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奥兰多迈阿密keywest七日游

2017-01-12 12:37 34/2
  • 出发时间/2017-01-01

简介

先简单介绍下自己的情况,我是在加州念书的留学生,赶着圣诞节假期的最后一个星期决定和男朋友去佛罗里达玩一圈因为我们俩都听完晓松奇谈关于佛罗里达的那一期后想去的不行,预算不是很高,算是把自己大半学期的生活费都用在上面了,不过玩的很开心,一切都值得~

1月1日 从加州飞到奥兰多机场

从洛杉矶机场(LAX)飞到奥兰多机场(MCO),到达时间为晚上的六点多,因为加州与佛州有三小时的时差,所以对我来说一天的事件都耗费在飞行上了。

因为定的是地上迪士尼的宾馆,所以下飞机后会有迪士尼的车来接,只要按照机场的指示牌找到Disney's Magical Express的地方就能找到这个车。这个车只提供给住在迪士尼宾馆的游客,只能在迪士尼的官网上面订,订完宾馆之后它会一起把迪士尼门票的价格算在一起,记得订的时候在ground transportation那一栏要填写你的飞机信息,这样才能坐这个车,虽然是免费,但是也是需要提前在官网上这样预定一下的。

后来到达宾馆后就休息了,准备明天好好玩,因为我只买了两天的票,普通的票是规定每天只能玩一个园,但我买的票是每天不限定玩几个园(贵了几十刀一个人)。最后三晚宾馆钱,加上两张迪士尼门票(park Hooper),一共是 931刀(两个人)。

这是我拍的宾馆的照片,我定的是叫 Pop Century Resort的主题酒店,迪士尼有很多很多家主题酒店,电影主题的,动物主题的等等,我只是挑了个最便宜的而已,因为住这个主题酒店可以每天有免费的班车直接到各大园,非常方便。

明天继续更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7-01-13 16:3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