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喵游雪谷

凡人鸣 LV.3
2017-01-12 14:32 146/2

话说青春都得要有一个说走就就走的旅行
 我喜欢一个人在他乡的感觉 漫无目的的 走在路上 什么的都需要想 什么都不需要烦恼 所以这次旅行就打算一人上路

穿衣指数:上衣(两件保暖内衣+两件毛线衣+羽绒服+抓绒衣+冲锋衣)
                 下衣(两件保暖内裤+冲锋裤) 鞋子( 户外皮鞋防滑的 袜子一条在贴个暖足宝)
装备:背包。登山杖。保温壶。雪套。手电。相机。急救包。袜子内裤各两条。暖宝宝。围巾手套帽子都是好朋友送的太感谢了。其实最最重要的装备就是钱啦 有了它什么都不怕  提醒一下去东北的朋友注意相机和手机一定要注意保暖 不然很容易亏电 死机各种问题就来了)

早晨5点起床洗漱完让同事送我去机场,结果车子挂不上档 没办法只好去借另一个同事的车 车子开到门口 同事的车又能挂上档了 NND 再迟就赶不上第一班机场大巴了 送到火车站果然没赶上 做了第二班的机场大巴到机场时间赶紧取票 安检 准备登机

中午11:20到达哈尔滨
由于前一天有位同事比我先来所以下了飞机直接去她那把行李放他那在逛哈尔滨 因酒店在中央大街里所以行李放那先从中央大街走起——

此时的松花江已经冻实了 两人就直接走过去

来到哈尔滨 这马迭尔冰棍可不能错过了 奶油味十足 冬天来口真的爽歪歪的啊

饿了咋办 得吃点特色食品吧 直奔俄式餐厅华梅西餐厅(特色餐厅)  不知我对西餐无感咋的 感觉很难 吃说的得吐槽一下 那什么闷罐牛肉根本嚼不烂 面包就和家里做的饼一 样 。。。。
吃完就奔圣苏菲亚大教堂

美呆了 美爆了 有木有
第二天要去长青雪谷所以找了火车站附近的宾馆

经历4/5个小时,到达雪谷,先找好住的客栈——洪波客栈
客栈老板秋姐特别好,特地给我这种单身喵准备一间超豪华的房间,独立卫浴哦。

晚上我睡的炕 生平第一次睡火炕 此房间开了们就是床 感觉很奇葩 由于烧的迟  到睡觉都很烫 我很困一直想睡觉 秋姐和我说;老弟迟点睡 多玩会电脑 要不然这么烫上去烙糊了 第二天沾炕上去就不好玩了   第二天撒点孜然正好当早饭好了   (秋姐好幽默…………)

到了晚上,大家围在篝火旁,好高兴啊

在经历了滑雪、雪圈这些后,第二天我们踏上了雪谷穿越之旅,说的特别轻松,当时这过程真的是好艰辛啊。

穿越回来,到了中午很饿,回到客栈,秋姐给我们这些人做了一顿纯正的东北大餐(对了,附上秋姐家电话,这绝对不是打广告哦 18246599323)

即将离开雪谷,虽然十分舍不得这里的美景,但是还是要对雪谷说再见!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7-01-13 12:5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