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6天自驾 》 洛杉矶 - 拉斯维加斯 - 大峡谷 - 羚羊谷,马蹄湾

BrandonRita (洛杉矶) LV.7
2017-01-12 15:39 4216/9
  • 出发时间/2016-12-22
  • 人物/家庭出游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难免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多多包容!嘻嘻 😬

-------------------分割线------------------

时间:2016年12/22 - 12/27

路线: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图萨扬(Tusayan)——佩吉(Page)——拉斯维加斯——洛杉矶

背景:放冬假妈妈从国内来看我,随便旅游一趟(其实主要是来旅游的),因为总共只有20天假,所以只安排了5天的时间给这段行程,事后其实感觉时间比较充裕,适合家庭出行。

【第一天】:洛杉矶 - 拉斯维加斯

中午12点左右从洛杉矶驱车前往拉斯维加斯,走的路线是Google地图推荐的路线。可能是因为当时临近圣诞🎄,很多人去Vegas过圣诞,再加上小雨的天气(南加人一下雨就不会开车你懂的),本来只需要4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足足开了大约8个小时。

晚上8点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赌城拉斯维加斯,在KAYAK上面订的New York New York。除了停车还需要额外10刀和房间装修比较落伍外(个人感觉),总体来说,性价比还不错。

【第二天】:拉斯维加斯-胡佛大坝-图萨扬

早餐后驱车前往大峡谷南缘(Grand Canyon South Rim)所在地—图萨扬(Tusayan)。

途中还顺路参观了胡佛水坝(Hoover Dam),从Vegas开车大概35分钟左右。

从胡佛水坝到图萨扬大约3小时40分钟,入住的是朋友推荐的Best Western Premier Grand Canyon Squire Inn,酒店位置很好找,房间干净整洁空间也很大,真心推荐!不过旁边也有一些美国很常见的Inn,价格和环境应该都差不多。

由于当年到达图萨扬已经下午5点(图萨扬所在的时区Arizona Time比洛杉矶早一个小时),🌞已经落山,所以我们便提早休息,为了明天的大峡谷之旅做准备。

Note:图萨扬是一个离大峡谷南缘景区很近的小镇,不过该有的都有,加油站,便利店,餐馆。

拉斯维加斯到图萨扬的路线(Google Map):

由于修建胡佛大坝而形成的Lake Mead

胡佛大坝

土木工程领域的landmark(作为土木人我很骄傲,哈哈):

【第三天】:大峡谷南缘

由于忘记调整时区,所以导致出发时间比实际晚了一个小时(大家一定要吸取教训啊!!)。

从图萨扬沿着64号公路往北开大概20分钟,会经过一个收费亭,每车收取30刀的门票(需要贴在车的挡风玻璃上,有效期7天,可以不限次数的进出),然后送一张免费地图。

再开10分钟就到了大峡谷游客中心(Grand Canyon Vistor Center)。大峡谷景区内有免费的Bus可以乘坐,总共有橙,蓝,红三条路线,起点都在GCVC(每隔10-15分钟一班),红线应该是可以自驾前往,橙线部分路线可以自驾,不过还是建议大家乘坐景区Bus。

可是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小雪,能见度很低,只能看见白茫茫的一片。雪越下越大,无奈之下我们来到了景区内的地址博物馆(Yavapai Geological Museum)。看不了美景,学习知识也是可以的嘛!在这个博物馆里,你可以到大峡谷的地质构造以及形成原因等等,还有讲解员定时讲解。总之,十分推荐!

因为外面的雪实在太大(南方人没见过这么大的雪,哈哈),参观完博物馆后我们便早早的驾车回到了酒店。

Note:听博物馆内的讲解员说,大峡谷北缘比南缘地势高,所以天气相对来说更加湿润,也更加寒冷。每年的最佳季节在3-10月份。从南缘有几条Trail可以下到谷底,单程要花将近一天时间。

南方的孩子从来见过这么深的积雪:

酒店窗外的图萨扬小镇

【第四天】:佩吉(羚羊谷,马蹄湾)

吸取了昨天的教训,我们没有算错时间,早上9点我们驾车前往佩吉(Page)。由于昨天下了几乎一整天的大雪,虽然铲雪车铲过了雪,但是大家还是开得较慢,所以到达佩吉已经中午1点。

佩吉路上远望大峡谷一角,也算是弥补了昨天的遗憾了

到达佩吉后我们马不停蹄的就来到之前查好的一家当地游羚羊谷的旅行社(Antelope Slot Canyon Tours by Chief Tsosi),由于没有提前预约,下午的上羚羊谷Tour(Upper Antelope Canyon)已经全部被订满,又是一个血的教训。不过老板人很好,交谈后免费赠送了一张Page的地图,还建议我们可以到下羚羊谷碰碰运气,说不定还有时间可以预约。

***Note:参观羚羊谷必须要报当地土著的观光团。上,下羚羊谷仅有一街之隔,上羚羊谷的人较多(下羚羊谷是在地面以下,需要一段较陡的楼梯,所以建议有老人和小孩的情况还是走上羚羊谷好些),门票也要更贵,58刀/人。而人更少的下羚羊谷只需要28/人。最佳参观时间是在每天的10:30-下午2点,而且最好要有太阳🌞出来,否则拍出的照片光影效果不佳。

佩吉市区驾车到下羚羊谷大概15分钟,到达之后发现还有团可以预约。我们便预定了1:50的Tour。带领我们的是一个当地印第安小女孩,参观路上还很热情的帮我们拍合影,还推荐了我们一些一搬人不会注意的角度来拍照。

准备下楼道到羚羊谷底:

如缎面般丝滑的Sandstone:

导游小妹帮忙照的:

从谷里出来后回望:

整个Tour大约1个半小时,结束之后我们便驾车来到了马蹄湾(Horseshoe Bend),从停车场到马蹄湾拍照的地方单程1.2KM左右,要翻过一个小山坡。

不过一切幸苦都是值得的,当整个马蹄湾展现在你眼前的时候,你只能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佩吉的酒店我们订的是Sleep Inn & Suites,房间很大,干净整洁,含早餐,性价比很高。

【第五天】:佩吉 — 拉斯维加斯

通常情况下,从佩吉开车回到拉斯维加斯的时间大概在4小时20分钟左右。

我们选择的是一条穿过Zion National park 的路线(从Kanab后往北走89号公路然后在Mt Carmel Jucntion 往西转到9号公路),所以多花了大概30分钟时间。(注意:穿过这个公园需要交30刀的门票,不过如果你有国家公园的年票的话就无所谓了)

在白雪的点缀之下,整个公园展现出来的是和夏日不一样的风景。

佩吉拉斯维加斯的路线:

由于昨日的大雪,所以部分路线仍有积雪:

有点优胜美地的影子:

下午2点,安全到达拉斯维加斯。带着货比三家的想法,我这次订的是Paris Las Vegas酒店,房间可以看到酒店外面标志性的“”埃菲尔铁塔”以及对面百乐宫(Bellagio)占地面积超大的喷泉。酒店停车免费,不过也免不了要交30多刀的Resort fee。

拉斯维加斯除了赌场之外其实还有很多的show,比如各种马戏表演(KA show),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表演,假面舞者的街舞,大部分的表演都会在米高梅酒店(MGM)内进行,具体的信息可以在MGM的网站上查到。

由于我们对赌场的兴趣不大(其实也因为母亲大人在),所以我们看完show在Las Vegas Blvd上逛了下就回到酒店休息了。因为第二天还要开车回洛杉矶

从酒店房间拍摄的夜景:

New York New York酒店外景

Paris酒店外景

【第六天】: 拉斯维加斯 - 洛杉矶

拉斯维加斯回到洛杉矶算上吃午饭的时间,我们大概花了5个半小时。

如果对死亡谷国家公园(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有兴趣的童鞋可以绕道去一下(从东面进,西面出),加上游玩的时间大概要花5-6个小时。

感恩节的时候去过一次感觉很不错,可能是目前见过的地形地貌最奇特,最不像地球的地方。如果之后有时间的话,我会写一篇关于死亡谷的游记,嘻嘻。

经验总结

1. 冬季去大峡谷的话很容易碰上大雪,不过路线随时都有铲雪车来清除积雪,所以不用担心太多,谨慎驾驶就好。晚上记得要把雨刷立起来,不然第二天早上很有可能就被冻在挡风玻璃上了。
2. 参观上下羚羊谷都必须要报当地土著的观光团。上,下羚羊谷仅有一街之隔,参观上羚羊谷的人更多,而下羚羊谷是在地面以下,需要一段较陡的楼梯,所以建议有老人和小孩的情况还是走上羚羊谷好些。门票上羚羊谷是58刀/人,下羚羊谷是28刀/人。最好提前在网上预约,如果没有来得及预约的话可以去现场碰碰运气。每天的最佳参观时间是上午10:30-下午2:00,最好要有太阳🌞出来,否则拍出的照片光影效果不佳。
3. 拉斯维加斯有很多人在发小卡片(各种Club的coupon和**卡片),建议大家不要去拿,因为那些基本都是骗人的。
4. 强烈建议喜欢玩国家公园的朋友购买国家公园的年票,去年买的是80刀(每车有一张就够了)。购买之后可以美国境内的所有国家公园都可以游玩,不然单个公园的票价就要30刀,去多了的话每次都买不划算。
5. 6天行程玩下来感觉时间很宽裕,特别适合带父母和老人一起游玩。

若有错误的地方请大家告诉我,查证后我会及时修改。谢谢!

最后祝大家2017年好运!平安!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7-01-12 18:27

引用 wwban 发表于 2017-01-12 18:27:32 的回复:

回复wwban:哈哈,谢谢!😁

2017-01-13 04:56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7-01-16 16:54

上羚羊谷官网上预定完了 ,下羚羊谷可以在哪里预定 官网上没看见呀 ,还是说去当地 预定呢?

2017-04-26 01:37

引用 godw1n20 发表于 2017-04-26 01:37:31 的回复:

回复godw1n20:下羚羊谷我是去现场直接买票的,1点之前应该都有票

2017-04-28 06:01

羡慕  我也想去玩。 尤其是你们这种自驾游的额,深度游。我什么都不懂,语言不通,攻略看了也不懂。只有报团去了。不知道overseatours这旅游网好不好,我朋友叫我在这上面报团,上次他们的黄石团就在这个团,说的是还不错。纠结!!!

2017-06-30 16:06

亲,图萨扬到page有多少英里…

2017-07-18 23:17

引用 ゛v!ncent 发表于 2017-07-18 23:17:51 的回复:

亲,图萨扬到page有多少英里…

回复゛v!ncent:开车4个小时左右

2017-09-03 23:50

我们一家拟201710月下旬去这条线路自驾游,看了你的游记很有启发,谢了!杭州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