁人民加油,积极面对球队困难的辽宁男篮更要加油!

这弟兄俩是不是很有喜感?

临近春节,各处都喜气洋洋的!看看这些活灵活现的生肖还有金鸡迎春真的很有气氛

短暂的旅行即将要踏上归程,回想在东北的这段时间我是真的很高兴。热情真爽的东北人民为我的旅程增添了一抹温馨!

再见了沈阳,再见了东北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7-01-12 18:24

引用 reallovezidane 发表于 2017-01-12 18:24:05 的回复:

回复reallovezidane:我会努力改进的!

2017-01-12 18:3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7-01-16 18:54

引用 apcbcandy 发表于 2017-01-16 18:54:44 的回复:

回复apcbcandy:我在那只待了两个小时,要不会耽误坐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