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即将沉没的古城

果冻 (广州) LV.3
2017-01-12 15:35 65/2

本次旅行不由我来安排,其他酒店签证什么的我统统不知道😂😂😂。

坐船上岸......🛥
注意⚠️,威尼斯骗子小偷多(好像欧洲很多国家都是)去到哪导游都一直在唠叨🙃。

叹息桥是威尼斯著名景点,桥横跨两座楼,前面是一座是法院,后面是一座是监狱,当法院审判完就要押送犯人去监狱,永不见天日,但经过桥的时候可以再看一眼外面的世界,犯人不禁发出一声叹息...跟牛津的叹息桥十分相似(英国的也去了,也是16年暑假)。图一其实是模仿岸上画家的画取景的😂,机智吧要么就只有图二了。

在岛上逛逛,还早可是威尼斯的物价很高啊。不过我看过更夸张的,伦敦一盒鸡蛋30多磅。

威尼斯不要乱跑,里面的小巷纵横交错。很容易迷路而且人又少不方便问路。和脑妈上个厕所绕来绕去,找到后上厕所还要投币!!!所以身边多带点硬币是明智的选择(欧洲很多国家的公告厕所好像都要投币)

威尼斯逛不需要太多时间,一天差不多足够了。遗憾的是没有体验威尼斯的贡多拉去穿行小水巷,而是游艇走大道回去了。行程安排得很紧凑,我们只能走马观花忽略了许多美的细节。噢,对了忘说了。威尼斯马尔代夫一样,不就后就会沉没了。听说威尼斯这个岛的地基是木头,它靠木头的浮力......什么什么的。木头嘛,迟早会腐蚀掉的。还有的说水位上升......全球变暖......搞不懂了,至少去过,得到的远比书上电视上得到的要多。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1-13 14: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