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南雄银杏一日游

粒粒 (广州) LV.8
2017-01-12 16:43 323/4
  • 出发时间/2016-11-19

银杏最佳观赏时期是11月左右。之前看到介绍韶关南雄银杏观赏的文章,说不出的美,很想去,在办公室说了一下,想不到大家都挺积极响应,于是几个女人定下自驾一日游。

早上5点多就起床集合出发,预计从广州南雄银杏基地自驾约4-5个小时,实际上走了6小时左右,比预想远得多。幸亏一群女人不缺话题,一路上吵吵闹闹没那么乏味。

南雄有多处观赏银杏的地方,我们去了坪田和坳背村,网上看到一处很漂亮的银杏大道,没找到地方,时间问题就在坳背村和附近一处游玩。

一开始天气还不错,配上金黄的银杏叶,拍出来的照片,不用怎么修饰都很美。女人嘛,只要给一处漂亮景色,可以拍上一整天哈哈,但是后来看回照片发现都是人人人,纯景的好看的图片挑不出几张。我们先去了坪田,找到银杏树比较集中的地方,拍了很久很久..然后转到坳背村,村里有千年古银杏,保护得挺好。到坳背村的时候,下起了小雨,天黑得很快,因为返程还要6个小时,于是决定撤了。

细想这次一日游好像没什么特别的经历,除了回程的时候雨越下越大,第一次在黑夜中&大暴雨中开车,还载着一大车女人,真是大挑战,所以只能慢慢地开,回程的时间又拉长了些。

建议想去游玩的朋友安排两日游更合适,因为路上花费的时间太长,导致观赏的时间太紧凑。两日游的话还可以多去几个不同村落。

引用 粒粒 的图片:

2017-01-12 17:19

2017-01-12 18:33

2017-01-12 22:52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