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红米版

LV.10
2017-01-12 12:43 154/2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凤凰县,土地总面积约10平方千米。2010年底约5万人口,由苗族、汉族、土家族等28个民族组成,为典型的少数民族聚居区。
凤凰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旅游强县,国家AAAA级景区,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所辖八县市之一。建于清康熙四十三年〔1704年〕。2001年被授予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称号,湖南十大文化遗产之一。曾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与云南丽江古城、山西平遥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遥,南凤凰”之美誉。 距铜仁凤凰机场27公里,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280公里;G209国道,S308省道贯穿全境,枝柳铁路穿境而过,交通便利快捷。
自2016年4月10日起,凤凰古城将取消景区验票,保留景点验票方式。游客今后进凤凰古城游览不必再购买148元的“捆绑式”大门票,只需要在逛小景点时购买相应的门票。

猕猴桃(学名:Actinidia chinensis Planch),也称奇异果,果形一般为椭圆状,早期外观呈绿褐色,成熟后呈红褐色,表皮覆盖浓密绒毛,可食用,其内是呈亮绿色的果肉和一排黑色或者红色的种子。因猕猴喜食,故名猕猴桃;亦有说法是因为果皮覆毛,貌似猕猴而得名,是一种品质鲜嫩,营养丰富,风味鲜美的水果。
猕猴桃的质地柔软,口感酸甜。味道被描述为草莓、香蕉、菠萝三者的混合。猕猴桃除含有猕猴桃碱、蛋白水解酶、单宁果胶和糖类等有机物,以及钙、钾、硒、锌、锗等微量元素和人体所需17种氨基酸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葡萄酸、果糖、柠檬酸、苹果酸、脂肪。
猕猴桃原产地在中国湖南湘西地区,秦岭北麓是中国猕猴桃资源最丰富的地区,民间人工栽培的历史达一千多年。

现在去好玩吗

2017-01-14 22:23

我是跟团的旅行社一般不会在不好的天气成团,我个人认为天热去好点,那里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