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奥兰多迈阿密keywest七日游

2017-01-12 12:37 151/6
  • 出发时间/2017-01-01

简介

先简单介绍下自己的情况,我是在加州念书的留学生,赶着圣诞节假期的最后一个星期决定和男朋友去佛罗里达玩一圈因为我们俩都听完晓松奇谈关于佛罗里达的那一期后想去的不行,预算不是很高,算是把自己大半学期的生活费都用在上面了,不过玩的很开心,一切都值得~

1月1日 从加州飞到奥兰多机场

从洛杉矶机场(LAX)飞到奥兰多机场(MCO),到达时间为晚上的六点多,因为加州与佛州有三小时的时差,所以对我来说一天的事件都耗费在飞行上了。

因为定的是地上迪士尼的宾馆,所以下飞机后会有迪士尼的车来接,只要按照机场的指示牌找到Disney's Magical Express的地方就能找到这个车。这个车只提供给住在迪士尼宾馆的游客,只能在迪士尼的官网上面订,订完宾馆之后它会一起把迪士尼门票的价格算在一起,记得订的时候在ground transportation那一栏要填写你的飞机信息,这样才能坐这个车,虽然是免费,但是也是需要提前在官网上这样预定一下的。

后来到达宾馆后就休息了,准备明天好好玩,因为我只买了两天的票,普通的票是规定每天只能玩一个园,但我买的票是每天不限定玩几个园(贵了几十刀一个人)。最后三晚宾馆钱,加上两张迪士尼门票(park Hooper),一共是 931刀(两个人)。

这是我拍的宾馆的照片,我定的是叫 Pop Century Resort的主题酒店,迪士尼有很多很多家主题酒店,电影主题的,动物主题的等等,我只是挑了个最便宜的而已,因为住这个主题酒店可以每天有免费的班车直接到各大园,非常方便。

1月2日 迪士尼世界 动物王国

早上8点起床吃早饭,就在楼下的餐厅吃的,是个自助餐厅,自己拿东西然后去结账,吃的东西就是些快捷食品,比如说披萨意面之类,要想吃好一点的肯定贵啊,但是好在这个餐厅快捷方便,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一餐两个人30刀上下,这个价格在迪士尼乐园真的是算便宜的了。。。我记得一瓶矿泉水3.5刀。。。

9点登上酒店门口去Animal Kingdom的班车,忘记拍照片了,当时人还不多,也有可能正好1.2号人少。最好去坐班车的时候早一点,因为要是晚了可能排队很久,好像是15-20min 一班车,要是挤不上前一班,那又要等很久。

大门忘记拍照啦,门口记得拿园区地图,因为没有中文版,所以只能拿英文版。进去之后就能看到这颗很大很大的生命树,游客都在这里拍照留念,算是Animal Kingdom的一个标志景观。

哦对了,建议大家下载一个App 叫 Disney World,这个是迪士尼自己开发的,一个蓝色米奇的标志,里面功能非常齐全,比如有查看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定位你所在的位置然后导航到任意项目,随时拿fastpass,以及寻找附近的餐厅,寻找附近的厕所,最近有什么活动之类的。。。

因为我提前在网上拿了两个项目的fast pass,所谓fastpass就是快速通道,这种不用多加钱的快速通道简直好用到不行,可惜每人每天只能拿三个项目,我拿的是Kilimanjaro Safaris, 和 Primeval Whirl,前者是必玩项目,一定要记得去之前提前拿fast pass,不然排起队来遥遥无期,是坐着车子去逛动物园的,有很多从来没见过的神奇动物后面会上照片~ 后者是一个小型过山车,这个其实不拿fastpass 当时排队的话是30min左右,还算可以,可能因为我们当时入园早,还没什么人所以排队不是很长。

讲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位于公园右下角的Dinosaur,没有拿到这个的fastpass,排队排了40分钟,建议大家拿这个项目的FP(fastpass)因为比较热门。是一个室内的过山车,坐着一个小车可以看到很多恐龙,做的挺逼真的,我觉得很好玩。下面是排队的时候照的照片,外面温度28,室内温度大概23,4度,

玩完这个项目,时间已经接近11.30,我定的Primeval Whirl的FP大概就是这个时间段了,离Dinosaur 不算远,有了FP,Primeval Whirl这个项目只用了两分钟就可以开始玩了,不禁感叹FP大法好!!!当时只顾着玩没有照照片,这个是个室外的小型过山车,有一两个地方会有失重感,其他地方都是被甩出去的感觉,还是挺适合小朋友玩的,不算刺激,我觉得挺好玩的这个~

玩完了这个项目就开始在园内游荡,其实我是拿到了Forbidden Mountain的FP的,非常热门的室内过山车,外观就很酷,好像东京迪士尼,洛杉矶迪士尼都有这个项目,但是我没敢玩。。。老远就听到了好多人的惨叫声。。。放一张外观图。。。

后面就真的是在游荡了。。。顺便把午饭吃了,依旧是一些快餐食品,汉堡薯条之类,真觉得不咋地,再加上当时我喉咙发炎,咽都咽不下去。。。

以上为一些闲逛的照片,第二张上面有一只黑色的小猴子在荡来荡去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到哈哈,其实这上面有好多小猴子,在湖中央的这个小建筑上面。

还有好一会才到我预约的FP的时间,这时候正好碰到一辆小火车来了,就坐上去了,休息一会,这个小火车叫Wildlife Express Train,路上能看到犀牛等动物,就是看不太清楚,它会把游客送到园区的另外一边(我也不知道哪里),反正我在上面没下车,就又坐回到上车地点了。。。

游荡到了下午1点左右,终于到了我定的FP的时间,就是那个Kilimanjaro Safaris。

这个动物。。忘记叫什么了,这个角很迷人奥,反正我是没见过。。。

wuli大象就这样恶狠狠的盯着大家,可能今天心情不好。。。

狮子,他的名字叫辛巴~心也是大,他在那懒洋洋的不动,下午的天实在太热太晒了,好好奇为什么这些动物都这么乖呢。。。

就是这个车车带我们去探险哒~

森林里的小鹿!

这是一些河马,但是因为天气太热啦,他们都躲在水里休息呢。

这些看起来像蛇一样趴在那里休息的是鳄鱼,肉眼看来挺大的,而且当时这个车子离鳄鱼也是不到十米的距离,并且没有防护网,但是我相信迪士尼应该是有防护措施的吧。。。

大长腿火烈鸟~

还有很多很多照片呢,不一一放了,我觉得这是我最喜欢的项目了,见到的有些动物真的叫不出来名字,迪士尼也有心把很多地方改造的像非洲大草原一样,有些瞬间真的觉得自己好像来到了非洲!!!强烈建议大家去玩这个项目!!!

玩玩了这个项目之后,我们去走了几个trail,就是自己走着去近距离观察动物的,有些是昆虫,有些是鸟类,有些是猩猩河马,还有鳄鱼那么大的蜥蜴,气球那么大的癞蛤蟆,一大窝老鼠之类的这些令人看到就反胃的。。小动物。。就不放照片了。。放一些可爱的。。

欣赏下河马的大屁股!它老是游来游去好像在和我们玩耍一样~很可爱的

其他的项目我都不感兴趣了比如那个bug,我在加州迪士尼玩过的,好像是看个昆虫小电影,适合小朋友。
四点多钟我和我男朋友决定去另外一个园区~因为我们买的是可以任意玩几个园区的门票,所以我们坐班车来到了Epcot。

接下来的照片都是4点钟后在Epcot照的。
Epcot是我很喜欢的园区,比动物王国还喜欢,主要是一些未来科技,和类似世界之窗一样的世界地标性建筑,当然还有世界美食!

以上四张为墨西哥玛雅金字塔的照片,里面各种各样民族风味很浓的小玩意儿很多,拍照很好看!

以上四张大家都看出来了是中国建筑,在大门旁边六七点钟会有表演,变脸杂技等等,看的老外很多,我一个中国人都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这种表演,非常精彩!

远远的那个球是epcot的标志建筑,里面其实是space mountain的游乐项目,挺好玩的,排队时间可能需要在50min左右,建议拿fastpass~

小型圣保罗广场,里面有一家意式餐厅好像很火,但是我没去吃,好遗憾。

日本的神社,我觉得这个建在水里肉眼看超美超美的!

其实这也是个日本的建筑,不过太晚了看不清。要说起来这是我最喜欢的了,我吃了里面的铁板烧,很好吃,有师傅在面前给你表演,人均有些贵,不过在迪士尼里面五六十一个人算是正常了。然后这个楼下是一个商店,里面会卖一些日本动漫的周边产品之类的,当然淘宝买会便宜很多,重点来了!!!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商店里有售卖珍珠的,是付20多刀买一个蚌(自己选一个),然后服务员会当场给你打开它,取出里面的珍珠就是你的,有的大有的小,6mm到8mm不等,珍珠色泽很美,有的有些偏粉,有的偏蓝,我后面的那个女生选到一个蓝珍珠,真的超级美,羡慕死我了!然后你可以让他们帮你加工成项链手链或耳环耳钉,看你选的款式来收加工费,我把它做成了项链,实在是喜欢到不行!!!

一天玩了这么多这么多,太累了,八点多就决定回宾馆休息,本来是打算去另外一个地方看演出什么的,fastpass都拿好了,但是实在太累了。。。

1月3日 未来世界和魔法王国

未来世界即是Epcot,魔法王国即是Magic Kingdom
对没错我又去了未来世界,实在是太喜欢那里,去取了我定做的珍珠项链,去吃了日本铁板烧,去逛了剩下的一些地标建筑,比如法国香榭丽舍大道,摩洛哥美国袖珍白宫,等等等等。。。

这里再推荐一个好玩的一定要玩的,那就是冰雪世界!对就是那个let it go那个。。。一开园就排队120分钟,建议大家早早的拿好fastpass,我可是干巴巴等了一个半小时的人啊。。。。

以上两张图就是那让我等了一个半小时的冰雪世界,里面比较暗拍不清楚,记住不要坐在小船的边上,会被淋湿的!!

美味的铁板烧!我点的是volcano寿司卷吧,所以师傅做成了一个火山的形状,有一些腻,建议大家少点一点,毕竟还有那么多美食等着我们去品尝呢~~吃一顿饭得一小时左右,赶时间的同学还是不要考虑了。

这个建筑真是让人感觉瞬间穿越到日本

以上两张是摩洛哥风格,我好喜欢这种民族风的感觉~

吃完午饭我决定去magic kingdom逛一逛(简直作死)
于是坐着磁悬浮列车(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反正很像)和男朋友来到了这个迪士尼最经典最标志的园区,就Epcot和MG之间有这个列车坐,下列车后要坐船到MG。

MG真的是人挤人,一个回头都能撞到人的那种,我真的非常不喜欢这种感觉,而且里面的设施,商店,街道,景致,游玩项目,都与加州的大同小异,于是我拍了几张照片,玩了一个鬼屋就走了。但我去的时候正巧赶上游行,大概下午四五点,建议没有看过游行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后来我又返回了Epcot,打算把剩下的几个项目玩个遍!

以上为手机拍摄的Epcot大球球美丽夜景图~

没记错的话我玩的那个项目叫 Mission Spaced,排队时可以选orange team或者green team,选orange的话就会更刺激,我看orange排队的人少就去了,结果这个项目玩下来我胃里翻江倒海整个人要晕过去,我男朋友就一点事情都没有。虽然是个室内的项目,但是重力的感觉特别特别强,像是身上被压了几百斤东西一样透不过气,我是再也不想去玩这个项目了,大家身体没毛病的可以去试试,真像太空里走了一遭,从来没体验过的感觉。

后面因为身体实在太不舒服,就先回去了,一直很想玩的test track,应该是高速赛车类的项目,因为当时要排两小时,身体实在支撑不住,就放弃了,大家有空的话一定要去玩这个,记得提早拿fastpass,这个项目很火热!!

1月4日 从奥兰多开车到迈阿密

结束了迪士尼的形成,接下来就要一路向南啦。

我定迪士尼的机场班车的时候定了往返的,但是他们是要求提供飞机航班号的,可是我的返程1月4号并没有航班,于是我就瞎编了一个,顺利坐上巴士去了机场,因为租车公司在机场比较普遍,所以12点钟到达了机场开始租车

租车3天大概需要300-400刀,没有办法,虽然我们之前在网上预定好的只要八九十刀一天,可是租车公司总有办法加加保险费,乱七八糟费,就能把价格提高到吓人,可是还是得租啊,明知道是个坑还是得跳。。。

这一天没什么好说的,从奥兰多开到了迈阿密,我男朋友定了一个距离海滩很远很远的酒店(开车20min)而且位置很偏,不知道他咋想的。到达迈阿密已经接近天黑了,别说去海滩了,赶紧觅食要紧。。。
迈阿密晚上路上几乎没什么人,还挺可怕的,建议大家晚上要多注意。玩了那么多天早就筋疲力尽了,早早的就休息了。

1月5日 迈阿密私人庄园游加基韦斯特

我们在迈阿密就玩了一个Vizcaya County Park,是一位老先生的私人庄园,非常非常非常美丽!

不说了直接上图吧

庄园的花园之类的是可以拍照的,但是里面是不准的,但是这座庄园绝对值得花费一天的时间去好好参观欣赏,我实在是太喜欢这里了!每一处地方都感觉是精雕细琢出来精致的不得了。

我们参观到下午的两点,不得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次真的是超级不舍,因为我还想多呆一会,可是如果还不出发去keywest,就会错过桥上的日落!!

最终这个日落还是被我们赶上了,并且赶上的恰恰好,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1月6日 基韦斯特自行车一日游

我们花费了一整天在小岛上,租了两辆自行车,十几刀一部车,很划算的,小岛很小,骑着骑着就逛完了。

我们先是骑着车去了海明威故居。
门票不贵,会有以为把自己打扮得很像海明威的老大哥给大家义务讲解,跟着他走可以听到不少东西。

传说中的六指猫

然后我们去解决了一下午饭的问题,选了yelp上面一家评分很高的龙虾卷店,名字叫做DJ‘s Clam Shack,事实证明这家店很好吃!!!龙虾肉分量足且很香甜,价格不贵,大概十几刀一个roll

另外说一句,骑着自行车在岛上穿梭来去真的很自在,因为岛上的路很窄,车子比较难开且停车位也少,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自行车做代步工具~

吃完午饭我们直奔 Fort Zachary Taylor Historic State Park,需要门票,四五刀一个人吧。
但是这个国家公园绝对值得骑车去逛一逛,里面也有海水浴场,可以下海,建议带好游泳装备,我们俩傻子啥都没带,只能眼巴巴看着别人在海里尽情玩耍。

基韦斯特小岛上酒店普遍偏贵,都得两百刀左右一晚上,我们选择的是喜来登,隔壁就是万豪,其实差不多的,有一些酒店明确规定需要住客满21周岁,请大家定宾馆是多加留意。

因为我们只有一天的事件在岛上,所以没有选择更多的海上项目比如浮潜,坐直升机,玩滑翔伞等等这些,很是可惜,建议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多停留,多选择一些水上项目,一定很有意思。

当天晚上四五点,我们就出发回迈阿密了,因为7号上午的飞机回加州,正巧又在桥上赶上日落,并且我们找到了当年拍《真实的谎言》炸桥的片段里的那座桥,在黄昏下显得特别美。

1月7日 迈阿密飞回加州

其实这一天经历了飞机误机,延误,改签,等等等等事情,到9号晚上才到家,真的不想再回想了,可怕。

后记

这段旅程总体而言我是玩的很开心的,除了用度有些超支,平均每个人1800刀左右加上机票。
还有要说有遗憾和缺陷的话,我自己列了一下
1. 没有去迈阿密最有名的南沙滩 (实在没时间)
2. 迪士尼玩的很匆忙,每天平均走25000步,每天回宾馆腿抽筋,大家要是不着急可以慢点,毕竟我就买了两天的票,可不得使劲玩嘛。。。
3. 租车费用远高于我的预估
4. 基韦斯特没有玩水上项目
5. 这些天里吃的都不算特别好(除了铁板烧),伙食真心不如加州啊。。。。

大概也就这些了,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7-01-13 16:3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7-01-16 14:53

赶紧更新啊

2017-02-03 08:25

引用 冰蓝 发表于 2017-02-03 08:25:27 的回复:

赶紧更新啊

回复冰蓝:更新啦

2017-02-22 12:53

引用 keira 发表于 2017-01-16 14:53:00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keira:我更新啦 你再看看还有不明白的嘛~

2017-02-22 12:53

引用 rollinliyi 发表于 2017-01-13 16:36:02 的回复: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